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18 年雲石保養護理行業經驗 業務包括: 所有大小雲石翻新護理承包工程. <歡迎查詢>承接護理工程、翻新工程、住宅、商廈 ,酒店, 專業雲石,拋光磚,仿石崩裂,花,裂修補,納米晶面加光加硬,無逢打磨,防滑防污處理,老化翻新。
家居 / 地板工程港藝雲石

擁有自己的物業是不少香港人終生的工作目標,完了【買樓夢】跟著就是裝修計劃。輕則只粉飾牆身、重則重新規劃,美倫美奐或時尚。花了大筆金錢都只是希望日後居所裝修靚靚兼實用,忽略了健康因素。 為了自己及家人可享受便健康的居所,現在不難實現了。擁有強效功能的【硅藻土】塗料,可以幫您和家人擁有一個便健康的家。享受生活。

店鋪裝修 | 廣告設備 | 廣告電視機 | 電子指示牌 | LED顯示屏 | LCD顯示屏 | 網絡版廣告機 | 互動式廣告機 | 液晶拼接顯示屏 | 戶外高亮廣告機 | 服務遍佈各行各業,廣范應用於媒體、餐廳、酒店、超市、醫院,教育,零售、娛樂、交通、消閒、公共戶外展、覽節目及活動。
商業 / 建築及建造Digi@Digi | Digital Signage Service 廣告機 | 租售 管理 制作

課程以水彩最基本的技法開始,介紹水彩工具與材料的使用和運用,並結合基本色彩理論丶構圖建構、立體法則、色彩認知、上色技巧、顏料與水分控制,讓初學者理解到畫面中的空間、結構、彩度、明度、深淺、濃淡、明暗等相互間的關係。

來自巴西的高級健康食品

港藝雲石護理公司 歡迎致電查詢及報價: 852-66992818 / 93200905 承接香港國內各類大小石材翻新工程、各大小家居/浴室/商廈/酒店/ 雲石、麻石、沙石、拋光磚、石英及各人造石 保養拋光打蠟,晶面處理、表面打磨翻新、深層打磨翻新、雲石無縫打磨翻新處理。 常見的雲石問題: (發黃、污漬、油漬、花痕、隙縫.破損、缺角、侵蝕、氧化及風化等) 專業處理: "二十五

本公司承接以下棚架工程︰包括外牆油漆棚架、簷篷棚架、水喉棚架、鋁窗棚架、拆卸花架棚架、分體機棚架、別墅維修棚架、招牌棚架、舖面天花棚架、室內天花棚架、廣告棚,承重天花架,樓梯架等.租賃售賣各類鋁架、鐵架、喉通、外牆架、及所有相關配件 高空工作台租售及工程設備公司,主要為寫字樓、商場、學校、禮堂及樓宇提供租售高空工作台、電動升降台服務,以作高空裝修、維修及清潔工 程使用.
S商業 / 建築及建造SIU CHONG CHUNG

歡迎來參加在青年廣場舉辦的 Creative Courses for Curious Kids 2017 暑期課程!讓小朋友在一個開心和足夠設備配套的環境下,體驗到創作和解決問題的力量,從而建立自信和探索自己的興趣!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Creative Courses for Curious Kids

新型纳米汽车空调滤清器,多重复合,可有效除PM2.5,雾霾,异味,除甲醛,杀菌,除TVOV等
汽車及電單車 / 汽車用品、零件及配件深圳市斗方科技有限公司

韓國布料訂購 布館設有韓國布料零售、批發、代購業務,為客戶提供各種流行色調、質地及風格的時裝面料,緊貼時裝潮流。種類繁多,不能盡錄。
設計 / 時裝設計布館Clothhouse

位於觀塘商貿區,距離觀塘地鐵站只有3-5分鐘路程。鄰近開源道,地點位置極方便。 場地逾1,300呎,空間感充足。場內遊樂設備一應俱全。 適合舉辦各類型大小宴會派對,租場拍攝及興趣workshop等,可按不同主題派對及你的要求進行場地佈置。 我們可以為你預訂到會美食,代訂及代取蛋糕,約齊朋友輕輕鬆鬆就可以開Party! 場地遊樂設備包括: 6.1立體聲影院音響組合配以100吋

近出入囗
W物業地產 / 車位Wai Shun Paper Factory Limited

多年補習經驗已掌握同學們學習方向和所需的技巧, 幫助他們用更合適合宜的方法思考及解決學習上的問題。 另外配合不同學校的教學方法,以不同的方式教導及指引他們,於整體學習上,有效地改善他們的各種問題。

提供電腦刻字鐳射雕刻酒瓶加工(可代客備料).歡迎大量/單件製作。

自閉症兒童個別訓練, 特殊需要兒童興趣班, 視藝創作班, 兒童藝術探索課程, 蒙特梭利教學法playgroup, 兒童手工藝, 視覺藝術, 兒童心理, 遊戲治療, 創意畫班, 藝術, 創意視藝
教學進修 / 幼兒教育深晴藝術治療協會

OpenFire作為東九龍其中一個大型空中花園派對場地,為求令顧客有一個既開心又難忘既活動,每次對客人既要求均盡力完成,並加以細心安排去佈置每一次既場地。

主要銷售各類茶葉(柑普茶 , 迷你普洱泥茶 , 組合花茶......) 及 茶具(中或茶壺 , 茶杯 , 茶漏 , 玻璃花茶壺 .....)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