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會大學英文系碩士生,師資優良,深得家長信賴;旺角區補習社,交通方便。

創作對於一個小朋友來說是非常重要,尤其是在這個資訊發達的年代更是一個不可或缺的元素, 可以更好地訓練小孩的左腦和右腦的發展,發揮潛能! 文創師培育計劃就是為了鍛煉小朋友的綜合技能而設, 從文本創作開始,讓小孩學習寫作; 提升繪畫技巧,用藝術語言表達自己; 學會藝術鑑賞,用欣賞的角度去看世界; 分享自己的作品,提升自信與表達能力; 啟發孩子們的思維,激發他們的創作。 最後製作一本屬於自己的故事書
c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cholecholewong

健身教練 職業式運動員訓練 減肥 康復 平均以往每位客人只需要上五節課,便清楚了解自己身體 美國大學主修營養系及運動管理系 曾於美國接受職業式運動員訓練 為客人提供膳食建議,協助調節體重 幫助有長期病患及手術後病人恢復體能 提供課後數據分析,營養餐單及達到目標 將軍澳區會所或加150旺角區私人健身室授課 每堂60 - 90 分鍾 可用普通話或英文授課 每堂500 無合約制 想上堂

暑期課程包括:鋼琴、小提琴、結他、鼓、二胡、色士風、樂理、 兒童音樂班、普通話、繪畫、跆拳道、K-pop舞蹈班等未能盡錄。

自閉症學生雖然終身受到多種障礙,影響學習和成長,但是,他們如能獲得適切的輔導和支援,有系統地學習和接受訓練,定可改善一些基本的學習和溝通技能,使能增強適應環境和獨立生活的能力,從而融入社羣。

本人曾於北京,香港,澳洲讀書, 精通英文,普通話,廣東話,和日文中階。 畢業於澳洲一流大學 UNSW, 以金融為主修。
S教學進修 / 補習Sam luk

現任為著名音樂學院之音樂導師Alex Lau,畢業於澳洲 Sydney Conservatorium of Music,除了擁有超過10年教學經驗,同時擁有絕對音感(Perfect Pitch),一種單靠耳朵準確地辨認音高的能力,在教授期間可對學生提供相應程度的耳力訓練,讓學生學習音樂的路程上領先於人。
音樂 / 作曲及填詞Lau Yick Sing Alex

【香港傢俬·全屋訂做.家俱訂製】 WhatsApp:66451191,香港電話☎:66451191 直接上工厰驗貨!!免費度尺,報價, 出圖!! 香港全屋傢俬定做!地台床/榻榻米、廚房櫥櫃、睡房衣櫃、油壓床、梳妝台、書檯、書櫃、子母床、上下床、客廳櫃、電視櫃、餐邊櫃、C字鞋櫃、玄關櫃、儲物櫃、吊櫃、折疊餐檯、玻璃櫃、浴室櫃,書台,床,酒櫃,隔房,肥仔柜,双面柜,隔墙柜等等, 免費上門度尺出圖,
設計 / 室內設計香港傢俬 全屋設計訂做 睡房設計 廚房櫥櫃設計 榻榻米地台床 廚房櫥櫃訂造 睡房衣櫃訂製 油壓床 梳妝台 書檯書櫃 子母床上下床 客廳櫃 電視櫃 餐邊櫃 C字鞋櫃 玄關櫃 儲物櫃 吊櫃 折疊餐檯 玻璃櫃 浴室櫃 書台床 酒櫃 隔房肥仔柜 双面柜 隔墙柜 室內空间設計 傢俱 WhatsApp:66451191,香港電話☎:66451191

普通話,專業補習中文,粵普轉換教程,全港獨創一对一,私人教授,无提高全额退款!

GAPSK考試由北大語文教育研究所研發兼得國家教育部審批,備受認受性及具權威性。GAPSK普通話水平考試更是現時唯一一個由幼稚園到中小學生的一條龍式普通話水平考試,希望藉著考試,真實地反映學生的普通話聽、說、讀、寫四方面能力,讓學生瞭解自身的強處與弱項,為日後的提升確立明確方向及目標。GAPSK普通話水平考試是港澳地區幼稚園及中小學生普通話能力的一個新指標,考取一張具份量的證書有利學生將來升學作普

由擁有音樂文學士及碩士學位的演奏級鋼琴導師Nathan Lam 所開設的Nathan Lam Piano Studio 提供專業及愉快的鋼琴學習。 香港浸會大學音樂系榮譽文學士 香港浸會大學音樂文學碩士 英國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文憑 (ATCL) 英國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高級演奏文憑 (LTCL)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8級樂理 師承香港著名鋼琴家馬驄先生 音樂碩士課程主修鋼琴教學法。
N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學琴Nathan Lam's Piano Studio

作為家長最重視喺小朋友嘅健康同成長; 【港青專業進修書院】全新提出「正向教養與兒童健康成長」及「FMS兒童核心運動技能一級裁判資格認證」的課程就岩晒大家😍 ✨在蒙特梭利的教育理論中,身體活動是幼兒認知外界、啟發創造力及探索自我的重要媒介。 要小朋友能夠好好地「學習」,必須要從「運動」開始✨ 對象:家長👨‍👩‍👧‍👦、教練、老師👩‍🏫及有興趣人士

輕鬆・開心・有效率地學習!流行歌手親自教授,輕鬆開心學習環境,一對一專業歌手訓練/小組興趣歌唱教學。

協助完成課日功課,督促學生溫習中英文默書 鞏固當日學習知識,提升測驗考試記憶能力
k教學進修 / 補習kittychunmail

Mr Poon的教學方式 1)因材施教 2)引導學生 3)培養學習與趣 4)用心教學 5)時間彈性大 師優良盡責信心保證

十六年教學經䌞,以鼓勵讚賞方式,讓學生投入音樂學習

LTCL(鋼琴)香港中文大學音樂碩士親自教授 元朗音樂鋼琴教室 (元朗大馬路大棠路康樂路) 相信每個孩子學習的方式都不一樣,以開放的心接納孩子的行為配合他們所需施教,激發學習動機更為重要!
S音樂 / 教學進修Superior Education Centre

參看:http://xiaozuojiakeshi1.mysinablog.com/ ;聯絡電話、 Whatsapp: 9213 1984 ;(私人/小班;課室/上門) ;郵箱:[email protected] ; 坑口地鐵上蓋 ;特點:寓教於樂,助你輕鬆走入中文樂園。
M教學進修 / 補習Miss.Man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