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學校

中西區聖安多尼學校 Central And Western District St. Anthony's School

轉載資訊
學校資料
小學
津貼
男女
全日制
中西區
中文
詳情內容

 中西區聖安多尼學校 Central And Western District St. Anthony's School

辦學宗旨 :  本校秉承耶穌基督的精神,為學生提供優質的全人教育,使學生能在德、智、體、群、美及靈育方面有均衡的發展。此外,本校依循慈幼會會祖聖若望鮑思高神父傳給後世的預防教育法,孕育及啟發學生的自我及社群的發展。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9 
 
 每節一般時間 : 35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8:15 
 
 一般放學時間 : 3:30 
 
 午膳時間 : 12:05至12:55 
 
 午膳安排 : 由指定供應商提供
由家長安排
 
 
 學校健康生活 : 參與至「營」學校認證計劃,除了提供學生健康午膳外,亦培養學生多吃蔬果的習慣。飲品機只出售清水及奶類。零食機只供應餅乾類食品。 
 
 備註 : 午膳後,本校開放電腦室、圖書館、數學角供學生使用;定期安排大哥哥大姐姐計劃,協助低年級同學融入校園生活;學生還可以自由參與籃球、乒乓球、排球、足球機活動。校園電視台亦會播放「好書推介」鼓勵同學多閱讀。


地址: 香港上環醫院道2號
電話: 25460369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傳真: 25460302 網址:
http://www.cwsa.edu.hk

 
相片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School/ad-3007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