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間位於中上環商業區的高尚服務式住宅及酒店,位置便利.為香港繁忙和追求生活享受的人士提供一個完美的家.

地點: 交通方便、近西九龍柯士甸道西 (步行到柯士甸港鐵站約須2分鐘, 佐敦地鐵站須8分鐘)及佐敦道(近裕華國貨)

伯樂工作室坊場地租用適合50人講座, 工作坊, 影樓攝影及私人派對等活動!

--簡介-- 我們的房間地理位置優越,大廈鄰近地鐵站,房間裝潢簡約典雅,單位面積60平方米起, 大廈接連大型商場,擁有多間食肆及商店,設地下停車場,十分方便。符合不同需要,更具高性價比。酒店式管理服務,大廈有24小時嚴密保安。 無論您是商務出差公幹或旅遊人士,短期或長期租賃均可。 精緻優雅的環境與貼心的服務,使您獨享寬敞舒適的私人空間。 我們竭盡全力,讓您在離家在外之時有一份歸家的親切感。 --設
物業地產 / 服務式住宅中沛亚太有限公司

服務範圍 我們的專業園藝設計師會因應您不同的需要度身訂做 最合適的植物擺設、花卉點綴,給您一個高效能的工 作間,以達致高效益的營商環境。 此外,我們的園對顧問亦樂意為您提供設計建議妥善的安排,準能令您稱心滿意,歡迎客戶垂詢,看看專家為您帶來怎樣的新意? 裝置及保養 : 我們既專業且經驗豐富的技術人員,具高度責任心,會 熱誠地為顧客挑選植物防蟲、修剪、清潔再運送到客戶公司。為求令客戶安心、信賴,他
家居 / 園藝及戶外設備利生園藝有限公司

广州市石栈工艺企业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门从事石工艺制品制作及销售,集经营管理、创新设计、专业营销、精工生产为一体的私营企业。我们主要生产各种款式的大理石、花岗岩骨灰储存器皿,玉石工艺品,风水摆设用品三大系列,产品现已远销北美、韩、港台及东南亚地区,国内产品销售网络正在高速扩展中。欢迎海内外客户来样加工,看样定货。 公司资料 企业性质:个体私营 经营模式: 生产、贸易型 法人代表:黎智才 注
广個人及社區 / 殯儀 - 殯儀服務广州石栈工艺企业

銅鑼閣是一間精品服務式住宅,聳立於銅鑼灣中心地帶,鄰近多間大型商場、日資百貨公司、餐飲食肆及娛樂消閑熱點。銅鑼閣交通便捷,往來銅鑼灣地鐵站(C出口)只需徒步一分鐘。房間設備齊全,備有獨立的洗手間 。月租由港幣15500-23000,已包括水費,電費,連線寬頻上網,本地電話,每月清潔房間8次,彈性租期,由三天到一年 。
C物業地產 / 服務式住宅Causeway Corner

提供59個酒店服務式單位.兩者皆提供完善的酒店式住宅服務及一應俱備的豪華設施,是懂得追求生活品味的專業人士的理想居所.
"物業地產 / 服務式住宅" 218 Apartment"

本公司為打造浪漫溫馨的主題遊艇, 全豪華遊艇長達64尺, 遊艇內專業的室內設計,以及華麗的裝潢,歐陸式風格, 定能為客戶提供最難忘最開心的時刻!!

本公司為香港產子服務公司,現有大量香港九龍酒店式公寓對外出租,所有公寓正對維多利亞海港,豪華會所本酒店除了適合一般的短期來港的家居生活,因配備了電熱板(熨衣板)、洗衣、幹衣機等設施,所以也特別適合於來港待產和做月子的媽媽,為此,我公司還自己購買了專用器具來滿足媽媽的需求.LCD電視及本地,衛星及寬頻電視頻道.VCD/DVD播放組合 獨立電話線及本地免費電話設備齊全廚房,雙爐電熱板.洗衣和幹衣機.

提供完善的酒店式住宅服務及一應俱備的豪華設施,是懂得追求生活品味的專業人士的理想居所.
2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218 338 Apartment

提供完善的酒店式住宅服務及一應俱備的豪華設施,是懂得追求生活品味的專業人士的理想居所.
2物業地產 / 服務式住宅218 338 Apartment

產品細節 : 遠紅外桑拿三溫暖是最新高科技的研究成果,將遠紅外光的特殊優點巧妙構想,結合多種高新技術,為意圖尋求健康的人士帶來福音。遠紅外桑拿三溫暖更兼具美容、減肥、排毒等等的神奇功效。 它占用空間极小,無論在客廳,或是在臥房,隨時使用,並且您可以邊使用邊看書或看電視講電話,絕不枯燥無聊。由於完全不用水,也就不會發霉,故而免除了清洗的麻煩。還有免費附送的折疊椅,特別適合工作繁忙的您,每天晚上回到
o健康及醫療 / 康復only sale for iriscope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