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120項資訊

蜂窝铝板采用复合蜂窝结构,由预成型的盒状面板和背板与铝合金蜂窝芯材热压复合成型。蜂窝铝板墙板系统以航空工业发展而来的复合蜂窝板技术为基础,如此先进的技术使德珂铝业得以制造出强度好重量轻的墙板产品。
買賣及批發 / 家居佛山市德珂铝业有限公司

本中心由多位資深醫護人員創辦,成立於1989年,並提供高質素護理服務及優雅整潔的院舍住宿。
長者 / 護理安老院鍾屋村明芯扶智之家(復康宿舍)

10吋全向輪= HK988 254 x 254 x 70mm, 軸承內徑15mm. 以下產品: 電磁剎車 鬆手即停; 未註明為鋰電池; 前後輪,是實芯輪。 每月一臺,八折更換展品。 電動輪椅A1= HK$3,888 鋼車架,10吋前實芯輪 16吋後實芯輪,12AH铅酸電池 重量45公斤。 電動輪椅A2= HK$4,888 鋼車架,10吋前實芯輪 16吋後實芯輪,10AH鋰電池 重量35公斤。
家居 / 買賣交易香港全向輪

尺寸 : 小 - 約 10.5" - 19.5 "

電動輪椅,全向輪,全向輪代步車,全向輪電動輪椅;QQT.hk = 合開 全球通
l健康及醫療 / 買賣交易laupuichi_china

Espetsso 寵物用品網店是一站式寵物食品及用品網上零售商店。致力為顧客提供天然、優質及多元化的寵物食品及用品選擇,包括糧、罐頭、小食、貓砂、護理用品、家居用品、玩具、服飾、保健品等,應有盡有。所出售的產品均為正貨及行貨。

標籤貼紙,標籤,標籤 貼紙,標簽貼紙,Label,感熱標籤,感熱貼紙,熱敏標籤貼紙,卷裝標籤貼紙,卷裝貼紙,卷裝標籤,包裝標籤貼紙,電腦標籤貼紙,防水貼紙香港,合成紙標籤 香港,貼紙訂造 香港,貼紙訂做 香港,貼紙訂製,貼紙訂購,單防,三防,标签,條碼標籤貼紙,標籤紙貼紙,標籤貼紙製作,標籤貼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興創科技(香港)有限公司

當人們受夠了城市的喧囂,想甩開繁雜的俗務時, 悄悄地,一個溫暖幽靜的巷弄角落, 映入眼簾的,是那淡雅明亮的世外桃源。 每一個別出心裁的角落都有細膩的心思, 倒一杯咖啡,讓我們享受寧靜的午後時光, 就是旅程中溫暖的小確幸覓境,獨特的風格與溫馨的妝點,為到來的你,提供典雅的浪漫感受。每一間客房都別具特色,明亮的色彩與舒適的抱枕,都讓你感受到無拘無束而自由自在,旅人阿,拿起行囊,踏上難忘的旅程吧!

想一股腦體驗台東熱門旅遊又不想走馬看花,鹿野高台、池上伯朗大道、初鹿農場、泛舟、卑南包子、逛夜市買特產...那您就一定要選擇愛旅行優質民宿。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華發觀山水】均價7688起,首付16萬起 總價:70萬到102萬 70㎡ 純南向 兩房一衛 96㎡ 純南向 三房兩衛 108㎡ 南北通 三房兩衛 129㎡ 南北通 四房兩衛 本項目連通深中通道2024年通車,前面主幹道105國道兩個高速路口,樓盤配有社區巴士,大型商業綜合體 請call Paco: 61199469 ➕WhatsApp
物業地產 / 中國房地產許生帶你去睇樓

【大灣區核心 得天獨厚】珠海,橫琴,中山粤港澳大灣區核心城市、國際级對外窗口,港珠澳大橋人工島,世茂口岸城,70萬可入手。溫泉入戶別墅,總價160萬,兩地牌專車接送辦理所有手續,直到收樓入住。 54474059 鄧生~ken

一手純住宅,不限購不限貸,帶裝修,
物業地產 / 中國房地產中山珠海睇樓團

本人是國際認可Yoga Alliance 200小時導師及香港瑜伽協會的註冊導師,同時擁有空中瑜伽導師和YIN YOGA 導師資格。 現於各區任教,也有為個人和一些公司訂制適合他們的瑜伽課程。 
運動及健身 / 瑜伽Eugenia Yoga

【佳兆業大都匯】 ‎兩百‎萬唔到,有樓又有鋪​ ‎精裝‌複式​3房+5.5米高街‎鋪 ‌幫你​計條數️包‌你賺​到錢‌ ‌回報率8%,租金‎抵月供‎ ​5.5層高雙‌層設計雙倍收益‎ ‎3500戶港人做自己人​生意

本公司承接各類印刷如保密封、出糧單、電腦表格、電腦單、信紙、信封、發票單薄、包裝盒、宣傳畫冊、宣傳單張、產品說明書、不干膠、噴畫、吊牌掛牌、臺曆掛曆、餐牌餐臺紙、PVC咭、燙金咭、廣告筆等等,訂單無分大小,從設計到最後的完成品,我們均按客戶的需求,提供完整的一貫作業服務。
商業 / 印刷森信印刷公司

==碧桂园·华发 香洲府 ·-府讯== 香港“广东计划” 移居珠海享长者生活津贴 建面约94-110-144㎡精奢3-4房 现正热销 1、800㎡府門雙泳池 🐢2、400㎡童夢主題樂園 3、“琴、棋、趣、動”四大主題會所 4、5000㎡BLOCK街區商業 5、智能化4.0全WIFI覆 6、15分鐘接駁港珠澳大橋,15分鐘橫琴自貿區!

橫琴灣雙橋頭堡鑽石“投”號資產 港珠澳大橋出入口 橫琴大橋出入口 總價86萬起, 首期8萬
物業地產 / 中國房地產粵港澳大灣區置業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