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主題服務範圍:婚禮服務。 若果新人想在短時間內搜羅珠寶金飾、婚紗晚裝、化妝髮型set頭、婚紗及婚禮攝影、花仔花女衫、首飾租賃、洋酒餐酒、場地佈置、新娘指甲美甲以至中西式結婚用品等各項婚禮服務,那麼,一眾新人便可選擇前往位於尖沙咀區的百利商場,因為內裏已經包含各種婚禮服務,款式繁多且價錢合理,絕對是大家的理想選擇。位於尖沙咀區,店舖地址豪華大方,容易吸引客戶。 百利更建立了推廣平台助你增加商機
g物業地產 / 商舖租售gilbertho123

《畢在夢職場》 當你不斷找尋一個理想的職場 總是屈服於現實的束縛、家人的期望... 而我們亦不斷透過創作表達我們所想... 回想剛畢業時的年青的我們,也會憧憬著將來,盼望在職場上得到成就、認同與快樂,但我們又是否仍堅持向著心中的理想邁進?

The Clover最希望了解新人的需要,為他們一生一次的日子用心營造出喜愛的音樂,將最圓滿的樂曲交給新人。他們重視新人對婚禮的期望和需要,提供效果最理想的演出方案,就著婚禮每個環節和現場反應營造氣氛,甚至協助新人排練演唱環節,帶來感動體驗。 The Clover更奪得婚禮雜誌大賞2019/2020星級婚禮音樂.最佳音樂團隊獎項。
結婚 / 婚禮演奏The Clover

「Carol Interior Design 嘉莉室內設計裝修公司」作為一間全面的裝修設計公司,是由對室內裝修設計充滿熱誠的設計師組成。多達三十多年經驗的專業裝修設計團隊,會因應客戶日常生活習慣、空間規劃、設計風格、物料喜好以至家居飾品配襯所需,務求充分能滿足各個客戶不同的設計品味,務求為客戶帶來理想家居,達致「專業﹑創新﹑安心」和 "Live With Comfort"。

公司背景調查、員工背景調查、法庭訴訟紀錄、反竊聽偵測服務、保鑣及場地保安服務、貴重物品押送、行蹤保密服務、行政人員「防危」訓練、伴侶行蹤、尋人查址、手機定位尋人、工傷搜證、通***證據、商業調查
H商業 / 顧問Ho Audrey

如果你感到香港這東方之珠已經暗淡無光 , 想移民他鄉尋找你心中的理想國度 , 到台灣居留 ; 或者享受澳洲的日光浴. 如果你困惑於不肯定是否應該離開 , 或者不肯定那個國家 / 地區適合自己 , 那個地方的移民門檻是自己可以跨過的? 如果你感到一般移民顧問收費太高昂 , 想知道如何辦移民及一切手續資料. 歡迎找亞里安專業用心協助你.

房間裝潢簡約典雅,鄰近石蔭商場,北葵涌街市,擁有多間食肆、商店、街市,酒樓,惠康及佳寶超市就在樓下,十分方便。24小時保安大堂,有電梯高級「洋樓」。多窗。旺中帶靜。獨立廁所。本套房適合1人或情侶租住。理想家居!

如何打造家居辦公室?如何節省資源和善用科技? 家居和辦公室常常會遇到的問題和困難如何解決? 搵我地幫手,一起建構理想辦公室。

透過紮肚服務:按摩(復位)、美容儀器、紮肚(定位)方法。令整個人續步變🉐️纖瘦💃🏻 順產媽媽在產後2星期、剖腹產媽媽在產後6星期就可以,為其10至15日,就能達到理想效果,黃金期是誕下孩子第一年,但如產後多年,就算有幾年肚腩,都可以透過紮肚療程修身。🌈🌈所以輕鬆輕鬆無肥肉。 屯門澤豐舖古法修復坐盤紮肚服務 每次$680 (不包紮肚布) 一次付款10次療程$5800(不包紮肚布)
B美容 / 纖體修身Betty Professional Image

男,白領,38,未婚無子女。尋29一下的單身無子女為伴侶

寫字樓位於荔枝角青山道608號榮吉工業大廈 ,中國銀行對面一為各行業各業提供一個理想的工作平台。合各行各業,獨立冷氣,電子門鎖 高層開揚,交通便利,離荔枝角地鐵站B1出口1分鐘路程。大廈寫字樓附近有匯豐,中銀銀行,香港郵局,以及各間速遞公司 寫字樓裝修,管理費差餉地租全包。專人定時清潔。走廊24小時監控,門口設密碼鎖。 176呎-363呎 月租$5000起 聯絡電話:9711 8452 劉生
p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property.wf2019

無論單身,有伴侶,同居或已婚人士,只要想改善感情狀況、想伴侶更疼愛、想維繫美滿長久婚姻關係、想跨過感情考驗、想關係重建,如有任何愛情、感情,婚姻疑問,歡迎預約諮詢, 電話: (852) 2153-6591 / (852) 2326-0888 。
個人及社區 / 輔導香港感情婚姻諮詢中心

香港私家偵探,中港兩地,伴侶行蹤,通***證據,商業調查,失蹤尋人,通話紀錄,出入境紀錄,資料調查,手機定位,專業收債

位於上水的多用途場地舉辦研討會、工作坊、跳舞、課室、瑜珈的理想地方。 我們擁有一個面積2,000呎的多用途場地,分別有跳舞室及多功能室The XL Room、大型課室The L Classroom、中型課室The M Classroom及小型課室The S Room,地點方便(上水地鐵 A4 出口陡步兩分鐘),設備適合舉行多種活動。

你好! 最近發現了一個專為華人而設的交友網站, 很適合我們華人使用, 是由一個華人親自設計 . 完全免費登記, 女士們更可以免費成為VIP. 如果你想找個合適自己的伴侶, 不防試一試這個網站, 說不定可以幫到你: https://www.StarsAccompanyYou.com/ch2/

專業室內設計/家居裝修/3D效果圖/平面圖/施工圖/傢私圖~用心為你設計理想家居~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新紮師妹

本人有意經營兩餸飯小食店 如有老闆欲想轉讓鋪頭可whatsapp本人 理想要求九龍區

完善的餐飲零售系統,能提昇企業的管理運作效率,合適的資源分配,讓員工更有效地處理工作,達至更理想的成本效益。想暸解更多,請即與我們聯絡查詢,電話26989277。
A商業 / 市場策劃Auphan Software HK Lt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