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藝老師 免費教畫畫做手作 *STEM+Art *動腦筋 *創造力 在家都可以做? 簡單又有趣? 兼培養創意及解難能力? 希望讓藝術普及,小朋友學習藝術不會受社會階層及經濟的影響,而減少其接觸藝術及發揮創意力的機會。 Facebook page: Miss Lo藝術小教室 請多多支持🥰
M親子 / 兒童興趣班 - 藝術Miss Lo 藝術小教室

現職數學老師, 20年教授數學經驗, 對不同程度學生學習需要瞭如指掌, 只要學生跟從指導, 一般同學會在2-3堂內已上進步的軌道.
J教學進修 / 補習John Chan

Miss Hung 為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鋼琴8級(distinction)及8級樂理,香港理工大學榮譽文學士。6歲起學習鋼琴,並於大學期間開始兼職教授,現多於會所、琴行及上門任教。2015年起轉為全職鋼琴老師,考試及格率100%,並曾有多位學生考獲distinction及於比賽中獲獎。另外,Miss Hung 自設大量教材及遊戲,協助幼兒專注課堂及理解音階概念。

位於銅鑼灣教育商業大廈,鄰近維多利亞公園,中央圖書館,聖保祿小學及軒尼斯小學。 鄰近多個巴士站,步行銅鑼灣或天后地鐵站只需5-8分鐘。 裝修美觀,有走進鬧巿中的森林之感。 租金包括管理費、差餉、水費及電費。 提供WIFI及寬頻網絡,基本辦公室家具及24小時保安服務。 地點︰銅鑼灣銅鑼灣道19-23號建康商業大廈7樓全層 電話︰39545526 Whatsapp︰55166697
物業地產 / 共用工作空間笑寫語文教育中心

一對一 教學 資深SEN教師,多年教學心得並因材施教。

已考獲英國皇家音樂學院ABRSM 8級鋼琴及樂理。現跟隨名家鋼琴家Dr.choi。學習演奏技巧及正準備考鋼琴演奏級及8級聲樂有一年教授鋼琴經驗,現也是一合唱團的司琴。教學著重打好學生基本功,指法技巧及運用。另外健康的姿勢都極其重要。 如何有效率地練習樂曲,避免因爲使用錯誤的練習方法而浪費時間和肌肉長期因練習下而受傷。讓學生有效率地學習,從而得到成功感。

本人有多年的全職教畫經驗,熟悉各種不同藝術形式和媒介,有愛心和耐心,擅長和不同類型的小朋友相處,學生會在學習過程中接觸到各種繪畫方式,從而發揮創意,融會貫通,從而發揮天賦,明白藝術並不只是單一的複製式的技巧練習,而是一種可以豐富人生,懂得欣賞世間美的能力。 課程包括水彩,素描,塑膠彩,油畫,幹粉彩,油粉彩,禪繞畫,以及雕塑,手工藝等等。適合的學生亦可以學習Digital Art.

本人由青苗到青年軍,從小接受正規訓練 學習羽毛球已有10年以上 對初學者較著重基本上功及動作姿勢 令到學員達到最協調性和發力技術

學習本來趣味無窮, 隨着多變的教育制度和學校課堂的素質下降, 使學生本身的天賦與求知慾都消耗淨盡...... 有見於教育衰微, 我們致力營造一個合理環境, 小班教授學生. 一方面同學們輕鬆討論問題, 啟發思考. 另一方面提供操練去應付考試. 做到既高分又高能. 另有一對一教授全科/專科課程 (HKDSE / IB / GCEAL), 度身訂造屬於學生自己的學習進度.

歡迎試堂!多名國際學校學生,12年教授普通話經驗,可於學生家中或上門教授,耐心教導,透過輕鬆教學方法助你學好普通話

-小朋友以家停學,,係屋企悶到發毛☹ -比YouTube佢地睇又驚吾知佢學到咩 -以家又吾敢比佢地出去學興趣班 -甘以下既學習組合就岩晒你啦!!!!

一對一上門補習中文,閱讀理解, 作文, 普通話
教學進修 / 補習袁老师

我們提供英語學習課給中,初級學生. 主要教授文法及英語口語,每星期一堂由熱情有經驗的英語老師教授.每月最後一堂由外籍老師教授、練習口語提高日常口語技能,所有教學公具是精心設計免費提供,每堂只需$120,免費coffee提供,上課地點是港島區,歡迎查詢!!!!!
E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English club

可考級/陪練/基本 無論年齡 可粵語/普通話授課 地點:香港/深圳可議 價錢:可議 whatsapp:67634954 歡迎家長學生大朋友查詢

亞洲學術英語教師協會, 學生可透過手機應用程式,實時與導師互動,在停課期間繼續學習英語。對象: 小一至中五 每週5節課。 每節課50分鐘。 $60/堂. 有關課程的查詢請聯絡 54085514: 林Sir
A教學進修 / 補習ArtTree E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