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樂隊、藝人及樂師

Serenade Music - 婚禮及宴會演奏 Live Music for weddings & Banquets & Events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2-19 刊登者: Serenade_Music
詳情內容
Serenade Music 擁有專業的古典音樂藝術家團隊,提供優質的現場音樂演奏,不但適用於婚禮,同時適用於晚宴、商業聚會、私人派對、開幕儀式、商場表演和音樂會等等。
我們提供不同的樂器組合,熱門組合包括鋼琴獨奏、小提琴鋼琴二重奏、弦樂四重奏等等。同時亦提供編曲、演唱伴奏和音響租借等等服務。
 
演奏服務內容:
Serenade Music的演奏以浪漫、輕快、典雅的音樂為主,樂曲風格包含古典音樂、中外情歌、電影配樂、爵士音樂、迪士尼音樂等等。樂手會因應場合氣氛而演奏合適的樂曲,顧客亦可因應自己喜好編排樂曲的順序,或從我們的曲集中挑選自己喜歡的樂曲。
*我們為每位客人送上兩首曲集之外的自選曲,由Serenade Music編曲及演奏。
 
我們承諾
-只選用專業資歷及信用良好的樂手合作(樂手資歷請參閱我們的網頁),並會提供彩排練習,確保演奏質素,絕不馬虎。
-提供免費咨詢,歡迎客人詢問任何的問題。我們會以專業的音樂知識和以往的出場經驗,為客人提出中肯的建議,絕不硬銷。
-當您確認選用我們的樂手後,我們會緊密跟進所需設備,流程等等,確保婚禮當天,絕不讓您們費神。
-收費明碼實價,絕不取巧。
 
歡迎電郵、電話或會面查詢詳情。

 

聯絡我們:
電話/Whatsapp: 6441567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erenademusichk
YouTube: Serenade music hk
網頁: http://www.serenademusic.hk

影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Band-Artist-Musician/ad-5467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