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格拉海民宿」位於真柄部落及東 海岸線上約 83.5 公里處,距台東、花蓮約 80公里,視野相闊且,清晨的日出、白天 的蔚藍天空、傍晚的夕陽、夜裡滿天的星 光,讓您不由自主地愛上這個美麗的”家 ”。時間的變幻,帶您走入不同的美景, 馬格拉海民宿是可以讓您放鬆、舒緩壓力 的好地方。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花蓮民宿‧美地雅居」位於花蓮玉里鎮,位置座落於台九線上,南北往來交通極其便利,鄰近赤柯山、安通溫泉、南安瀑布…等風景絕倫的知名景點,是旅人們探訪東部優美佳景的最佳落腳地。來到這裡~旅人們可恣意徜徉於樸實的鄉野景緻中,感受好山好水的純淨,讓繁瑣的思緒奔放於無邊無境的綠意。   「花蓮民宿‧美地雅居」備有潔淨的二人房及四人房,空間格局寬敞的套房空間,運用繽紛的壁畫彩繪,打造出活潑亮麗的可愛造景,不論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經驗豐富,在澳洲中學教授,熟悉學校的教育制度。目前正在攻讀教育碩士及為希望保持社交距離並在家學習的學生提供線上專科音樂和全科英數教學。

本人有十三年鋼琴及樂理教學經驗,對象由小朋友至大人也有:) 因疫情關係,現開始網上招收線上樂理學生。 可單人或小組以Skype、Line、Facetime、Whatsapp等形式上課。 一般會以ABRSM全套1-5級樂理作業為教材,大致完成後,會操樂理pastpaper兩年(一年有4份,共8份),經過這流程,過往樂理學生合格率保持100%^_^

升中" 是孩子發展中的一個重要階段 , 六年中學生活將影響其一生. 所以選擇一間合適的中學是重要的一步. 呈分試是升中的關鍵嗎? 我們希望除了為同學提供中文 , 英文 , 數學三科的學業協助外 , 希望也能教同學溫習技巧, 考試技巧. 同時也幫助對呈分試及升中有所了解,而能為孩子升中提供協助. 線上學習是現在的新常態 , 所以我們也為家長及同學提供線上課程.
e教學進修 / 補習epalearning

「開學StartLearningHK」網上教學平台現已推出不同教學材料包,俾小朋友喺屋企都可以享受上興趣班嘅樂趣! 每份教材包已附上教學影片,小朋友除咗可以發揮自己創意之餘,仲可以跟隨影片完成唔同作品!而家購買教材包,仲會送出「開心暑假夏令營」嘅其中2堂Zoom線上課堂,小朋友有任何唔明白都可以問老師,如完成8堂線上課程,更會獲頒電子証書乙張!
s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startlearninghk

「全城『貼』出愛」- 愛協首個線上賣旗活動,為待領養動物出一分力。🐶🐱

港日混私人日文老師.十年以上教授經驗.聽、說、讀、寫全方位學習.彈性上課時間、地點.可ZOOM視像教學.教授考試攻略.輕鬆通過日本語能力試.初級班收費:$250/堂.二人或以上$350/堂起

*2020全新*馬場景服務式住宅 (可短租) 可飼養寵物 奢華住宿體驗 房型: 一房 租期: 短租最短1個月起 月租$35,000起 房間清潔及更換床單服務 五星級酒店健身設備的健身室 傢具及煮食設備一應俱全 國際知名品牌電器  無線上網及收費電視 戶外燒烤場地及設備 (收費項目)

經驗豐富日語導師,幫你學好日文. 香港中文大學日本研究系畢業生, 北海道大學留學生.可面對面/網上授課.

官方翻譯,經驗執教。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便利日語 - 啱曬香港人的日文課程

相信很多家長都希望小朋友由幼稚園初學英文時就可以學好正確和地道既英文文法,同時亦可以學習native既口音,為日後讀書、升學面試好好準備,而請外籍老師上門或線上視像教英文是現今最流行的選擇。幼聯除了提供外籍英語老師到校服務外,亦提供1對1英語課程,無論是上門面授或是網上視像形式,都可為你的小朋友設計最合適的課程,提升英語水平。

【英超現已開波 ⚽Now TV繼續獨家直播*】 📲線上查詢: https://wa.me/message/JDWZCM4ECT2JO1 定d嚟!喺香港嘅球迷繼續可以欣賞20/21季度英超直播賽事!

兒童或成年日語課程興趣班 大家好,本人為曰本籍女導師,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曽在日本幼兒園教授曰語,現全職為私人曰語導師,小童至成人,會因不同年齡為學生定造一個適合的課程,教小朋友生動有趣,在互動的教學環境下,輕鬆學習。因不同年齡的學習模式也有不同,教學由淺入深,對小朋友來說,快樂學習是最重要,這樣孩子才願意學下去,因語言是需要累積才能有成果,教學方式不单從基本學起,也從玩遊戲輕鬆進行。 學費
s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snowbell2713

線上及在家工作, 服務學生解答線上提問, 追蹤每位學生線上學習進度, 解鎖線上課程等
教學進修 / 補習活石學院有限公司

由於zoom課程反應熱烈,9月我哋會加開新班!之前錯過咗嘅小朋友可以登記補上返 !快啲mark定時間,坐定定喺屋企跟住導師一齊動手做 !而未買嘅朋友都唔好錯過啦!(購買教材包按此)依家買都可以一齊上zoom課程架 !都係嗰句,唔得閒上唔緊要,我哋買材料包會送埋教學影片!跟住我哋嘅教學影片做,就算新手都可以輕易上手!小朋友有任何唔明白都可以問老師,如完成8堂線上課程,更會獲頒電子証書乙張!

「開學StartLearningHK」網上教學平台現已推出不同教學材料包,俾小朋友喺屋企都可以享受上興趣班嘅樂趣!

〈富程高雄到阿里山包車〉阿里山包車 阿里山包車旅遊介紹 阿里山包車旅遊導覽 高雄到阿里山包車旅遊推薦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走對路,跟對人,一路一直走下坡讓您輕鬆又愉快! 阿里山森林遊樂園區內住宿-總整理共16家旅館民宿
嗨Fun臺灣 / 民宿[富程旅遊包車]高雄、墾丁、台南、阿里山、關仔嶺、日月潭、清境農場、包車旅遊、租車司機代駕兼導遊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