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至電98016700或Whatsapp查詢! (Suki)

中大音樂碩士MA Music,英國皇家威爾斯音樂及戲劇學院(榮譽)學士BMus(Hons) RWCMD; 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院士文憑(FTCL);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鋼琴教學文憑. 可以全英語授課, 樂理, 伴奏, 七年教學經驗, 可試堂

日中翻譯第一次一般為日文原文1字0.1港元作試用,第二次開始日文原文1字0.15~0.2港元。另外亦會因應文章內容和限期有改變。
商業 / 撰稿日中翻譯

NATIVE JAPANESE SPEAKER PRIVATE COURSE 私人日語教授 一對一 Speaking,Reading and Writing. こんにちは!SHINです。 日本語ネイティブスピーカーが一対一で日本語のレッスンをします。 場所は香港島。九龍エリアどこでも可能です。 正しく自然な発音を指導できます。 ぜひメッセージでお知らせください。 I have exce

觀塘1300呎多用途場地 運動場地 租場服務 全新裝修 完美景觀 瑜伽器材及啞鈴 獨立廁所及更衣室 獨立儲物櫃

在德國和香港擁有超過15年教學經驗,曾擔任德國慕尼黑鋼琴學校的教職,熟悉英國皇家音樂學院(ABRSM)和國際文憑(I.B.)音樂課程。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音樂學士學位,主修鋼琴演奏及教學, 其後獲獎學金到英國倫敦國王學院取得碩士學位 。曾師隨蕭邦國際鋼琴大賽評委李名強教授及香港著名鋼琴家劉綺華女士。
P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學琴Piano Artistry Studio 鋼琴教室

剛從日本深造回港,多年教學經驗。新日文班現正收生,人齊即止不加開新班。如有興趣或疑問可whatsapp查詢

專為K1至K3幼稚園學童而設,各項課程涵蓋香港幼稚園所有知識,為升學做好準備!數學課程注重數學知識,更注重數理思維的培養;中文及普通話課程全面訓練聆聽、說話、認字、閱讀、寫字/寫句子/寫作能力,提高邏輯思維與語言表達能力,建立自信,提升他們的面試表現。
教學進修 / 幼兒教育專業幼兒教育

女女就快要面試?快啲搵個專業導師同佢練習下先! 優秀外籍導師介紹,資深團隊,西人外籍導師 /土生土長的英國/美國華人英文老師一對一上门教學,成績保證,学生/学校免介绍費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精英外教 Elite Tutors

透過日藉專業老師,日本文化,唱遊及節日的手工製作。加強小朋友對日本語的記憶。同時,每一級別有自製的書本。使學生能有系統地學習。從而一步一步地學會了生字及會話。
教學進修 / 補習花田日語

大賽設有朗誦比賽、演講比賽和講故事比賽類別,語言可選擇普通話、粵語或臺語。線上舉行,由國內外知名專家組成評審委員會,每組由三至五位評委共同評審,確保公平公正權威。獎項豐富,所有參賽者均會獲得「中華文化小使者」榮譽勳章和證書,旨在弘揚中華文化,為華人地區(內地、港澳台、海外華人地區)青少年兒童提供一個國際交流切磋平台。
表演藝術 / 節目及活動國際中華語言表演藝術大賽香港線上組委會

一年一度音樂活動, 第十二屆MF音樂聯賽2022~現正接受報名 今年度將以實體賽進行, 比賽項目包括鋼琴 / 弦樂 / 管樂 / 聲樂 / 豎琴, 詳情如下: 比賽日期: 2022年2月4日, 2月6日 及 2月9日 比賽地點: 尖沙咀文化中心 獎項: 每組均設冠亞季軍及優異獎, 可獲得水晶獎盃及獎牌。
表演藝術 / 節目及活動音專藝術推廣協會

「LIMITS Asian Championship 2022」香港區預選大會在1月9日假CGA Esports Stadium舉行,比賽當日將決定2位選手成為香港代表,遠赴日本與亞洲地區的優秀藝術家一較高下,爭奪本屆冠軍,嬴取$50,000美元獎金。

在香港10年英語私人導師,為不同年齡的兒童或成人提供美式英語口語和教學
教學進修 / 補習精英外教 Elite Tutors

[精英外教 Elite Tutors ] 提供最好的教學, 我們的老師來自一百多個國家, 教師包括: 中小大學在職老師 / 教育中心 / 幼稚園 / 全職補習導師,英國/美國回流優秀華人老師, 或具有三年以上經驗豐富的全職補習導師活躍,外向和有趣的個性. 本企業致力優化一個智能配對的線上/線下教學平台.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精英外教 Elite Tutors

Are you looking for experienced Native Japanese tutor ? We can help you (No agency fee is needed for students). 想學多種外語有一技傍身?無論德文法文定俄文,總有一個導師啱你!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精英外教 Elite Tutors

「團劇團」兌變自「灣仔劇團」。自二○○八年八月開始,「灣仔劇團」正式易名為「團劇團」。 「團劇團」以拓展觀眾為工作目標,以培育本地劇場新秀及提倡本地創作劇為首要任務。主要活動是製作以香港人、香港事、香港情為題材的劇目,探討讓人深思的價值觀,讓香港人可以享受到高質素的文娛節目。除演出之外,「團劇團」亦會舉辦不同範疇的舞台表演課程,例如:導演工作坊、編劇工作坊、演技工作坊、劇壇新秀特訓營暨結業演出、

無論學習日文的動機是什麼,最後都可以快樂地學日文,快樂地進步。
m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may.mm171031

Are you looking for native German tutor ?【全港最多外教導師中心】-已協助多間幼稚園、中小學及教育中心提供外籍導師轉介,(學校/學生免介紹費)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精英外教 Elite Tutors

窗外望出去的是山巒與藍天連成一片, 交織著綠林片片,如同一幅美麗的畵, 暖洋洋的陽光灑進窗內,一絲絲的光線, 穿透著這裡的的一景一物,使陽光變得很絢爛, 坐在餐桌上, 能夠享受著美味的早餐和欣賞這裡的一切, 顯得很平凡,但心裡是雀躍的, 『可爾頌』歡迎您來。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