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海外房地產

菲律賓商住物業投資-亞洲之虎投資新機遇,東協之都菲律賓房價持續飆升!精華區投資回報率逾10%!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1-06-17 刊登者: Buildeee.com
詳情內容

Buildeee.com 為菲律賓本地注冊公司, 主營建築設計, 土地商住物業買賣租賃, 物業維修翻新, 牌照申領, 以及一應家居服務的綜合平台!

本公司與菲律賓各主要發展商為市場合作夥伴推廣各區新舊樓宇物業,以及跟著名菲律賓本土建築師Jonathan Ong推廣其豪宅項目。

Buildeee 由多名菲律賓本地人及港人所創立, 居菲超過30年對當地認識根深柢固! 創辦人Stewart 夫婦為菲律賓執業律師, 對商住物業按揭及公司牌照申請等有專業及深厚的認識. 創辦人Rick兄弟具豐富物業投資, 土地買賣市場經驗, 發展住宅物業及商用貨倉買賣等, 亦是裝修工程公司的負責人, 香港創辦人Nordon為居菲超過30年, 精通菲律賓語, 普通話 (及廣東話), 為菲律賓華人商會主席. 絕對能為你解答一切物業投資, 買賣, 牌照申領, 移民簽証, 公司注冊等問題,解決一切疑難! 

 

Buildeee 專為香港人所建的Youtube 頻道 - [菲常睇樓團] 希望能讓大家對菲律賓投資環境有更深的認識, 掌握更多投資機會!

菲律賓首富女兒曾稱香港輕視了菲律賓的投資機遇, 日韓(及中)的資金已大舉搶佔當地基建及發展項目! > https://lihkg.com/thread/649838/page/1 

政府亦看中菲律賓於BPO發展的優勢, 進一步確立其領先地位, 菲律賓有望成為世界最大的商業服務外包中心, 服務全球各大跨國企業公司. 菲律賓人平均工資水平於2020年受疫情影響, 亦達到44,600 Peso水平, 2019年為50,560 Peso, 工資水平已比本地外傭所領法定最低工資為高, 皆體現菲律賓的發展勢頭及潛在投資優勢!

 

菲律賓物業買賣市場與香港不盡相同, 沒有香港市場那樣相對清晰的透明度, 亦因其法制,市場及管理模式的不同, 不可能有全面的成交數據讓市場隨便查閱, 因此沒有孕育出如中X; 美X 般規模及類型的物業代理公司, 主要樓盤可查閱 Dotproperty.com.ph 或 Lamudi.com.ph 但只可作基本參考, 因普遍數據帶頗長滯後及受其他因素影響, 實際成交數字 (開銷) 可能會有不少差距!

如想進一步了解, 就需要找真正認識菲律賓的團隊! 如有任何問題請電郵聯繫: [email protected]

或可以到我們Facebook專頁 - Buildeee Facebook  留言或發送信息!

 

本公司純粹處理香港以外地方的物業,故無需按香港之《地產代理條例》領取牌照及並無處理位於香港的任何物業的牌照。

影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營業時間
星期日 全日營業
星期一 全日營業
星期二 全日營業
星期三 全日營業
星期四 全日營業
星期五 全日營業
星期六 全日營業
https://88db.com.hk/Property/Overseas-Realty/ad-5598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