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肩頸腰腿足等痛症;内科疾病,如感冒,心悸,脾胃病等

純淨喜瑪拉雅山水晶浴鹽,蘊含多達84種純天然礦物元素,如鐵、鈣、鈉和鎂等,可補充電解質,改善呼吸、神經系統和促進血液循環,掃走疲勞,帶來一夜好眠!
美容 / 纖體修身Machuland

和學生分享多種新技巧及新知識,亦希望能與學生分享不同年代、國家、類型的好歌。與一般傳統教法不同,老師教法簡而精,務求令學生盡快掌握技巧及從而獲得音樂帶來的樂趣,免去沉悶感,絕不會拖延課程,針對有效益的練習及教授有幫助的相關知識。課程不論初中高級也劃一收費,學生不必擔心因提高課程難度而要繳交不同級別的學費。不論男女,年紀大或小,只要有心學也能
M音樂 / 教學進修Mrr.Patrick

經筋手療法是一種歷史悠久,純綠色的經筋按摩手法,揉合治療、康復、保健和預防的四大效能,可根據個人的特別需求或臨床體徵作出合理判斷及跟進。

最強核心訓練專家 ( 首創以900分鐘極速塑身燃燒脂肪鍛鍊法 能有效地提升核心肌群令你全身容易減脂修身而直接達到肌肉結實不易因回彈而變型 ) 免費試玩及體驗,歡迎預約 8102 0292

***激罕全幢坑口村出租,名星扒房Lardos Steak House附近全幢村屋出租(建築2100呎+700呎天台+大量公共空間,商業用途,開價$55,000-$80,000起)***
b物業地產 / 商舖租售bibifishfish

公司成立在2003年一直堅持以天然養生為本,全女士十年的徒手纖體矯形經驗,曾參加過台灣整形大師張富源先生塑身課程指導,配合 專業整骨矯形技術,全女士首創推脂減肥封穴法,配合專業徒手矯形技術,成功令無數人持久擁有完美的曲線,全面了解客人所須提供專業意見及服務,為你塑造最理想的體態。
B美容 / 纖體修身Beauty Life

夏天將至 每位女士們都想擁有苗條的身材 純自然纖體十天療程, 一個安全,有效,簡單,方便的減肥! 為每位顧客度身訂造適合她們个別的纖體療程 包括營養飲食療程, 包 100%純中草藥配制深層消脂精華。 營養飲食療程是依據個人體質及個人飲食喜好而設計, 並沒有纖體公司提供的減肥瘦身飲料等產品售賣。 本療程均依據中醫臟腑論、配合中、西、整全營養學的理論; 根據個人體質及肥胖類型定下纖體策略
T美容 / 纖體修身TCC自然醫療坊

是現時香港最完善的一個植物標本室。這裡共有38000個植物標本可供參考。館藏標本主要是本土的維管束植物(蕨類、裸子植物及顯花植物),亦有華南地區及東南亞國家的標本。
H消閒及娛樂 / 藝術及手工藝Hong Kong Herbarium

學會的宗旨是希望令更多人有機會接觸馬術運動,從學習騎術的過程中建立自信及得到樂趣。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