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墓碑
8項資訊

提供全面的一站式殯儀服務,由醫院辦理文件到喪葬禮儀的一切手續、棺木、儀式、場地、法事、花牌、旅遊巴士以及安排火化等事項,均有專人安排辦理,並提供雅緻的骨灰酒店給先人入住,直至成功申請政府骨灰龕位,好讓先人得以安息,後人得以安心。
個人及社區 / 殯儀 - 殯儀服務標準一站式殯儀

广州市石栈工艺企业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门从事石工艺制品制作及销售,集经营管理、创新设计、专业营销、精工生产为一体的私营企业。我们主要生产各种款式的大理石、花岗岩骨灰储存器皿,玉石工艺品,风水摆设用品三大系列,产品现已远销北美、韩、港台及东南亚地区,国内产品销售网络正在高速扩展中。欢迎海内外客户来样加工,看样定货。 公司资料 企业性质:个体私营 经营模式: 生产、贸易型 法人代表:黎智才 注
广個人及社區 / 殯儀 - 殯儀服務广州石栈工艺企业

可安葬12位先人骨灰, 預設12格明塚, 墓碑可顯示12位先人資料及資料
個人及社區 / 骨灰位及福地德壽園有限公司專營番禺南沙玉德堂陵園總代理

本公司誠意為顧客提供火化、土葬一站式專業殯儀服務、專業營造及安裝各式各樣墳墓石碑、紀念碑、骨灰盅等及批發各類石材 (石料)。一向保持良好商譽,專業水準,質量保証,取價公道,秉承務實,服務至上的宗旨。
個人及社區 / 骨灰位及福地何康雲石有限公司

專門為客戶提供便捷的墓園復修及清潔服務,致力推廣敬重先人的傳統美德。

由資深行業專家教授基本殯儀知識,殯儀顧問的工作態度、日常工作的流程、道德操守與禁忌, 讓有意認識或投身殯儀業人士可透過課程,對本行業有正確的認識。

中西殯儀:道教、佛教、基督教、天主教, 安排設置靈堂之殯儀館, 跟進堂倌喃嘸尼姑和尚,鮮花寶燭、壽衣經被、旅遊巴等。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