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eo-solutions - Wedsite, Photography, Design, Printing 我們可為閣下提供一站式服務,為配合網頁製作,亦會有攝影及錄影服務可提供,全程均由專人跟進,快速回覆及準時交貨,務求令閣下可專注其他業務發展。我們的服務追求創新突破,亦體貼客人的需要,藉著專業的服務及良好的溝通,致力提升貴 公司的宣傳效益。 服務範疇: 網頁寄存 | 電郵寄存 | 網頁
M設計 / 網頁設計Maceo Solutions

一站式的項目策劃服務,細心了解你們需要,認真對待每一個活動!!! 大大少少,不同類型,細至一張貼紙,一塊foamboard;大至活動推廣,會議展覽,由設計,印刷,安裝‥‥一一做到!!!
A商業 / 展覽會及活動策劃Amega Production

我們是一家蚊形公司,主要業務包括平面設計,廚窗設計及多媒體廣告製作。我們相信在這個資訊科技發達的年代,平面設計,廚窗設計及多媒體廣告三者是可以結合一起的。這樣不但能夠提高產品形象及新鮮感,亦能更加有效的向客戶傳達資訊。

由物理治療師管理。提供高品質長者醫療用品,主要是長者代步車,電動輪椅及助行器。
長者 / 醫療設備及用品好好醫療 Hoho Medical

提供各類音樂課程、上門樂器導師及各類樂器銷售。由著名樂隊成員:KillerSoap、SupperMoment、門生、鐵樹蘭等等...親自教授,享受高質教學體驗!

搬運隊伍經過專業的培訓,由包裝到搬運過程,都為客人細心包裝及處理所有物品,令每位客人得到安心又放心的服務。 業務服務範圍包括:搬屋(中港澳及海外)、商業搬運、樂器搬運、離島搬運及一般傢俬雜物棄置,並提供一站式包裝服務--電子琴、直身琴、三角琴,住宅傢俱。特設樂器吊運,度位及裝拆,等其它服務。詳情請致電96441830或51003766(鄧生)或瀏覽本公司FACEBOOK專頁(明福物流
表演藝術 / 設備出租明福物流

觀塘區時租化妝室,化妝間 鄰近地鐵站 位於商廈, 企理大堂及客𨋢 歡迎專業化妝師, Freelance作新娘試妝, 化妝, 學生練妝等 另設有獨立更衣間 每一化妝位收費: 星期一至五: $60一小時, 最少租用兩小時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70一小時, 最少租用兩小時 查詢: 電話/whatsapp: 5665 6774 email: [email protected] 租用須
i美容 / 化妝idstudio

店舖地段鄰近地鐵站(2分鐘到鋪),工商大廈樓上鋪, 靚大堂, 巴士四通八達交通便利, 租金平($14000-),成本底,已有全套生財工具,即頂手,即開業。

店舖地段鄰近地鐵站(2分鐘到鋪),工商大廈樓上鋪, 靚大堂, 巴士四通八達交通便利, 租金平($14000-),成本底,已有全套生財工具,即頂手,即開業。

超過八年以上化妝經驗,擅長日、韓、歐糸妝容、喜於色彩運用、矯型化妝及輪廓突出之技巧,除了清雅妝容外,更受新娘子垂青的就是雜誌廣告般的明星妝容。

Kelvin Chan 畢業於加拿大學院 Selkirk College 音樂系, 曾跟隨已故爵士鼓手 the great Buddy Rich 的徒弟 Steven J. Parish 學習爵士樂, 被加拿大著名結他手 Darren Mahe 選為該樂隊之鼓手, 加拿大卑斯省冬季運動會開幕表演嘉賓
音樂 / 教學進修kelvinchan55

我們為廣告、開幕禮、宴會、嘉年華、電影、短片等提供化妝服務。Marco Tomato & Remex Wu是全職化妝師,亦是香港特技化妝師及面部彩繪師,為客人繪畫屬於他們獨一無異的化妝。We provide service for events, ceremony, party advertisement and film shooting etc.
消閒及娛樂 / 派對場地Marcotomato Fx Studio

歐洲最高標準之鋰電池鋁合金,英國控制器,可摺式手/電動輪椅,可上飛機 ,非一般可比,歡迎上門試車比較

Photobooth Photoboothhk 即晚派相 即影即有 即影即印 Bigday Wedding 婚宴 生日會 週年晚會 派對
結婚 / 香港婚紗攝影Snappy Photobooth

OpenFire作為東九龍其中一個大型空中花園派對場地,為求令顧客有一個既開心又難忘既活動,每次對客人既要求均盡力完成,並加以細心安排去佈置每一次既場地。

數年來遊遍大半個地球取景,是本港少數取得多個海外地方作品的公司,作品遍佈多個國家,且以電影及廣告手法為新人拍攝雜誌風格婚紗照,並以本公司獨有調色技巧精心調製每張獨一無二的相片,最適合喜愛特別而又富有藝術修養的新人們。由廣告界設計兼攝影師LUKE &化妝及形象指導師KAMI - 為您打造Wedding, Photography, Makeup, Video & Design 理想效果

Serenade Music 擁有絕對專業的古典音樂藝術家團隊,提供優質的現場音樂演奏,不但適用於婚禮,同時適用於晚宴、商業聚會、私人派對、開幕儀式、商場表演和音樂會等等。

安達科技維修提供鐳射打印機買賣,消耗品和配件買賣,專業於打印機維修服務和租借服務,為大小企業提供綜合辦公室打印機服務。 安達維修部電話:68048560

尊業流行鼓課程 電結他課程 表演 Band房 鼓房 教學 練習室 租賃

來CMY cuulture wedding : pre wedding. 物超所值外租婚紗禮服媽咪奶奶衫package包括:頭紗,紗質或毛毛披肩飾物等,款式新潁高貴優質修改 cutting線條能令到新娘子穿著到適合的婚紗禮服。DIY香港手工婚紗晚裝,可以度身訂造可作頭租及配合相關活動給予新娘子有難忘充滿喜悅的時刻。 本店及母公司愛琦美 另設有婚紗晚裝旗袍專業度身修改服務 (價錢面議)。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