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522項資訊

公司簡介 發達行30週年:::研發創新三十載 達至興旺歲歲勝:::本公司憑著多年豐富經驗,定能為閣下提供中西式大小豪華遊艇,無論宴請商務貴賓或私人派對,海上婚禮或拍攝婚紗照片,以及船上放生等,能提供專業有質素之船上服務。另外,為配合男女老幼,增設快艇滑水、香蕉船、麻雀租賃等;船上提供專業的工作人員,更為舉辦婚禮之新人代訂花球;設有船上導賞員,讓閣下享受目不暇給的船上風光。本公司為船河自助餐,各式茶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2: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彷彿與世隔絕般的寧靜,世界只剩下我與大自然的聲音,體驗不受噪音污染的生活;生活在滿是花香的夢幻空間,沒有人擠人的壅塞,更沒有車水馬龍的穿梭,有的是山的環抱,和寬廣空間,讓思緒在腦海裡飛翔,無限的思緒在此時得到完全的釋放。閒來無事也學學姜太公釣魚,來個願者上勾,或者穿上救生衣,搭著竹筏在水面上悠閒的滑行。渡假也可以如此的悠閒自在,時間彷彿在此刻停留。 「梅園」坐落在山明水秀的台東,站在梅園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最舒適、最潔淨的環境品質,最完善、最安全的住宿設施,此外還有 ,精心的擺設、細心的服務,為的就是要讓來到光雅民宿的旅客,在光雅也能享受到家的恬靜與溫馨,如果您厭倦了喧鬧,歡迎你到光雅民宿體驗無拘束、滿是愜意的休憩生活。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巴黎渡假溫泉別墅”是您個人.全家.團體,遠離都會區及周休二日的最佳選擇。除了欣賞自然的生態,亦可配合親子團體體驗套裝旅遊活動。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專營各類日本汽車零件及配件之批發、零售、進口及出口,本銷及外銷,業務遠達中國、澳門、台灣等地,憑藉各界的鼎力支持及客戶口碑令業務穩步增長。

勇氣催促旅行的腳步, 回憶紀錄旅程的驚喜, 面對新的城市便用力吶喊, 訴說喜歡, 訴說愛意, 訴說對你的熱忱, 訴說對我的期待。 點一盞燭燈, 隔絕斑斕塵囂, 跌落遺世滿懷, 嘆息, 輕輕沉醉在東方靈氣。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遊船河上落船地點尖沙咀、中環、觀塘、九龍城、西貢碼頭任均選擇,日間遊船河,水上活動包括wakeboard,香蕉船,彈跳床,巨型充氣陀螺、高速水泡、到會自助餐、卡拉OK,冷氣開放、應有盡有,更有夜釣墨魚(尖沙咀、西貢上船)。

金典民宿假期中尋找壹處可以心靈沈澱的好地方,壹個處處溫馨的落腳處。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2:00以後;退房時間:羿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花蓮的土地好山好水好黏人,遠離城市的喧囂,來到花蓮吉安鄉這片淨土,公路旁的稻田、花田、草莓園,處處都是驚喜!來到志明春嬌民宿,歡迎你騎著輕巧的自行車,悠遊在美麗的花蓮吉安鄉,用輕鬆悠閒的心情,展開專屬於你的東台灣心靈之旅吧!

真心與好朋友分享,誠心邀請各位好朋友蒞臨「魔法精靈」,跟我們一起分享用心建立的民宿。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本公司之概念是引進外國有潛質及知名度的音響品牌,如DLS、GENESIS、FOCAL、DYNAUDIO等等大牌子.全港獨家發售法國FOCAL及英國GENESIS兩大牌子之喇叭及擴音機、美國DYNAMAT汽車專用防震物料

水電冷氣水喉家居在元朗,屯門,天水圍,上水,粉嶺,古洞,承接各家居維修安裝,乾衣機、電熱水爐、浴室寶、冷氣、座廁、水龍頭、抽氣扇、門鎖、電制、水電工程、天水圍專業維修、天水圍專業維修水電、水電專業修理、冷氣機清洗、電力故障維修、跳電制、維修座廁、星盆、水箱、洗手盆、水龍頭、通渠、開鎖、換鎖。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思杰水電冷氣水喉家居維修公司

水電冷氣水喉家居在元朗,屯門,天水圍,上水,粉嶺,古洞,承接各家居維修安裝,雪柜、洗衣機、乾衣機、電熱水爐、浴室寶、冷氣、座廁、水龍頭、抽氣扇、門鎖、電制、水電工程、天水圍專業維修、天水圍專業維修水電、水電專業修理、冷氣機清洗、電力故障維修、跳電制、維修座廁、星盆、水箱、洗手盆、水龍頭、通渠、開鎖、換鎖。
家居 / 傢俬電器維修思杰水電冷氣水喉家居維修公司

居住擠迫已成為香港家居之特色,不論家居或辦工室、都需要大量空間來儲存用品、衣服、書籍、辦工文件等;因此我們都要善用空間,保特舒適的家居及辦工環境。現時我們在柴灣小西灣設有迷你倉服務,照顧附近商業及市民需要。 陽光柴灣迷你倉 陽光柴灣迷你倉位於合明工業大廈,附近街道可停泊車輛,方便上落貨物。有迷你倉內設施具有抽風及空調系統,使室內氣溫穩定保持乾爽,適合儲放各種文儀文件或衣服飾物等。柴灣迷你倉會定期
s商業 / 物流及倉儲sunshinestorage

創辦於1987年,為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僱傭公司之一。提供菲傭、印傭中介服務,大量海外及現成外傭供貴客挑選。質素保證,口碑卓著,服務貼心,值得信賴。熱線電話: 2851 0198

本行樂器,樂理、聆聽及鋼琴伴奏導師,均至少有五年以上豐富教授經驗,因材施教。歡迎各級學生査詢! 鋼琴老師 | 小提琴 | 學琴 | 樂理 |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