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海外房地產

澳洲延長港人簽證至5年!!5年後移民成為澳洲人必選居住地點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0-09-30 刊登者: Aaron Cheung專業澳洲投資顧問
詳情內容

今日話題

近日,在聯合國最新發布的《世界幸福報告》 澳洲排名名列前茅,位居全球最幸福國家第12名!而布里斯班,更是力壓悉尼,墨爾本 一舉拿下全球最幸福城市第10名!

而縱觀歷年的榜單,無論是澳大利亞還是布里斯班一直表現穩定,成績喜人!

據了解,這次聯合國發布的《全球幸福指數報告》評價標準極其複雜。

包括九大領域:教育、健康、環境、管理、時間、文化多樣性和包容性、社區活力、內心幸福感、生活水平等。
在每個大領域下,又分別有3-4個分項,總計33個分項。而財富並非決定性因素。這套標準會對各地公民的人均壽命、生活滿意度以及對環境造成的污染進行計算

從這個評定標準來看,難怪澳大利亞可以名列前茅!

全球數一數二的“長壽國家”《2020年家庭生活指數報導》顯示,

綜合來看,在健康方面,澳大利亞在全球排名第五,而在排名前五的國家中,澳大利亞的人均壽命是最高的!為83.44歲。
早在2018年的時候,澳大利亞的平均壽命已經達到了82.83歲!澳洲男性的平均預期壽命為79.9歲,澳洲女性的平均預期壽命 則達到了85歲!根據莫納什大學的研究數據預測,年齡在20代的澳洲小朋友們就可不得了,活到70歲以上的機率高達近90%!預計今年出生的澳洲男嬰,可以活到81.5歲,今年出生的女嬰,很可能有機會活到22世紀!

《空氣質量世界第一,2020年家庭生活指數報導》顯示,

澳洲以溫暖的氣候、海灘文化和清新的空氣聞名。美國耶魯大學發布的2018年全球環境績效指數報告中在綜合多方面指標,對180個國家進行全方位的測評後。結果顯示,澳洲的成績依然十分亮眼。
澳大利亞的空氣質量

在教育领先 《2020年家庭生活指数报道》中,澳大利亚在教育上位列全球第三!
青少年幸福指数世界第一对孩子和青少年来说,澳大利亚无疑是个天堂!

今年1月,據《每日郵報》報導,世界上最適合撫養孩子的國家中,澳洲也躋身前十之列!

美國和國際青年基金會曾調查了全球青少年幸福指數,結果也表明澳洲的年輕人(12-24歲)幸福指數非常高,位列世界第一!在這樣愜意的環境裡,孩子們自然能茁壯成。年輕人也忙碌而舒緩,隨便到哪都可以來兩杯葡萄酒 沒事玩個衝浪名校雲集

項目周邊擁有非常優質的教育資源,

不僅有政府 公立中小學,還有在國際享有盛名的私立學校。
小學: East Brisbane State School, St Joseph‘s Primary School St Laurence's College, Somerville House
中學: Coorparoo Secondary College, Anglican Church, Grammar Schoo, Somerville House
大學更不用說

抗疫表現全球第四!

在2020年,新冠病毒席捲全球之下,
澳大利亞可以說是西方國家表現最好的國家之一了。
在全球150經濟地區中抗疫排名第四!此前,日本電視台特意將澳洲作為抗疫典範介紹。而且,澳洲意識到國內疫情已經開始蔓延之後,就實行了十分快速的檢測方式是全球檢測率最高的國家之一!

為了及時阻斷病毒傳播,鼓勵大家及時就醫。澳洲早在1月就宣布,只要確診,不管哪國人 都可以免費治療!甚至於,只要有醫保卡,上網、打電話找醫生,跟醫生交流的通訊支出等等花費,政府全報銷。疫情期間澳洲政府也果斷出手“救市”從企業到個人,不停發錢補貼!所以說,澳大利亞被評為全球最幸福國家第十二名,實屬當之無愧!

 

 

只要你想找的 我都可以辦到 投資自往 我們公司擁有大量的資源

 

實力和誠信 免費查詢 誠懇回覆客戶

聯絡人名稱 Aaron Cheung 或張先生
可能是我同事接聽 如果是香港的聯絡電話: 90110087
澳洲聯絡電話:+61 410 094 907
WhatsApp: +61 424 582 221
WeChat: aaron199698
Line:aaronbob19961998
我好樂意為你們服務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營業時間
星期日 全日營業
星期一 全日營業
星期二 全日營業
星期三 全日營業
星期四 全日營業
星期五 全日營業
星期六 全日營業
https://88db.com.hk/Property/Overseas-Realty/ad-5587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