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ng traditional auto waxing a thing of the past, Ming's "Mirror Shine" Paint Protection will guarantee to protect your vehicle for 3 years maintenance free.
M汽車及電單車 / 美容及清潔MIng Asia Auto Beauty Protection Ltd

本公司之服務宗旨是希望真正切合客人所需要而提供服務。為了提供一個開心及安心的環境,我們絕不會左推右銷(絕不會叫你買產品和Treatment)希望你絕對放心,及對我們的專業有信心 !
美容 / 纖體修身卓敏坊

多種唔同facial 搵demo model衹收材料費

二手九成新美容按摩床(大)183x71 $600 (小)183x66 $500 消毒毛巾機$500 水機 $200 操作良好 預約自取 Whatsapp

修手 修腳 手足護理 gel手 gel腳 畫花 雕花 全套soak off gel 星期一至日 恭候預約 68597977(kaka)
k美容 / 美甲kaka

專業治療師團隊度身訂製個人療程 RAISE 透過結合美學與科技,配以安全有效的醫美技術,將客人獨特的自然美呈現。 RAISE MEDICAL BEAUTY承諾: ✔ 明碼實價,絕無隱藏消費 ✔ 絕不硬銷,否則原銀奉還 ✔ 所有儀器及用料原廠正貨 ✔ 優質服務,24小時內專人回覆 ✔ 為客戶提供7天冷靜期保障

本公司為一站式專業寵物展覽會籌辦商,並出版工業雜誌及提供設計印刷服務。

車本身就係一件工具,而工具都有疲勞/損壞既一日,只要及時解決/保養做得好,維修就冇難道 你點對部車,部車就會點對你

提供 修手 修腳 手足護理 gel手 gel腳 畫花 雕花 全套soak off gel 星期一至日 恭候預約 68597977
y美容 / 美甲yydd

悠美皮膚科醫學美容診所 http://www.skindr.tw/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7號4樓 02-2749-1009 週一至週六 AM11:00-PM8:00 悠美皮膚科醫學美容診所提供了,飛梭雷射,醫學美容,毛孔粗大,肉毒桿菌,玻尿酸,脈衝光,痘痘,等相關療程。
K美容 / 整容Kevin

特效暗瘡槍 專業 治療 擊退 暗瘡 黑頭 白頭 粉刺 油脂 暗瘡印 疤痕 凹凸洞 暗粒 去印 收毛孔 光滑 尖沙咀

本人從事幼兒護理十多年,並受過專業陪月課程,擁有一隊精英的陪月員。為你提供專業的服務。我們會為你打點一切起居飲食,讓你有充分的時間休息,養好精神享受弄兒之樂。
親子 / 陪月服務媽寶天地陪月服務中心

本人從事幼兒護理十多年,並受過專業陪月課程,擁有一隊精英的陪月員。為你提供專業的服務。我們會為你打點一切起居飲食,讓你有充分的時間休息,養好精神享受弄兒之樂。
親子 / 保母媽寶天地陪月服務中心

提供 修手 修腳 手足護理 gel手 gel腳 畫花 雕花 全套soak off gel 星期一至日 恭候預約 68597977
美容 / 美甲家家

保持身心最佳狀態需要您用心經營,心靈上的健康大家都容易忽略,如何讓身體有效汲取營養,享受更高質的睡眠?尼泊爾巧匠於月圓夜親手打製洗滌身心靈的銅製滿月頌缽,適合瑜珈、聲音治療、冥想及靜心之用。備有多款呎吋滿月頌缽,適合瑜珈、聲音治療、冥想及靜心之用。善待自己,每日好好護養身心靈,滿月頌缽是您舒泰首選。

日本有機士多啤梨品種, 在香港種植。我場士多啤梨以"蔬菜統營處"及"漁農自然護理署"的有機種植要求,場面大、衛生好、士多啤梨甜、價格平、名人明星都來棒場!

提供五星級寵物酒店服務。領有漁農自然護理署簽發的動物寄養所牌照、合乎漁護處規格之大,中,小房間、非一般使用鐵籠的狗房可比。

Our aims were and are to promote better communication between professional groomer's,to encourage our members to improve their skills and to establish better public relations.
寵物 / 會社、組織及團體香港專業寵物美容師協會有限公司

坊間一般修甲服務閒閒地都收一、二百蚊。有些位於黃金地段的美甲店收費便更昂貴!但而家只需要$44就可以享用位於尖沙咀一站式手甲護理服務
N美容 / 美甲Nail Jelly Company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