首創4個全港獨家視覺藝術特色場景,引來不同媒體的爭相報道。我們希望客戶能享受與別不同的驚喜體驗之餘,更能感受這藝術與創意!
APet / Pet PhotographyAnki Chan

自閉症兒童個別訓練, 特殊需要兒童興趣班, 視藝創作班, 兒童藝術探索課程, 蒙特梭利教學法playgroup, 兒童手工藝, 視覺藝術, 兒童心理, 遊戲治療, 創意畫班, 藝術, 創意視藝
教學進修 / 幼兒教育深晴藝術治療協會

擁有多年教畫經驗,私人教授各類藝術課程

善於建構個人藝術作品集(Art portfolio),DSE -SBA,啟發學生創意及創造力,具多年教授特殊學習需要學生的經驗。

油畫、塑膠彩、水彩、素描、漫畫、國畫、手工藝、暑期班,Oil Painting & Acrylic Painting油畫及塑膠彩 ,素描 / 水彩 / 漫畫 創作畫,塗鴉 ,Art Jamming 自由繪畫/租場,Party / 租場,DIY Workshop 手藝創作 九龍灣畫室 九龍灣畫班 親子班 親子畫班 兒童畫班 兒童繪畫班 成人畫班 西貢畫班 藍田畫班 觀塘畫班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漫油創作 Art Session

Miss Alice由真正學院出身,畢業自中文大學藝術系,亦拜名師深造水墨。無論想學廣告彩、漫畫、素描、油畫、水墨、工筆、書法、手工等,由兒童至DSE視藝科,Miss Alice均有涉獵,毋須頻繁報班或轉換老師。具有多年私人、畫室及學校經驗,絕對收費公道,令您學有成。

提供創意繪畫、油畫、水墨畫、幼兒畫等課程,藉此激發小朋友的潛能,發揮個人潛能!

Banana Art Club 自2010年陸續為英基國際學校的學生及港島區會所住客提供全面的藝術課程,我們的課程著重培養學童智力、藝術及創意能力;課程編制方面亦會針對個人興趣和要求而調節,絕不像坊間的畫室照稿直抄,缺乏彈性,因此深受學生支持。
B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Banana Art Club

雅怡音樂藝術中心希望藉着開立畫班課程,使更多人認識繪畫藝術,培養興趣。 我們中心的教學理念是鼓勵學生主動學習,和着重參與性。 因為我們相信投入才能夠有效吸收知識,方能體會到藝術創作的樂趣。 故此,我們不僅堅持小班授課,亦十分重視師資,老師對教學熱誠,和孩子相處的方式,及如何令學員有效地投入學習。 本中心授教傳統美術繪畫技巧,着重理論與實踐,提高學生的繪畫技巧和創造力。 幼兒畫班(2-3歲)  1

上門繪畫班* 兒童/初級/進階繪畫班 (素描 漫畫 木顏色 油粉彩 水彩 塑膠彩 DSE畫班);另有插畫設計 或油畫製作

🌱豎琴LTCL 演奏文憑、ATCL 演奏文憑(優異) 🌱音樂教育碩士及音樂教育榮譽學士,主修豎琴 🌱教育局檢定教員-香港註冊教師 🌱前中學音樂科主任、班主任、視藝老師 🌱豎琴、鋼琴、樂理八級 🌱十年豎琴教學經驗 🌱從小在音樂事務處接受正規音樂訓練 🌱前香港青年交響樂團豎琴首席
R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學琴Rachel Chiu 豎琴

尋找專業的攝影指導,讓您的攝影技巧與美學達到新高度?不要再等待,立即加入曾纞卍老師的【美學攝影入門課程】,適合所有人士報讀!

每日都會有豐富既活動俾小朋友參與☺️無論係家長要返工無辦法照顧,定係想俾自己輕鬆一日放一日假都好,都可以選擇我哋☺️🙏🏻

各位媽媽,大家好! 🫶🏻屯門區托兒姐姐 本人與另一位合作夥伴曾是幼稚園老師教師持有言語及聽覺科學學位,兩位導師均有與小朋友相處及教授小朋友的經驗。導師居住屯門區,沒有不良嗜好。環境乾淨,地方寛闊,嬰幼兒用品設備齊全! 現歡迎幼兒暫托,日托或月托等,特別情況可PM查詢詳談!

大家好~請多點來給我意見吧!喜歡的話也可以隨意訂購或度身訂做,也可以私人上門教授啊~ 簡介 : 學院成立於二零零九年三月,目的是要幫助學生/員發展創造力、批判性思考能力、培養審美能力、建立文化認知及有效的溝通能力。協助學生/員發展黏土藝術創作的技能、建構知 識及培養正確的價值觀和態度。我們期望學生/員能透過參與黏土藝術創作活動能獲得愉悅、享受和滿足,且視黏土藝術為終身的興趣。 課程內容 : A)
消閒及娛樂 / 藝術及手工藝香港手巧屋學院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