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780項資訊

“吾愛,一路好走” 本公司為一生陪伴您的寵兒致力提供專業及多元化的善終服務,作出最完善的善終安排和承諾,裨能表達對牠無盡的思念.本公司配備專業團隊及先進設備,加上妥善的程序和悉心處理寵物遺體善後工作,保證能為你的最愛安排最理想的惜別服務;每一個步驟均經貼心安排,務求為主人提供最稱心如意的服務。
寵物 / 寵物善終情永在 寵物善終服務

竣煌師傅於2022年被表揚為【我最喜愛星級師傅】,提供各類型維修、安裝、深層清洗及消毒冷氣服務等,商場、家居全港服務。價錢合理、服務稱心!查詢熱線 (Whatsapp/Signal): (852) 51385683 。

69年專業經驗, 上門維修商用雪櫃冷房機組風機, 授權代理國外知名冷凍零件品牌

服務宗旨 麥花臣動物診所憑藉專業的知識和技能,努力為您的寵物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並以滿足您的需要為基礎,不斷改進服務質素,達到維護動物健康、促進動物健康的目的。 診所概覽 麥花臣動物診所位於九龍旺角洗衣街,自 1999 年成立以來,一直為香港市民提供專業的獸醫服務,本診所現由五位資深獸醫及十六位全職獸醫助理組成;在全體員工的不斷努力下,診所的業務不斷開拓與發展,現已成為一間技術先進、設備精良、人
M寵物 / 獸醫Macpherson

本公司持政府工程牌照(具有30年的裝修經驗,一直獲得街坊的好評),承接大小工程,有水電大木,地台瓦仔,批灰油油,專業通渠,強制驗窗,天花牆紙,鉛門鉛窗,裝洗冷氣,家居維修。免費上門度尺報價,快正平靚,信義為本。(價格面議)
家居 / 清拆工程張記清拆裝修公司

專營美容、髮廊洗毛巾,磅洗乾洗,專車收送服務。

商戶洗毛巾包月服務 誠接各大美容, 髮廊, 按摩, 健身 荃灣區包月月費低至$1,588 九龍/新界區: $1,988 港島區:$2,388 即日收, 即日處理, 即日送回 做足清洗, 消毒, 去精油, 煩乾, 摺好 即日收送
家居 / 洗衣白騎士洗衣

歡迎來電預約,免費報價,清潔範圍包括廚房油煙罩,隔油箱,EP ,抽氣總機(朱籠),餐廳樓面掃塵,洗地,刮玻璃
商業 / 清潔及滅蟲smart.parco

自己熟手師傅,強項洗地氈,抹玻璃,及各種清潔服務,務實專業,不鬥平,不偷工減料
l商業 / 清潔及滅蟲likeandsharecleaning

提供專門餐廳大洗,清潔食市,餐飲業清潔,洗地氈,殺蟲服務,經驗豐富的員工以專業知識及技術,配合先進的機械設備,採用環保清潔物料致力達到高水平的清潔服務。
商業 / 清潔及滅蟲史葛斯衛生專家

夜間停車場抹車,抹車服務,上門抹車,抹車毛巾,抹車方法,洗車,抺車,抹車員,Carwash,打蠟,汽車美容,抹車,天記洗車。

本公司提供清洗冷氣及維修,包括不同種類的冷氣, 例如窗口機、 掛牆分體機、 天花分體機、 風喉機、 口琴機、 中央機、風閘、櫃機、水塔等…並提供上門睇位報價服務,價錢公道,絕無取巧收費。
K商業 / 清潔及滅蟲KingOnGroup

本公司業務包括清潔消毒餐廳油煙系統 消毒學校 消毒酒店 消毒公共場所設施 消毒商場 消毒殺菌家居 除甲醛 環境污染消毒 辦公室消毒病菌。採用德國10日長效納米抗菌藥水,殺菌百分百,100%安全可靠,完工後長效抗菌。
商業 / 清潔及滅蟲史葛斯衛生專家

本公司業務包括清潔消毒餐廳油煙系統 消毒學校 消毒酒店 消毒公共場所設施 消毒商場 消毒殺菌家居 除甲醛 環境污染消毒 辦公室消毒病菌。採用德國10日長效納米抗菌藥水,殺菌百分百,100%安全可靠,完工後長效抗菌。
商業 / 清潔及滅蟲史葛斯衛生專家

專業洗衣店: 磅洗/件洗/濕洗/乾洗 價錢公道 歡迎住宅/商業客戶 消費滿$60可享有免費上門收送服務
3商業 / 清潔及滅蟲333 Laundry

承接住宅洗衣乾洗、公司制服、美容毛巾,免費收送服務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