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之花鋪擁有經驗豐富而專業的花藝師,採用優質新鮮花材,設計風格獨具特色,能夠將傳統與現代元素巧妙結合,也能夠根據客戶的需求創造出各種獨特的花藝作品。
鮮花及禮籃 / 果籃及禮物籃成立深圳公司

提供香港(Hong Kong)本地送貨服務各式心意花束、致慶花籃、悼念花籃、送禮花果籃

Fleurie 29th花店致力於提供最精美的插花和禮物, 匠心獨具的創意巧思,和最溫馨親切的服務為後盾。Fleurie 29th花店的專業員工致力於使客人的體驗愉快, 重視每位客戶的需要。

雅致花店 (Charming Florist) 位於旺角花墟園藝街5D地下,本店成立於1995年, 專營鮮花禮品零售及批發業務,是百份百香港小店。

Léselle 花店選用來自日本及厄瓜多爾的保鮮花為顧客打造多款時尚保鮮花擺設、保鮮花束、保鮮花盒及裝飾

飼養寵物魚比其他貓狗動物簡單很多 可幫助小朋友有效逐步建立恆心及責任心 包活包健康 免費快递到你的地址 Guaranteed Alive and Healthy Free courier service to your address (1) 24K全黃金大耳孔雀魚 24K Full Golden Dumbo Guppy (2) 白金大耳紅尾孔雀魚 Dumbo Red Tail

單位獨立,擁有獨立密碼鎖,24小時無限出入,水電差管WIFI全包,完美落地大玻璃,用途廣泛,即租即用,可預約睇鋪,另設3個月特短租約。
S結婚 / 場地佈置SOLO WORKSHOPS

買花 種花 養花 各類園藝工具 鏟 勺,各類種植花盆,中式 歐式都有,陶瓷 環保花盆 德國進口,意大利進口,知名品牌代理商,超20種合作品牌,花場佔地40000呎,環境優美,各類裝修建材,戶外燈飾,太陽能滅蚊燈,美國Sunbrella 戶外太陽傘,全年齡階段朋友均可光臨門市選購

時令鮮花束到保鮮花盒,M Florist 都盡善盡美。從世界各地嚴選優質花材,確保每一朵鮮花都以最優雅高貴的姿態送到客人手中

御花店 Flower Bouquet HK 是一間破格傳統模式的實體+網上花店。所有花藝師均備超過二十年經驗,花店信譽保證。

香港各類形不鏽鋼製品及不鏽鋼工程,中電標準不鏽鋼貓梯,不鏽鋼公共藝術雕塑,不锈钢去水渠冚,不鏽鋼制房門,不锈钢玻璃夹,不鏽鋼玻璃槽,不鏽鋼防撞柱,不鏽鋼墻身扶手,S.S消防喉陇门,中電牛房門(防火或非防火),銅雕刻電鍍工藝,不鏽鋼牛房百葉(帶鼠網),不鏽鋼貓梯(帶門仔 貓籠),不鏽鋼箍喉配件,不鏽鋼戶外欄河,S.S消防入水制,不鏽鋼消防喉嚨門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香港電燈標準火牛房門工程,港燈標準火牛房工程,HKE標準火牛房門,不鏽鋼電線門(帶證書),HKE不鏽鋼火牛房門,港燈標準百葉窗,港燈標準電線坑板,港燈標準電線槽架,港燈標準不鏽鋼防火門。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香港中電火牛房門,訂做中電不鏽鋼牛房門,HKE港燈不鏽鋼門(防火或非防火)帶證書,BS476-1中電防火門,不鏽鋼百葉門,機電房門,水泵房門,垃圾房門,不鏽鋼百葉窗,不鏽鋼電櫃箱,不鏽鋼雙掩門,不鏽鋼單掩門,不鏽鋼擋水閘,不鏽鋼住宅門,不鏽鋼門仔,不鏽鋼維修通道門,地鐵門,鍍鋅鐵門,樓宇通道門,倉庫大門,不鏽鋼大門,不鏽鋼門製作,不鏽鋼製品廠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FA'LOVERS 線上新潮型格花店。為於元朗西鐵站和朗屏站,交通便利。服務範圍: 鮮花植物,花束花籃,園藝用品,生活品味。特設網上訂購服務及全港送貨服務。

You N me Floral 香港花店的花藝師均持有荷蘭DFA證書,樂意向顧客提供專業的意見。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