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鮮花及禮籃
  3. 花店

Léselle 花店 香港 | 永生花・保鮮花:擺設、花束、花盒|時尚花店

轉載資訊
詳細資料
廣東話, 英文, 國語
觀塘區, 葵青區
詳情內容

LÉSELLE  花店由 Janice Yun 創立,LÉSELLE 的品牌理念和願景──提供以最高品質的保鮮花製成的美麗、獨特和價格合理的花藝產品。LÉSELLE 是一個保鮮花品牌,其核心是美麗和獨特,旨在重新定義由保鮮花製成的花藝產品的美。

LÉSELLE 的品牌精神是希望透過保鮮花,將永恆的愛帶到戀人、朋友或家人彼此之間。LÉSELLE 旨在為每位客戶提供個性化、難忘的體驗,滿足客戶在任何購買上的需要。

LÉSELLE 設計展現了花藝產品獨特的現代風格。所有款式均按照嚴格的標準進行專門設計和製造,並確保每年推出真正獨特和感動人心的產品系列。LÉSELLE花藝師團隊會在每年的情人節、母親節和聖誕節等節日期間推出特別系列。

 

<轉載自>

Website: https://hk.leselle-florist.com/

FB/IG: @lesellehk

Email: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營業時間
星期日 12:00 - 21:00
星期一 11:00 - 21:00
星期二 11:00 - 21:00
星期三 11:00 - 21:00
星期四 11:00 - 21:00
星期五 11:00 - 21:00
星期六 11:00 - 20:00
https://88db.com.hk/Flower-Hamper/Flower-Shop/ad-558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