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學校

天主教聖瑪加利大幼稚園

轉載資訊
學校資料
幼稚園 (不設幼兒小組)
私立
男女
上下午制
灣仔區
操場, 閱讀室, 舞蹈室, 音樂室, 電腦室
天主教
中文
24
1986
天主教香港教區
11月
詳情內容
天主教聖瑪加利大幼稚園
本校創於1986年,以寬容的愛心、耐心、智慧及適當的技巧,去開啟學前兒童德、智、體、群、美、靈等各方面的發展,並採用啟發式主題教學法,以分組形式加以視聽教材輔導,寓學習於遊戲中,務使兒童作好學前準備,享受快樂童年。

辦學使命
我們致力引導孩子效法基督愛人如己的精神,並讓孩子成為有自信、有責任感、懂得欣賞自我的兒童。
 
我們不斷改善學校的環境設施,提昇教學質素,邁向成為全港最優秀學前教育機構的目標。

「以兒童為主體,從遊戲中學習」作為本校課程編制的準則。

提供適當的參與機會和德訓的培育,對孩子的價值觀及責任感灌輸正面的訊息。

家校合作乃學前教育成功的關鍵,透過舉辦各項研討會、分享講座活動及家長義工計劃,加強家長與校方的溝通合作。

克盡對社區的責任,繼續支持公益文化和公民事務。

關注其他教育機構的服務及發展,彼此學習並謀求合作機會,提昇教學水平及專業訓練。
本年學校計劃
為提高教學質素,本校於二零零零年七月向全校老師派發教師工作問卷。經統計整理後,得出以下三個為本校發展目標︰
一、 更新課程內容
二、 提昇教學技巧
三、 加強家校合作
跑馬地樂活道2A
St Margaret Mary's Catholic Kindergarten
2A Broadwood Rd, Happy Valley
http://www.stmkg.edu.hk
[email protected]
聯絡:25769824
相片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School/ad-2290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