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香港婚紗攝影

Snappy Photobooth HK 提供多款道具 無限任影 高速即時相片打印 適合任何婚宴,派對及週年晚會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3-03 刊登者: Snappy Photobooth
詳情內容


Photo Booth已成為近年婚宴,生日會,週年晚會,派對,產品發布會和畢業興祝活動常見的玩意。

在場地入口設置一個Photo Booth讓來賓大影特影,已不是新鮮事。

而Photo Booth 除了是Big Day上一個玩意,當中拍下每張相片都是最佳的禮物,可讓您的賓客留下美好的回憶。


我們的Photo Booth集多功能於一身,既可以播放相集和短片, 又可做出極為個性化的設計,自訂圖案標誌或字句於相片和外觀上。

我們更會提供道具,讓活動嘉賓去拍攝一些有趣和有獨特性的照片,使你的Big Day更為完美,並把獨特難忘的活動回憶帶回家! 

我們採用的器材和人手都力求保持高質素,這樣的成品,是極具紀念價值的禮物。

 

如對我們的Photo Booth仍存在很多疑惑的話(例如它的操作、機身體積、其租借價、相紙該如何選、相片的效果怎樣等)

歡迎聯絡我們立即試玩

 

WhatsApp查詢:5472 3075
電郵查詢:[email protected]
www.Snappy.hk

https://www.facebook.com/SnappyHKG/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Hong-Kong-Pre-Wedding/ad-546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