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外傭及家務助理

萬隆海外僱傭中心 - 提供網上選傭服務, 大量優質女傭: 菲傭、印傭,幫你挑選稱心如意的女傭,兩年專人跟進,精明選擇,歡迎約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8-06-25 刊登者: 萬隆
詳情內容

創辦於1987年連續2年榮獲最佳僱傭服務品牌大獎,全港最多最齊印傭資料庫 贏盡口碑,信心之選 請立即致電查詢

 

萬 隆 海 外 僱 傭 中 心 創 辦 於 1987 年 , 現 已 拓 展 為 一 家 優 秀 及 具 商 譽 的 僱 傭 服 務 公 司 。 以 提 供 質 素 可 靠 的 海 外 女 傭 贏 得 坊 間 口 碑 而 著 名 。是 香 港 歷 史 最 悠 久 僱 傭 公 司 之 一。經 本 公 司 介 紹 聘 用 的 外 傭 超 過 一 萬 八 千 人 ,憑 著 卓 越 的 服 務,外 傭 滿 約 率 達90%,續 約 率 超 過 80%,我 們 的 客 戶 絕 大 部 分 都 是 憑 口 碑 經 客 戶 介 紹,長 久 以 來 深 得 顧 客 滿 意 及 讚 賞 。

我 們 擁 有 自 置 物 業 行 址 , 擁 有 自 置 設 備 完 善 的 傭 工 宿 舍 ,實 力 無 容 置 疑。 顧 客 對 我 們 長 期 服 務 的 承 諾 充 滿 信 心 。 一 直 以 來 , 我 們 專 注 發 展 核 心 服 務 , 多 年 累 積 的 經 驗 , 獲 得 尊 貴 客 戶 的 推 崇 。 萬 隆 海 外 僱 傭 中 心 成 為 知 名 嬰 兒 照 顧 能 手、護 老 專 家。城 中 不 少 知 名 人 士、藝 員 明 星 及 專 業 人 士 都 為 本 公 司 客 戶,深 得 客 戶 信 任 與 支 持 。我 們 與 印 尼 雅 加 達、泗 水、馬 郎,菲 律 賓 馬 尼 拉、宿 務 等 多 間 大 型 女 傭 訓 練 中 心 合 作 ,按 港 人 需 要 直 接 嚴 格 挑 選 女 傭,並 進 行 全 面 性 的 專 業 培 訓 , 包 括 : 品 格 禮 儀、廣 東 話 會 話、 港 人 生 活 習 俗 的 指 導、家 務 工 作 、煮 食、 煤 氣 使 用、 家 居 安 全 等。我 們 尤 其 注 重 對 照 顧 長 者 的 起 居 飲 食,看 護 嬰 兒 和 小 孩 的 訓 練。不 斷 提 高 我 們 傭 工 的 德、智、勤、忠 質 素。

我 們 的 使 命: 將 最 優 質 的 女 傭 推 薦 給 僱 主,減 輕 僱 主 壓 力 ,促 進 主 僱 和 諧 相 處 。

香 港 人 生 活 節 奏 急 速,工 作 忙 碌,經 過 一 天 辛 勤 的 工 作,回 到 家 中 已 十 分 疲 累,我 們 的 服 務 宗 旨 是 為 貴 客 找 到 一 個 真 正 能 分 擔 家 務、令 你 有 更 多 時 間 休 息、陪 伴 家 人 的 好 外 傭,令 你 生 活 更 愉 快,家 庭 更 幸 福! 

隨 着 資 訊 的 發 達,本 公 司 全 面 加 強 電 腦 化 管 理 。 為 了 向 顧 客 提 供 更 快 捷 方 便 的 服 務 ,及 為 工 作 繁 忙 的 僱 主 節 省 時 間,我 們 於 2006 年 加 入 貼 心 的 電 腦 化 網 上 選 傭 以 及 海 外 視 像 面 試 服 務, 讓 您 方 便 地 在 更 短 的 時 間 內 挑 選 到 稱 心 如 意 的 女 傭 。為 您 減 輕 忙 碌 生 活 中 帶 來 的 壓 力。

公 司 經 營 歲 月 越 悠 久,熟 手 現 成 的 傭 工 累 積 得 越 多。在 我 們 的 傭 工 大 家 庭 中,她 們 有 在 本 港 工 作 了 二 年、四 年、六 年、八年,甚 至 更 長 年 資 的。大 部 分 優 秀、乖 巧、勤 勞。她 們 當 中 有 不 少 陸 續 滿 約,希 望 找 新 的 僱 主。

萬 隆 海 外 僱 傭 中 心 領 有 香 港 勞 工 處 發 出 的 職 業 介 紹 所 牌 照、以 及 印 尼 和 菲 律 賓 總 領 事 館 所 簽 發 的 代 理 牌 照。我 們 亦 是 香 港 職 業 介 紹 所 印 尼 協 會 會 員;以 及 香 港 僱 傭 代 理 協 會 會 員。信 心 保 證,絕 非 一 般 毫 無 保 障 的 “艇 仔” 中 介 公 司 可 媲 美。

專 業 推 介 服 務: 細 心 聆 聽 客 戶 不 同 需 要,務 求 讓 每 個 家 庭 聘 請 到 最 滿 意 的 外 傭。

完 善 售 後 服 務:我 們 貼 心 跟 進 每 一 位 客 戶 的 申 請,確 保 外 傭 準 時 到 港。外 傭 融 入 家 中 後 仍 需 輔 導 的,我 們 有 專 員 提 供 印 尼 語 及 菲 律 賓 語 翻 譯,負 責 教 導,使 傭 工 盡 快 適 應 香 港 家 庭環 境,迅 速 掌 握 操 作 家 務。請 得 放 心,用 得 開 心。

 

 

 

本 公 司 大 量 海 外 家 傭 , 通 過 精 挑 細 揀 , 在 印 尼 訓 練 中 心 進 行 全 面 家 政 培 訓 , 等 待 甄 選 。 平 時 有 分 批 分 期 陸 續 約 滿 的 家 傭 等 候 聘 用 。 我 們 的 服 務 包 括 :


 

 

當 地 女 傭 家 政 培 訓 
來 港 前 驗 身 
單 程 來 港 機 票 
領 事 館 合 約 費 
專 人 接 機 , 辦 領 身 份 證 
抵 港 後 代 辦 驗 身 
代 購 保 險 
兩 年 內 專 人 跟 進

 

代 購 機 票 及 旅 遊 簽 證

 

代 辦 更 換 護 照 、 續 約 及 轉 約

 

代 辦 指 定 女 傭 申 請 手 續

 

大 量 約 滿 女 傭 , 歡 迎 約 見

 

E-Mail: [email protected]

網 址: http://www.bandung.com.hk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andungHK

Tel:  3691 8408     Fax:  3691 8528
Unit A, 4/F, Mcdonalds Building, 48 Yee Wo Street, Causeway Bay, HK 
 
Tel:  2851 0198      Fax: 2549 4838
Rm 1004, Hua Qin International Building, 340 Queens Road Central, HK  
 
Tel:  2157 3728      Fax: 2157 3768
 
Tel: 3591 1568      Fax: 3591 1367
Shop 90, 2/F, Hop Yick Commercial Centre, 33 Hop Choi Street, Yuen Long, NT.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六十時至七時星期日十時至二時
Office Hour: Mon-Sat 10:00am - 7:00pm Sun 11:00am - 5:00p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Domestic-Help/ad-336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