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教育榮譽學士(當代音樂及演奏教育學) .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鋼琴演奏文憑ATCL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八級鋼琴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五級 .曾於大型連鎖琴行教授鋼琴、樂理及樂器伴奏 .二十多年鋼琴、樂理教學經驗 .十年音樂表演藝術統籌管理經驗
M音樂 / 教學進修MISS YIP

家中布偶貓後代,一胎5隻,宜家仲有2隻超靚嘅仔仔。 2個月大,可以幫你安排打針及見醫生之後先接返屋企😂😂 保證健康! 啲相係最近影,超得意超大隻! 剛過左1kg.. 未來預計會長大到超過4kg@.@ 有興趣請whatsapp 54702480 大約7500!

本中心提供全面, 按程度及能力作稠整的小學輔導課程。協助學生找出自己的長處, 增強自信心, 提升表現。並在學術外提供有趣味的科學及運動課程, 使好奇及精力充沛的孩子們, 發展多方面興趣。同畤鼓勵閱讀, 使孩子養成良好習慣, 終生受用。
教學進修 / 補習TechnoKids

屬於你自己的私人足球教練! 1對1、1對2 對象: 歡迎對足球有興趣及熱誠的初學者、愛好者或想提升自己的足球技術的朋友或球隊參加 適合不同程度的學生(包括完全未接觸足球訓練的初學者) 個別學生、自成小組或球隊都可以 練習地區:香港區或九龍區均可 課程特色: 專注給予學生更多一對一的時間 球技進步更為顯著 講求正統腳法、糾正錯誤姿勢 更專業、更仔細、更全面的教授 練習過程充實、有趣味而有效
S運動及健身 / 球類運動Soccer Learner

Rev Education 提供一系列由一班經驗豐富的星級導師拍攝 Dse線上課程及小組、單對單私人補習,方便學生24小時無限次數重溫,並且教授你 dse考試重點 及 dse考試技巧。更設有試看片,讓你了解課程是否真正適合,為你省下時間和金錢。
R教學進修 / 補習Rev Education

Scarlet Chan,現為全職日語教師、於本港某知名學院及中學擔任日語講師,並有九年教授日語經驗,為本港DSE資深日本語講師之一。過去至今,學生成績優越。擅長以互動方式教授日語,深知香港學生學習日語時常見困難,能夠由淺入深教授初級至中上級,商業日語。擁有香港中文大學日本研究碩士學位,2008年已考取1級日本語能力試資格。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柴丸日本語教室

葵興空中舞蹈、瑜伽,課程包括:瑜伽|深度拉筋|空中瑜伽|空中舞蹈|空中圈| 經驗導師,曾於印度學習瑜伽。 推出廣受歡迎的深度拉筋班,適合進階甚至導師級人士。

特色 鄰近馬鐵大水坑站及巴士總站 場地提供桌子、椅子、獨立冷氣、Wifi 、白板、白板筆等設備 中心為教育中心,適合兒童及親子活動 歡迎租用舉辦各類興趣班/訓練課程 小組教學室A 適合3-4人會議/個別輔導/小組輔導 適合5人以內的小型課程 價錢:$90/小時 小組教學室B 適合4-5人會議/個別輔導/小組輔導 適合6人以內的小型課程 價錢:$100/小時 多用途區
B教學進修 / 補習Beyond Future

本課程引用由淺入深解除你對游泳方面的問題 引發對游泳方面的興趣 . 歡迎與教練直接聯絡
C運動及健身 / 水上運動Coach_Ms Leung

專利註冊的速算法, 以獨有方法計算多位數加減乘除, 比一般計算快2-3倍, 學習12堂必看見進步, 令小朋友提升自信心, 增加對數學科的興趣, 免費試堂, 首次報名, 送12堂功課輔導, 適合幼稚園K3或小學一年級以上, 直接提升成績

古箏 適用於任何人士學習,可以MTR 或油尖旺交收

全職演奏級器樂導師,培訓中心、私人上門教學,具豐富合奏及演出經驗。 教授:長笛1-8級/ 面授樂理1-5級/ 線上樂理解答熱線。聯絡:Whatsapp61142078

www.taeasla.com, www.taeasla.com.cn, 香港首個面向3.5-18歲兒童的免費學術英語網站。 我們將在不久的將來為HKDSE,IELTS 和 TOEFL上課。當您或孩子註冊時,他/她就可以開始學習。 沒有電腦,真人教學。 提供期中考試和期末考試. 我們希望我們可以幫助我們的學生在covid 19病毒情況下繼續進步。 全免費!

Eric的教學方式 1)因材施教 2)引導學生 3)培養學習與趣 4)用心教學 5)時間彈性大 師優良盡責信心保證
E教學進修 / 補習Eric poon

沙田第一城四期車位,郵局對面,近閘口。 No 21 細位,可泊 1500 cc 以下 如 Jazz mini Echo 月租:2000$ 如有興趣者, 請致電 59023000 郭先生 or PM ( 地産免問)

西九龍中心 Fitness 運動場地租用 提供700呎鏡房活動室,24小時運動場地出租,小組體適能訓練,舞蹈戲劇表演綵排,瑜珈,TRX 懸掛訓練, Fit Ball ,攝影拍攝,私人派對,興趣班

我地的專業領域係雲端零售POS系統,主要幫各類型的零售店舖收錢同記錄佢哋的日常業務。最方便的係可以用任何上到網的平板或電腦已經可以收到錢,而老闆係任何地方都實時睇到所有交易記錄。系統與EFT付款卡機完全兼容且能自動提交結帳金額,無需在結帳時將交易金額手動輸入至卡機,節省時間並提高準確性。歡迎有興趣的人士與我地聯絡!

就讀浸大幼兒教育year 3, 也在光愛中心做義工導師,有接觸特殊學習需要的學生,私補經驗一年。 dse歷史 5。
教學進修 / 補習郝美倩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