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International Trading Limited擁有豐富建造冷凍設備工程經驗,提供各類商用冷凍設備,包括高級冷庫板、冷凍機組、蒸發器、控制箱、溫度監控系統等。過往曾負責多項大型凍倉、冷庫工程,客戶包括冷藏倉儲物流、大灣區酒店冷房及冷凍倉貨工程。

捲閘、水晶捲閘、横趟水晶捲閘、手拉摺疊閘、捲閘工程、廣视水晶捲閘、橫趟捲閘、手拉摺疊閘、捲閘批發、沿水鐵捲閘、不鏽鋼捲閘、捲閘、防盜捲閘、針孔捲閘、澳門捲閘工程、澳門水晶捲閘、水晶摺閘、澳門摺叠門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深圳创高卷闸门窗有限公司

瓷磚產品已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知名品牌,高端品牌,產品行銷五大洲,一直以來與海外陶瓷公司合作,特別在意大利的著名品牌的合作。如今涵蓋仿古磚系列,鉑晶玉石系列、大理石瓷磚系列、拋光磚系列、復古磚系列、瓷片系列等多規格產品。 

本公司承接大小無縫地板/膠地板/ SPC地板 /石塑地板工程 大小型家居, 新舊公屋, 寫字樓及工廠大廈均可 為什麼選擇我們: * 自設香港倉庫,可隨時安排取貨運送 * 所有地板經過本人親自鋪過後驗證質量,客人可安心選購 * 非常重視貨品質量,非一般貨色可比 * 歡迎客人先睇樣板,有信心才選購 * 口啤一致好評,有目共睹 * 親力親為,絕不外判 * 價錢全包,絕無雜費
家居 / 地板工程諾意工程公司

家居出現害蟲問題,是香港十分常見的情況,在找家居滅蟲公司時人們都會常有疑問究竟滅蟲公司邊間好,有無滅蟲公司推介? 「滅蟲職人」滅蟲公司,是一間在香港服務多年的專業滅蟲公司,我們的滅蟲全都經過一系列的蟲害控制培訓,以廣泛的物理控制和認可的人畜無害的滅蟲藥及最專業的滅蟲工具,有效幫助您解決眾多家居害蟲包括:床蝨/木蝨/臭蟲、跳蝨、衣魚、蚊子、白蟻、蟑螂(曱甴)、 老鼠、蒼蠅、螞蟻等煩人的家居害蟲。
商業 / 清潔及滅蟲滅蟲職人Pest Killer-滅蟲公司

在各個東南亞國家當中,菲律賓人口數目僅次於印尼、達到1億多萬人以上;而馬尼拉大都會人口達2000多萬,在全球排名中佔第6位。人口分佈方面,20至65歲的勞動人口佔菲律賓總人口約75%,整體的平均年齡僅26歲, 菲律賓未來將迎來豐厚人口紅利, 對經濟及物業投資市場極為有利! 而且大量會講英文的年輕人口亦令菲律賓有望成為世界最大的商業服務外包中心BPO。這有助刺激經濟增長,帶動對住屋和寫字樓的需求。

工商舖寫字樓清拆還原, 各類住宅清拆(唐樓/公屋/居屋/私樓/村屋), 各大小僭建清拆申報小型工程, 代鑿喉坑, 上料清泥頭垃圾. 歡迎查詢, 電話: 54966796 (黃生) / 64871240 (梁小姐)
家居 / 清拆工程思源裝修傢俬工程有限公司

捲閘、水晶捲閘、横趟水晶捲閘、手拉摺疊閘、捲閘工程、廣视水晶捲閘、橫趟捲閘、手拉摺疊閘、捲閘批發、沿水鐵捲閘、不鏽鋼捲閘、捲閘、防盜捲閘、針孔捲閘、澳門捲閘工程、澳門水晶捲閘、水晶摺閘、澳門摺叠門
商業 / 建築及建造創高捲閘

樂途環保運輸公司-環保斗出租,承接各類各行業之垃圾處理服務、清理地盤建築廢料,大型家居垃圾、寫字樓雜物、泥頭雜物、五金廢料、裝修拆建廢料。服務區域: 香港, 九龍, 新界。24小時為客服務,勤力認真,歡迎致電查詢報價!
家居 / 清拆工程樂途環保運輸公司

《匠心.築》清拆及還原工程服務✔ 無論是家居丶商場店舖丶辦公室還是工廠大廈,我們都承辦一站式清拆及還原服務。 ✨師傅均持有相關資格認可經本公司精挑細選,經驗豐富 能應對不同組合物件的結構,而且施工前作出保護工作 最大程度保障不會破壞其他物品,客戶更可以在清拆後選擇使用油漆翻新服務令其還原後整體更加完善
家居 / 清拆工程匠心.築

電子工程專業服務,Builder work
L商業 / 建築及建造Led顯示工程,鋼結構,入則服

珠海横琴华策国际大厦|横琴口岸24时|港珠澳桥高端写字楼|自贸区| 大灣區各種樓盤面積均有 電話:13075633266 微信同號 金牌经纪人 黃生 whatsapp +852 54449649 ----------- 珠海横琴【华策国际大厦】180度澳门景观,晚上夜景更佳 面积多樣:50-150㎡ 不限購不限貸,港澳人士都可購買 ----------- 【精選推薦】華策國際大廈/回報率高丨港珠澳

如果您想走進田野的夢鄉裡,這裡也有甜美的鄉村風裝潢房間來滿足您的田園交響夢,「馥竹民宿」復古的輕時尚感陪你渡過最美好的假期。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價錢合理 ‧ 快速 • 安全妥當
d家居 / 清拆工程dismantle360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