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市場策劃

POS 餐飲及零售系統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9-09-09 刊登者: Auphan Software HK Ltd 已驗證
詳情內容

一套完善的餐飲零售系統,能提昇企業的管理運作效率、安排合適的資源分配、庫存管理、提高員工服務工作效率等,讓企業減省人力成本之餘,還能達至更理想的成本效益。

Auphan由2002年成立至今,主要提供餐飲及零售管理系統、硬件銷售及維修,配合我們提供全年365天的技術支援及貼心的售後服務,業務已遍佈美國、加拿大、上海、廣州、深圳、香港、澳門及泰國。

Auphan的專業團隊會根據用戶的需求,設計一套合適的方案,方案並能隨着業務增長而擴展,想暸解更多,請即與我們聯絡,電話26989277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查詢。

網址 : http://www.auphansoftware.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Marketing-Communications/ad-5570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