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參與及參觀,仲送你紀念品,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此活動由ERB資助

本人為日籍男教師,一次已經於日本語能力N1試驗中取得175/180分的成績 (言語知識卷為60/60 讀解卷為55/60分 聽解卷為60/60 ) 而且已有12年教學經驗、日本工作經驗,現提供教導日文服務 本人大學畢業時GPA為3.87/4.00,亦已完成研究院課程,所以能使學生更好地掌握學習之竅門 本人亦操流利廣東話(GCSE:Chinese 5*)和英文(IELTS:7.5分)

综合改革自考;一个专业也有十几门,但按按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改革方案,只有三门是需要学员参加统一考试的(有大专以上学历者可抵免相关课程),其他课程可以参加网络学习及实践考核及参加相关专业的资格证书考试,成绩转换成功和统考成绩一样有效。由主考院校安排报名、报考,由主考院校和其合作培训机构开展培训工作,考试成绩合格可以由学员在主考院校申请毕业。本办法是目前最轻松最易毕业方式,大专本科均可一
教學進修 / 個人提升課程深圳市PCB培训学校

3D 立體打印筆 創作工作坊 提供空間及指導給有興趣於 3D 打印筆創作之人士﹐亦歡迎家長或學校參加。
教學進修 /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耀泰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前港隊成員 熱愛羽毛球,有耐性,專業用心教學. 多元化教學,比較注重心理. 5年教學經驗🏸 主要在九龍區教

2019/7月27-28日[課程目標]: 深圳二天聲音訓練。如何擁有魅力聲音。透過楊志勇導師二天聲音訓練課程,改善聲線,音質,音量,說話技巧,擁有魅力聲音。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香港聲音美容中心

One-to-one private french classes/ 一對一私人法語課程 - From Beginner to Advanced level --- for your personal interests, preparation for exams/ relocation, daily business communication, or even to supplement
J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Jean Francois

天氣開始熱喇!轉個頭就暑假喇! 快樂暑假課程:下載時間表 | 下載報名表格 | 下載課程資料 為大家呈獻快樂暑假課程,話明 快樂 當然係以小朋友的快樂為本,讓他們真真正正開心放暑假!有不同種類的精彩課程如小記者大任務、英語感官發展遊戲Messy Play、趣味創新玩具工作坊,仲有仲有做個理財小子,好好計劃未來;同埋兒童減壓好方法愛爾蘭Paws b 靜觀減壓小組 動態又有靜態又有,獨

註冊潛水課程總監親自教授,多於10年教學經驗,了解學員潛水時心理質素及能輕易解釋如何進步建議。並屢次成功幫助怕水學員克服恐懼,成為註冊潛水員。定時被邀請到世界各地持續進修,擁豐富潛水經驗及行業知識。此外,已培訓多名專業潛水教練,帶領更多人展開潛水的新歷程!

鋼琴演奏級AT, 古箏演奏十級,擁有多年教學經驗。跟隨名師學習,宗氏任職小學音樂教師,富於音感,專業認真,學生合格率達百分之百。

了解自己的電話號碼特性密碼,及學會怎樣揀選合適的電話號碼,這是一套很有用的工具。
教學進修 / 個人提升課程光愛心靈成長中心

本人已有十多年教琴經驗,為全職私人鋼琴導師,教授初級至演奏級鋼琴、樂理,學生年齡層由幼稚園學生至成年人皆可 本人已考獲: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LTCL(Licentiate)高級音樂演奏執業文憑(鋼琴獨奏) (with Distinction)

學習做司儀主持;提升說話技巧和演講技巧,加強自信心,演員的說話技巧

香港當代藝術兒童歌劇團 -》透過歌劇訓練,學習英文、德文、意大利文 -》透過課程基礎訓練,可額外提升對ABRSM聲樂考試的掌握 全球華人藝術家協會致力推動本地音樂發展,特意挑選著名作曲家莫扎特的歌劇《魔笛》作為 2018-2019學年度的演出劇目,由5至12歲年幼的音樂家參與為期9個月的聲樂及戲劇課程,並有預演及大型公演的兩次公開表演機會。 我們很榮幸有姚潤昆教授作我們的指揮。身為哥倫比亞大學巴赫
B音樂 / 教學進修Ben Chiu

教導以實用和創造性的方式寫作,使他們能夠將他們的寫作技巧應用於現實生活中
e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eslteachers_job

國內師範大學畢業,已經獲得國家語委普通話水準測試一級證書(95分)。超過十五年的培訓教育生涯,曾經教過很多的學生,包括成人對外漢語,各外資企業、政府工作人員等普通話培訓課程,香港本地和國際學校的中文和普通話課程,深受各行各業人士和學生的喜愛。指導學生參加香港朗誦比賽獲得優異成績,教學經驗十分豐富。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