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半永久化妝 - 仿真眉、飄眉、霧眉、絲霧眉、美瞳線、水晶唇、半永久紋身、美容服務。Erica為經驗塑眉造型師,曾修讀韓國半永久化妝及遠赴海外學習歐洲權威學院Phi Academy的PhiBrows仿真線條眉、PhiRemoval除色技術,並獲取Artisit資格證。
美容 / 紋身及穿環EK Brows Workshop ~ Semi Permanent Makeup & Tattoo 半永久化妝 - 仿真線條眉、飄眉、美瞳線、水晶唇、洗眉、半永久紋身、美睫

提供半永久化妝 - 仿真眉、飄眉、霧眉、絲霧眉、美瞳線、水晶唇、半永久紋身、美容服務。Erica為經驗塑眉造型師,曾修讀韓國半永久化妝及遠赴海外學習歐洲權威學院Phi Academy的PhiBrows仿真線條眉、PhiRemoval除色技術,並獲取Artisit資格證。
美容 / 半永久化妝EK Brows Workshop ~ Semi Permanent Makeup & Tattoo 半永久化妝 - 仿真線條眉、飄眉、美瞳線、水晶唇、洗眉、半永久紋身、美睫

由皇國薈舉辦的《小小航海家》活動,帶一班精靈活潑可愛的小朋友及其家長一同在豪華游艇上共享天倫,小朋友又能學習正確海上安全和航海體驗,又能夠一嘗當小船長的滋味,享受藍天碧海。大人小朋友也同樣盡慶!!

多年補習經驗已掌握同學們學習方向和所需的技巧, 幫助他們用更合適合宜的方法思考及解決學習上的問題。 另外配合不同學校的教學方法,以不同的方式教導及指引他們,於整體學習上,有效地改善他們的各種問題。

本教育中心以小班教學為本,務求貼心的高質素教學服務,為同學爭取最理想的成績。我們除了希望燃起同學們的學習興趣外,也着重豐富同學的知識層面,更期望可以提升他們的考試技巧,以助他們走上一條康莊的青雲路。 本社以師資優良為重,着重老師的敎學質素,各科均由經驗導師任教,當中以老師的履歷、表達能力和筆記內容最為關鍵。
教學進修 / 補習雙星教育

日中翻譯第一次一般為日文原文1字0.1港元作試用,第二次開始日文原文1字0.15~0.2港元。另外亦會因應文章內容和限期有改變。
商業 / 撰稿日中翻譯

香港教育大學音樂系 2 年級生。極為著重學生的基本功,主張以直接及有效方法教授小提琴,針對不同學生短期或長遠目標,教學進度作出相應調整。旨在學生學習小提琴之餘能夠提升對音樂的興趣。

學習書法可培養孩子的專注力,提升個人修養氣質,收心定性。

學習水墨畫可培養孩子認識中國傳統文化修養,陶冶性情,增加藝術觸覺和專注能力。

小朋友輕易學習,希望小朋友能樂在其中, 更可訓練手腳協調和加強對音樂的節奏感。

自2011年爆發的敘利亞衝突,至今已令過千萬人喪失家園,其中包括逾560萬名逃亡至鄰國的難民。超過370萬名五歲以下的兒童自出生以來,每天活在戰火和顛沛流離之中。縱然身陷困境,許多難民孩子仍懷著盼望,努力學習,追求更好的明天,祈盼有一天能重返家園。
個人及社區 / 會社、組織及團體香港世界宣明會

學大提琴在Terry Cheng Cello Studio 學生可於皇家音樂考試中合格率為100%。深明小朋友和大人的不同學習需要,從而以最治本的方法幫助學生在演奏大提琴上的成長,好好實踐我從各位名師身上學到的大提琴教學法。

NATIVE JAPANESE SPEAKER PRIVATE COURSE 私人日語教授 一對一 Speaking,Reading and Writing. こんにちは!SHINです。 日本語ネイティブスピーカーが一対一で日本語のレッスンをします。 場所は香港島。九龍エリアどこでも可能です。 正しく自然な発音を指導できます。 ぜひメッセージでお知らせください。 I have exce

歡迎應屆畢業生及任何在職人士!! 掌握最新科技應用,學習一技之長,增值自己!由零開始編寫和部署您自己的以太坊智能合約!
A教學進修 / 遙距教學ADQWEJIODNQWDN

快樂是學習的動機,專業是學習成效的保證。本中心注重孩子學習的快樂,專業的普通話老師充滿愛心和耐心,讓你的孩子愛上普通話。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語橋學習中心 Mandarin Fun Learning Center

瑜伽不只可以減肥,更可以為身體帶來健康體魄。經常聽到坐辦公室的女士問邊度學瑜伽好, Anita Wong是註冊瑜伽導師,在柴灣祥利街祥達中心Y+ STUDIO開辦社區瑜伽班,適合港島區居住或上班的女士報讀,多練可促進血液循環、減壓、幫助身體排毒及改善肌肉疲勞,是愛運動及愛美女士的喜訊!

現於大型琴行教授,宗旨提昇學生對音樂的了解及技巧,因材施教,並會提供音樂筆記以增進音樂知識。現誠招收各級鋼琴或樂理學生,學生考試成績優異,希望學生能從音樂中得到成功感及歡樂,以達致學習的最佳效果
C音樂 / 教學進修Coolercoby

提供專業小提琴課程,給你最專業和有效的小提琴指導。教學經驗豐富,有耐心,最專業的演奏示範。為小朋友加強對音樂的熱誠,為大朋友打好學小提琴的基礎。每年更舉辦音樂演奏會,令學生更投入學習小提琴的過程。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