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塘學琴 美孚學琴 太子學琴 旺角學琴 上門教琴 上門鋼琴老師 油麻地鋼琴老師 佐敦學琴 尖沙咀鋼琴老師 鋼琴老師 上門教樂理 樂理老師

我們的信念 教育是理想的實踐、使命的承擔 我們相信教育在於啟發人的良知,使人追尋及實踐從善之道。 我們相信每個人也可以從教育過程中得以成長向善, 以愛和理性應用知識,以情和創意體現生命的美。 我們的教育使命 1. 協力為學生營造一個正面和充滿關懷的環境,建立一個能體現手足情、鄰里心、愛國誠、人類友愛的尚學社群,使學生: a.重視身心平衡發展; b.熱切追求知識及真理,努力不懈,以卓越為依歸; c

專營GRG.FRP.PU 常規與訂造 天花/牆面裝飾造型制作

天主教聖瑪加利大幼稚園 本校創於1986年,以寬容的愛心、耐心、智慧及適當的技巧,去開啟學前兒童德、智、體、群、美、靈等各方面的發展,並採用啟發式主題教學法,以分組形式加以視聽教材輔導,寓學習於遊戲中,務使兒童作好學前準備,享受快樂童年。 辦學使命 我們致力引導孩子效法基督愛人如己的精神,並讓孩子成為有自信、有責任感、懂得欣賞自我的兒童。 我們不斷改善學校的環境設施,提昇教學質素,邁向成為全港最

偉力防漏工程有限公司擁有符合建造業議會認可的專業防水資格,多年來致力與客戶溝通、尋找及解決漏水源頭。公司著重與時並進,除了保留純熟的傳統防水技術外,亦同時引進不同的噴塗防水器材及技術,偉力累積多年研究及施工經驗,務求為客戶提供最滿意及最有效的方法。 我們提供一站式上門視察、報價及提供專業意見,以實踐高質量及可靠的工程質素,並因應不同情況提供保養期

由資深導師李穎琴成立琴軒音樂藝術中心JOLLY MUSIC於2003年;經過11年努力開拓和發展,設有不同相關教育品牌,包括:琴軒音樂藝術中心JOLLY MUSIC,香港青少年表演藝術發展交流協會,琴軒音樂藝術中心二手鋼琴及全新鋼琴樂器零售及批發銷售,樂兒國度JOLLYLAND和數學王國MATHS KINGDOM為區內家長和學生提供優質設備及專業之教育培訓機構。

通渠冷知識,通渠,通渠公司,香港通渠 聯信通渠是香港註冊專業通渠公司,物理通渠/化學通渠/通渠有關服務包括:機械通渠、高壓通渠、渠道勘察與修補、訂造通渠物料等。經過三十多年通渠經驗,聯信通渠曾經進行過的通渠服務項目眾多,不能盡錄。聯信通渠特此準備了通渠冷知識文章讓各客戶參考各項通渠項目知識。如欲了解詳情,打37911272/ 98217520免費獲取通渠報價。

敝司主營國際名牌美妝香水及美酒批發零售業務,主營品牌有Hermes,Gucci,Jo Malone,Penhaligons ,Estee Lauder,SKII等各種大小品牌。目前在香港本地,澳門,台灣,大陸,東南亞等地均有不同大小合作伙伴。 此外,我們亦有與天貓、京東等平台合作。敝司著重貨品品質,全球採購且渠道正規,配合穩定可信供貨商或品牌方直接採購,確保貨源可靠。

義生洋行自50年代末創立直今,是香港意大利食品進口商的市場領導者之一。 義生洋行已經引入了超過70個意大利品牌,並在香港獨家經營了這些品牌超過70年。 在過往的日子,義生洋行除了透過與供應商建立互信的夥伴關係,在進口貨品的品質、安全性及價格上亦取得平衡點。 同時,義生洋行靠着自身對本地巿場超過70年的深入認識及經驗,向不同餐廳、酒店、超級巿場、航空公司及餐飲業提供多元化且優質的產品。

聖馬可小學 St. Mark's Primary School 辦學宗旨 : 本校秉承聖公會傳統,持守基督信仰,傳揚基督的大愛,提供全人教育,讓學生於德、智、體、群、美、靈各方面有均衡的發展。鼓勵學生積極進取,建立正確的人生觀,培養基督化的人格和品德,成為社會棟樑。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8 每節一般時間 : 35/45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8:20

一站式日韓歐美美妝及時裝批發零售平臺。與全球2000+品牌合作,包括YSL、DIOR、SK-II、ESTEE LAUDER、LANCOME、雪花秀等。倉庫位於香港觀塘。

聖嘉祿學校St. Charles School 辦學宗旨 : 培養仁愛精神達致愛主愛人,掌握自學能力達致終身學習。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8 每節一般時間 : 35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8:10 一般放學時間 : 3:05 午膳時間 : 11:55至12:50 午膳安排 : 由指定供應商提供 由家長安排 學校健康生活 : 1.師生齊做課前健體操、中午

www.a2cshk.com🌐a2創作室製作公司擁有二十多年港澳廣告製作經驗,與多間連鎖店、時裝名店、商場及大小企業合作,承接廣告工程,展覽場地製作、商場及商舖裝飾佈置。擁有專業團隊,提供各項專業優質廣告及活動製作,一站式服務,包括現場度尺、設計、安裝及維修,價錢合理,產品及服務擁有優質的保證。
設計 / 節目及活動a2 creative studio

以愛同行 • 潛能盡展現 • 凱勵潛能發展中心 選擇適合孩子需要的課程或訓練內容,歡迎與本中心教職員安排!

透過多元學習,開發孩子各方面潛能。我們主張【樂】與【學】,提供不同兒童課程及服務,以遊戲和親子活動,培育孩子多元智能,豐富孩子學習體驗,使他們樂於學,且學得快樂。

權訊科技深明與客戶連繫無間,方能盡握商機無限,網羅市場上著名品牌專業商業電話系統. IP電話系統; Panasonic, NEC, Cisco, Yealink, Polycom, Vtech, Avaya, Softphones, VoIP, Skype 語音系統; 保養服務; 維修保養及搬遷工程 Please call at 2232 6666

中西區聖安多尼學校 Central And Western District St. Anthony's School 辦學宗旨 : 本校秉承耶穌基督的精神,為學生提供優質的全人教育,使學生能在德、智、體、群、美及靈育方面有均衡的發展。此外,本校依循慈幼會會祖聖若望鮑思高神父傳給後世的預防教育法,孕育及啟發學生的自我及社群的發展。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手工打造” 理念,用心製作每個皮革品訂單,拒絕機械式生產!座落港島區商場,歡迎一對一皮革workshop及公司機構皮革興趣班。

motto leather workshop打破既定的設計模式,工匠與客人合作,從皮材、顏色配搭、客 製文字壓印至生產,客人可一一體驗,成為能夠代表你的皮具。 motto leather workshop全面採用高質意大利牛皮,保持產品質素。傳統的手縫工藝,為 皮具注入靈魂。現代簡約設計,配合不斷變化的天然皮革,隨著使用 而留下的痕跡,散發個人特色,更添故事感。 回憶,由你動手那刻起開始。

香港音專鋼琴演奏及音樂教育文憑; LTCL; ABRSM八級聲樂; SPACE鋼琴演奏教學法證書; 奧福教學師資班證書; 鋼琴及唱歌班導師; 詩班司琴及合唱團指揮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