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攝影及影音
  3. 節目及活動

最有激情的戲劇表演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11-04 刊登者: 團劇團
詳情內容
「團劇團」兌變自「灣仔劇團」。自二○○八年八月開始,「灣仔劇團」正式易名為「團劇團」。

「團劇團」以拓展觀眾為工作目標,以培育本地劇場新秀及提倡本地創作劇為首要任務。主要活動是製作以香港人、香港事、香港情為題材的劇目,探討讓人深思的價值觀,讓香港人可以享受到高質素的文娛節目。除演出之外,「團劇團」亦會舉辦不同範疇的舞台表演課程,例如:導演工作坊、編劇工作坊、演技工作坊、劇壇新秀特訓營暨結業演出、歌唱及舞蹈課程暨結業演出等。實行兩條腿走路,教育與演出並重。

「團劇團」之所以命名為「團劇團」,是因為「團劇團」與「灣仔劇團」一樣,都是「以愛立團,以人為本,以劇為主,以首昤膽」,「團」者,團結也。英文名稱「whole theatre」,則來自「Nothing can be whole without love」的說法。故此,中英文名稱意義相同。


成立「團劇團」明顯是為了讓大家清楚知道,我這班戲劇工作者是有決心,有誠意進行全方位專業化,希望不再被局限於「社區劇場」的範疇,以新姿態新形象面向未來,冀能給予觀眾一股強烈的新鮮感。

《聊齋新誌》演出詳情登陸網址http://wholetheatre.com/2008/Ghost/tales-main.html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hoto-AV/Event-Activity/ad-974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