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 日:1,680 1,600 假 日:2,100 1,900 定 價:3,600 平日加人:每人400 假日加人:每人500 房內備品: 分離式冷氣、液晶電視、有線頻道 獨立筒床墊、羽絨枕、羽絨被 獨立衛浴、盥洗用具、吹風機 電熱水瓶、茶包、咖啡包、礦泉水 平 日:2,750 2,700 假 日:3,600 3,000 定 價:4,700 平日加人:每人400 假日加人:每人500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嚕嚕堡溫馨民宿」坐落在台東繁華的市區,集海、陸、空三種交通匯集的城市,無論您喜歡那一種旅行,都歡迎您到「嚕嚕堡溫馨民宿」來作客,乾淨、典雅的休 憩空間,是您旅途上的最佳落腳處,給您回家般的自在與舒適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熱情以及湛藍的浩瀚天空,溫暖著你我的 心靈,「洄瀾雅舍」巧妙運用房內飾品與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提供車站、機場接送及專車導遊,對於東部景點均能精闢解說,是初遊東部、時間緊湊者的最佳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這是迎曦用心經營的家,不是一間旅館。迎曦帶著款待朋友的心,招待願意選擇迎曦的所有朋友。不是當您是住客,而是當您是來訪的朋友,誠心款待。也希望來訪的朋友能夠愛護並珍惜我們的家。如果您不僅只是要找一間可以住宿的地方,而是希望出門旅遊住宿時能有著如拜訪朋友家般的親切,歡迎您選擇迎曦。

進房時間:當日15:00~20:00、退房時間:隔日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在花蓮,總是離不開山和海!隨時找尋不同角度眺望山景,若按耐不住心情興奮總是能現身在樹林步道道館景,擡頭鳥瞰花蓮市景。如果妳喜歡看海,柒星潭可以散步、騎車、發呆。 平常大家工作都很忙碌,花蓮是個值得大家來漫遊及放松的好地方,不管是峽谷步道,眺望幽徑,還是鄉間小路,只要妳腳步慢壹點,感動就會多更多喔!

旅行是放下一切,無拘無束,悠遊自在,沒有枷鎖,沒有牽絆,寧靜而放鬆。生活總是被那些繁瑣的雜事壓的喘不過氣,美好的假期卻不知該往何處去?不應該再浪費這美好的時光了,快套上步鞋,背起行囊,展開這慢活之旅吧! 「相約龍如意」位於台東市區,不論是要品嚐週邊小吃或是到各大景點遊玩,都是非常棒的休憩選擇。主人為您精心規劃的客房,舒適、寬敞,色彩鮮明的搭配與設計,更令人心情愉悅,忍不住哼上幾句,為這段旅程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藝術工匠的刻畫 獻上美好的創作、藝術品般的令人讚嘆 異國風情的古典與現代設計的極簡 完美融合、呈現出如詩般的優美意境 如畫般的美麗風景 就讓色彩濡染著、目光所及的一磚一瓦 讓夜裡柔和的天籟嗓音、褪去著一身的疲累 帶領著進入夢裡那美麗的天地 復刻與創新 午後悠閒的漫步 彷彿置身於西班牙街道上感受 精心的設計與每一副擺飾的畫作 呈現給每一位旅客嶄新的住宿享受 每一扇門的推開,都是不同風格的視覺饗宴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後山歲月」~ 築起一個家的溫馨,帶 著濃濃的復古風,紅色的矮磚牆,站在屋外 即可看見屋內的景緻,彷彿回到早期的眷村 時代,純樸又甜蜜。屋內景緻由我們細心佈 置,每個角落都有小時候的回憶,看見床前 阿嬤的嫁妝,懷念的家鄉景緻一一浮在眼前 。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蔚藍的天空,將台東的景緻襯托的更加美麗,和煦的陽光,給每一個來訪的旅客一個舒爽的旅遊環境,愛玩、愛旅遊的朋友,歡迎您和家人或朋友一同來台東探險吧!呼吸著台東特有的綠草香氣~甜甜的,給您帶來無限的好心情。 「新站.48號」位於台東火車站附近,往來交通便捷,本身市內有小野柳、森林公園、琵琶湖、海濱公園、鯉魚山、卑南文化公園、史前博物館、新園社區等景點。「新站.48號」提供舒適、寬敞、典雅的休憩空間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徐徐吹來、泌涼的風飛揚的髮絲、飄散著微香的氣息漫步在綠意盎然的庭院裡沉浸在這悠然的愜意、一壺咖啡的香味喚醒了身體最單純的渴望渴望著一只行李的出遊褪去了生活瑣事的放鬆,在旅程中尋找著曾經遺落的那份美好,在追尋中創造出更璀璨、炫麗的回憶, 每一個空間、每一個角落都像是熟悉的經典電影充滿著法國巴黎的異國情懷愛上了、如夢似幻的色彩放慢速度,享受著悠閒、慵懶的步調讓心聆聽著、這關於生活的美好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試圖踏上一個未知的旅程,像是空白畫布等著換上新衣一樣。劃破寂靜黑暗天空的朝陽,列隊的騎士們護衛著、帶領著高貴的公主進入不思議的國度。黑夜的來臨不再是寂寞的象徵,是浪漫、是童話交織而成的捕夢網,捕捉著無限綺麗的幻想,伴著一整夜的好眠。 跳躍在庭院裡的仙子們,鼓動著透明的羽翼飛翔,襯著星空、月色灑落下來的銀色光芒,就伸出手吧,讓我們一起跳支舞吧,讓隱身在大自然的精靈們替我們演奏樂曲,讓曼妙的舞姿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沈浸在藍藍大海中,享受無拘無束的自在,隨風搖曳的棕樹下是成為您遮蔭的好去處,躺在躺椅上享受午後的美好時光,沒有比這更讓人覺得悠閑了,正因為老板對旅遊和大海的熱愛,因而將海洋風味的的度假氛圍帶回民宿,不僅想讓旅客在花蓮也能感受到國外的度假氣氛,更希望喜歡旅遊的朋友到浪花做客喲。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紅牆、玫瑰沙發,是接待朋友的熱情。鹿角民宿熱情待客,希望每一個到來的朋友都有賓至如歸的享受。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是什麼樣的建築會讓人特別懷念呢? 庭翊,定是美好時代的三合院房子 古色古香的傢俱搭上充滿溫馨、幸福感的設計 早就在腦海中揮之不去 味道撲鼻而來,是房子裡那些木頭的自然香氣 這裡就像個家,那樣感動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主人用心準備的溫馨客房,為您的明天做好充電的準備,寬敞明亮的客廳提供您一個休憩的場所;戶外的庭院準備了戶外桌椅,讓您隨時可坐下來品茗聊天;用心佈置的典雅客房,可舒緩您的身心靈,讓滿室溫馨浪漫『鄉村民宿』,帶走您旅途的疲憊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就是要賴著不走,停在這裡好好享受, 快來湯姆的家找我們玩喔~ 舒適的住宿環境,一起徜徉在度假的氛圍裡吧! 無拘無束的空間,無憂無慮的想像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大大的熱氣球, 將要在您心中慢慢升溫, 來一場驚奇、有趣、華麗的冒險 ,用微笑記憶這美麗的片刻, 牢牢的捉住這一刻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提供給旅客最佳的住宿品質。 沒有喧鬧的人群,一切都是那麼恬靜, 清晨的第一道曙光自東邊緩緩升起, 經過一夜好眠,充滿朝氣的一天正迎接著您。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