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門維修電熱水爐 51117451/stiebel eltron/西門子/德國寶/電寶/柏林/真富 維修熱水爐 修理電熱水爐 熱水爐維修 修理熱水爐 熱水爐安裝 熱水爐漏水 上門維熱水爐
應急服務 / 通渠及水電工程電熱能(李師傅)

👄🌭如果要選一種由6歲至80歲客戶都是其核心客群的飲食生意經營類別,小食店會是最合理的答案,長青的熱門本地小食食品類別,再加上由店主設計的獨門小食出品,就成為了眾多小食店生意轉讓東主的成功之道,小食店頂讓提供了以較低成本以『刀仔鋸大樹』策略去增加成功機會的創業策略。
商業 / 生意頂讓香港創業Hong Kong Startup

在這個競爭激烈的行業中,我們以成為卓越的清潔和維修公司為傲。在這個地區,可能只有我們這一間公司能夠提供專業而優質的服務。 作為一家清潔及維修公司,我們與眾不同之處在於我們對客戶的尊重和專業服務。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卓越的清潔和維修解決方案,以確保他們的業務運作順利。 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員組成,他們具有廣泛的知識和技能,可以應對各種清潔和維修需求。無論是餐廳設備的維修還是場地的清潔,我
k商業 / 清潔及滅蟲kellykelly2421

Check in:下午15:00後(若要提早到或先放行李,可先電話通知),Check out:隔日上午11:00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主要服務有: 裝修後清潔 全屋大掃除 家居/辦公室/補習社清潔 照顧長者/小童 鐘點工服務/陪診

接近全新,物超所值 德國實木床架,丹麥Linak電機,承重185kg 有保養

IB Tutor 經濟科補習專家 IGCSE GCE Econ Alevel / HKDSE 專業經濟科補習,英國留學生,國際學校補習 / 經濟 專補GSIS德瑞/CIS漢基/SIS南島/新加坡國際/男拔/女拔/聖保羅男女/聖保祿等名校 英國哈囉Harrow, Headington, Brighton等Alevel寄宿名校
B教學進修 / 補習Brian Wong 經濟專家

歡迎來到 Black White Production HK!我們是一支由充滿活力的本地青年所成立的團隊,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專業的平面設計、攝影和影片製作服務。 我們的平面設計服務包括海報、名片、手冊等等,我們會根據客戶的需求提供多樣化的設計方案,確保客戶的品牌形象得以展現。
設計 / 平面設計BW productionHK

JLPT課程,旅遊日語課程,會話課程,私人課程,免費日語線上交流會,能力試對策班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春奈日本語教室

今日話題 近日,在聯合國最新發布的《世界幸福報告》 澳洲排名名列前茅,位居全球最幸福國家第12名!而布里斯班,更是力壓悉尼,墨爾本 一舉拿下全球最幸福城市第10名!
物業地產 / 海外房地產Aaron Cheung專業澳洲投資顧問

服務包括: 車箱的皮革及硬膠部件修復,如汽車皮革座位的花痕及穿孔。 遊艇的人造皮革梳化的修復、汽車皮椅翻新、梳化深層清潔。 酒店、住宅的皮革製品修復。

香港製造 加熱即飲湯包 含湯料 常溫 無味精 無防腐劑 中湯 打邊爐 火鍋 湯底 坐月湯水 上奶 養生 補身補品 膠原蛋白 食療 健康 非滴雞精 Moonwell香港,融合中醫藥和科技的現代養生品牌,滋養你的身心健康和守護美麗 足料含湯料 即飲新鮮湯包 無添加 絕不含防腐劑 絕不含添加劑 真材實料 中醫師配方 一次過滿足美味又養生的食療即食湯包 常溫保存 | 無須放雪櫃 坐熱幾分鐘即飲免煲
M飲食 / 外賣速遞Moonwell

搬運服務、搬屋服務、搬倉服務、存倉服務、清拆服務、裝修後清潔、入伙前清潔、辦公室清潔、除甲醛、滅蟲服務、窗簾安裝、消毒服務、蚊網安裝、露台防護欄、防曬隔熱膜 第一服務為你提供一條龍家居及商業服務,能因應你不同的需要去選用我們各式各樣的專業服務,讓客戶可以同時進行多項服務及工程,節省了時間及金錢。 Call & Whatsapp 94409748

遊樂藝舍主要提供舒適,價格便宜的地方予客戶使用。店內包含數百款遊戲供客戶接觸和享受不同程度的桌上遊戲。另外,本店有桌遊零售及數百款遊戲任玩外,更提供整潔舒適環境的多功能房間給予客戶租用,例如派對聚會、會議活動、各類活動班及瑜珈導師教學及練習訓練場地租用(本店更有提供瑜珈設備租借)。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遊樂藝舍桌遊工作室

體重管理快速減肥計劃: 3個月內實行健康快速減肥飲食. 輕鬆減重30磅. 學識後瘦身飲食後, 可以自行繼續執行, 直至獲得理想的身形. 減肥體重管理計劃內提供, 全面減肥原理及知識. 使你能全面明白瘦身的技巧, 避免用錯方法使你跌入減肥反彈循環地獄. 主要課程內容: 1. 教授減肥原理. 2. 教授美國醫院採用的健康減肥飲食方法 3. whatsapp 支援系統(有問題除時發問)
p美容 / 纖體修身poonchunyiu

恆寶旅運經營婚禮花車接送三十多年,服務超過一萬對新人,熟識花車接送流程。提供多款豪華轎車作主花車、不同大小的旅遊巴作賓客接送車,聘用經驗豐富的司機,他們熟識香港各區行車路線,行車時會保持禮貌。個人客戶服務,專責跟進你的婚禮花車,我們憑藉專業的服務經驗,能專業解答你的問題,為你安排妥善的花車接送,令你安心享受大日子。
結婚 / 花車恆寶旅運有限公司 Hang Po Transportation Co. Ltd.

🧒 男士做紋眉越來越普遍,特別經常要對客或開會嘅上班族,有堂靚眉,開會未入主題,都已經畀眼神制服咗。但男人就係唔知邊度做呢啲,定係信連鎖店啲海量式廣告呢! 🥇 選擇美容服務,除咗做得好之外,唔hard sell,持牌正規店舖,兼且大細單都用心做,都係好重要!🌹 🔥 韓式半永久紋繡技術可以keep住靚~妝容更持久!返工又好,見朋友又好,第一眼都已經另人覺得你好 Smart 好 Charm!
美容 / 飄眉、霧眉Beauty365 香港觀塘 美甲Gel甲•飄霧眉•野生眉•脫毛《專門店》

🤷‍♀️ 成日心思思想做半永久紋眉, 連鎖店大品牌又驚被劏,兼且學徒同你做到高低眉! 一人工作室或者上門做,又驚唔係持牌經營,好冇保障! 🥇 選擇美容服務,除咗做得好之外,唔hard sell,持牌正規店舖,兼且大細單都用心做,都係好重要!🌹 🔥 韓式半永久紋繡技術可以keep住靚~妝容更持久!返工又好,見朋友又好,第一眼都已經另人覺得你好 Smart 好 Charm,運情都會有好轉!
美容 / 飄眉、霧眉Beauty365 香港觀塘 美甲Gel甲•飄霧眉•野生眉•脫毛《專門店》

對於台東地源更是熟悉不過的民宿主人,更以親切熱情的態度歡迎遠到而來的旅客,親切的為您介紹台東當地著名景點,更提供溫馨雅致的客房住宿,結合在地台東好山好水好的生活環境,親身體驗不同的旅遊行程,五線譜民宿等您來喔!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