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暫託
275項資訊

Wagging Tails 小美尾是持牌寵物酒店, 提供優質寵物寄養服務

貓幸是一間純貓酒店,坐落元朗區這個集齊多間獸醫診所、寵物用品嘅區域,地點鄰近元朗及朗屏西鐵站 ,提供貓咪寄養及美容服務。

Meowy Go Round 新店將會提供更加多元化服務,除了零售、送貨、以及貓貓酒店之外,亦增設貓貓美容服務。

香港兔友協會是香港唯一為兔子而成立的慈善團體,在沒有得到政府的資助下提供兔子收容及領養等服務動物機構。主張不殺的理念,愛護動物,不離不棄。

龍慶堂創立於1931年,為不牟利先天道慈善團體,供奉玉皇上帝及道、儒、釋三教並列,並奉張兆才、王福賢、鄧玄修、梁善祥四大恩師為主。為承先啟後,繼往開來,發揚先天大道之修真養生精神,以冀感格神靈,在生則安康利樂,功成則超升世外,而達到仙佛境界。

為香港東的居民提供全面的寵物醫療服務。院內所有員工均熱愛動物,能明白寵物主人的需要並對寵物健康非常關注。除了提供一系列動物醫療服務外,我們亦有售各式動物食品及營養補充品。
寵物 / 獸醫健河動物醫院 The Sanctuary Animal Hospital

誠託屯門區K1-P.6學生
c親子 / 保母catherine_0326

誠徵湊bb ee,上班前送到ee 家暫託。bb歲半大男仔。
k親子 / 保母kko1811

本人居屯門私樓,整潔衛生,誠替上班一族湊BB, 日託、 夜託、 或暫託均可有意請致電94577198查詢
L親子 / 保母Ling Wong

本人曾幫多名在職父母照顧其小朋友(包括初生雙胞胎),有豐富照顧小朋友的經驗,亦得到眾多父母的稱讚。有意聘請保姆照顧小朋友可隨時與我聯絡。
S親子 / 托兒所Siuting

本人全職媽媽,經驗育兒, 專接初生至學前嬰幼兒回家 除親自養育小兒成長, 更曾照顧多名0-36m嬰幼兒至上學。 本人細心愛乾淨,家中環境整潔舒適, 另有一名專業姨姨協助, 觀塘區,時間一至五08:00-22:00可議, 可於觀塘地鐵站附近或沿線接送BB (油塘、藍田及觀塘站,其他地點另議) 全日半日、長托、暫托均可, 5月中起有期,歡迎致電9181-3902查詢
s親子 / 保母syss4b35

各位媽媽,大家好! 🫶🏻屯門區托兒姐姐 本人與另一位合作夥伴曾是幼稚園老師教師持有言語及聽覺科學學位,兩位導師均有與小朋友相處及教授小朋友的經驗。導師居住屯門區,沒有不良嗜好。環境乾淨,地方寛闊,嬰幼兒用品設備齊全! 現歡迎幼兒暫托,日托或月托等,特別情況可PM查詢詳談!

本人曾於社區中心做活動助理3年,現為2位小朋友既媽咪,因此明白亦清楚了解照顧幼兒及小朋友需要非常多既耐性、細心以及清潔對佢地既重要,故有足夠經驗照顧2至10歲幼兒及小朋友。 可提供半日 / 全日 和 日托 / 月託 服務, 可照顧幼兒 / 學童, 可備有營膳食及指導功課。 已接種疫苗,及需要提我供膳食俾小朋友既爸爸媽咪一定要話我知小朋友有無食物敏感等資料。
Y親子 / 保母Yanice

提供 半日 / 全日 和 日托 / 月託 服務
A親子 / 保母Abili

每日都會有豐富既活動俾小朋友參與☺️無論係家長要返工無辦法照顧,定係想俾自己輕鬆一日放一日假都好,都可以選擇我哋☺️🙏🏻

中西區經驗姨姨, 歡迎 長托、暫托、緊急托 有經驗照顧輕度弱智及SEN兒童

在地經營20多年,專處理北高雄不動產 豐富經驗讓您買賣安心放心 店長及經紀人皆是地政士,安全把關每一件開發案件及買賣案件 買方眾多 歡迎託售 免費市場行情提供 洽:0978192338 Line:0978192338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校前路6號

經驗褓姆天水圍家中託兒
親子 / 保母天水圍家中託兒57269833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