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522項資訊

☆首先歡迎您蒞臨本站☆ 富程高雄包車網 https://高雄包車.shop2000.com.tw 〈富程高雄包車〉台南包車旅遊網 台南旅遊導覽 台南包車旅遊推薦 台南是台灣開發最早、歷史最悠久的古都,也是台灣經貿發展先驅,從明鄭到清末,均以此為台灣首府。而台南市就是「一府二鹿三艋舺」中的一府;古稱府城的台南市,耕地面積及廟宇佔全台第一,也造就此處獨特人文風情,除了豐富農產
旅遊 / 旅行社[富程旅遊包車]高雄、墾丁、台南、阿里山、關仔嶺、日月潭、清境農場、包車旅遊、租車司機代駕兼導遊

一趟不一樣的旅行吧!「眺望雲海」裡濃濃的 文化氣息,柔和的燈光,品嚐精緻美味的下午 茶,您也可以悠閒的體驗生活的品味。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提供美味中西式早餐、香醇迎賓咖啡。 ‧ 提供火車站接送服務。(需事先來電告知) ‧ 提供花蓮旅遊資訊服務。 ‧ 代售海洋公園、兆豐農場門票服務。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亞美民宿」擁有縣府核准合法民宿資格,讓您住的放心又安心。亞美民宿位居花蓮巿中心往來交通便利,臨近慈濟文化園區及熱鬧的商業中心,讓您無論吃、喝、玩、樂都非常方便,更是您享受難得假期最好的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尋找幸福的泉源 ~ 幸福泉 忙碌的生活,漸漸失去快樂的因子 吵雜的空間,忘記寧靜時的祥和 尋找最初的單純與快樂 尋找真正幸福的起點 在~幸福泉裡,找到最真的自我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悠閒的徜洋在湛藍色的天空下、自由自在的飛翔,就讓我們儘情的享受這無拘束的假期吧!褪卻了都市的塵囂,暫時把繁忙的行程表忘掉,來到碧海藍天只需要帶著一只簡單的行囊和放鬆的心情,旅途中美麗的風景和所邂逅奇遇,豐富了一成不變的生活,也讓回憶增添了不同的色彩。 為了獻給您在旅途中也能享有高品質的住宿環境,我們精心打造精緻優美的客房、給您宛如居家般的溫馨感。我們誠摯的歡迎您的到來,為您獻上最完美最耀眼

有人說:午後的優閒時光,那就來杯咖啡吧 我卻認為,午後的優閒時光,就該展開一段旅程 沒有一定要去的景點,沒有一定要看的景色 或漫步 或乘車 旅行就是這麼愜意隨興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花舍」位於花蓮的市中心,擁有超高的生活機能及便利的交通, 免除了旅人們舟車勞頓,輕鬆往返各景點,除了頂級的飯店硬體規格, 更有最貼心的服務,讓你感受到的花蓮人的親切及溫暖,就讓「花舍民宿」 為您的旅程增添更豐富的色彩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雅閣溫泉行館位於熱鬧宜蘭礁溪市區,而礁溪的溫泉品質,壹直深受愛泡湯的朋友喜愛,無論在任何季節均吸引愛好泡湯的朋友。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3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進房時間 下午15:00 以後 / 退房時間 早上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客貨車電召中心有限公司於港九新界設有過百個區域站頭,因此能每日二十四小時全天候式為您提供最快捷便利的電召運輸服務。 不單取價廉宜公道,我們更為尊貴的客戶訂造出教人驚喜的「里程有賞」回贈計劃,務使每位顧客在享受優質運輸服務之餘更得享回贈之樂趣。 各類商貿運輸、出入倉庫、展銷擺街、物流散貨,或家居搬運、搬屋∕公司、寵物接送,甚至燒烤、釣魚、單車、潛水等各類遊樂活

座落在吉安鄉的「松格」,擁有乾淨且寧靜的住宿環境,簡單大方的設計格局,也如同民宿主人親切的服務態度,為了讓旅客能盡情的享受這大自然給予的文化風俗,還細心的為旅客介紹各景點呢!另外還貼心的設計陽台景觀台,旅客能在色充滿風味的地方來杯濃濃的咖啡,休憩一下為自已這趟心靈之旅做一個行程規畫,這將會是您充滿回憶的旅程。

除 有 多 樣 化 康 體 活 勤 由 合 格 導 師 指 導 外 , 更 設 有 多 用 途 活 動 室 、 演 講 室 、 禮 堂 及 大 型 活 動 場 地 。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大棠渡假村

位於花蓮市中心的『幸福居套房出租』 ,臨近於石藝大街與南濱夜市,不僅環境清幽 ,還可俯看整個花蓮市區的優美景色,此外交 通位置、生活機能也可說都相當的便利,若您 也想尋找一處優質的溫馨民宿,相信向日葵套 房出租是您不二的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6: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我們提供車站、機場免費來回接送服務。 我們提供精緻早餐,由主人親自下廚,以確保衛生(早餐時間07:30~9:00特殊情況除外)。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套房主人擁有一個誠摯與熱誠的心,歡迎所有的旅居在此的遊客們,享受一個不受打擾的休憩空間。在這讓您遠離塵囂享受靜謐清幽,除了欣賞這裡的美麗景緻外,還可以感受到當地人是如此的熱情與親切。在這充滿恬靜與活力的城鎮裡,邀請您來趟「溫馨小屋」,親身體驗礁溪人獨特的人文風情。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提供一個完整舒適的求婚、迎娶、派對場地,使您來到此地住上一晚, 定會與去過「希臘愛琴海」一般地畢生難忘~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