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團隊擁有多年經驗,辦理上市、審計、內控、稅務、會計。曾在國際四大會計師樓任職。主要客戶包括:製造業、物流業、銀行業、保險業、汽車業、代理業、資源業、等等

本公司致力於區內從事物業代理,亦會為客戸提供貼身週到一站式的服務。例如物 業按掲服務介紹,免費替客戸作銀行估價服務等等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天地物業有限公司

觀塘區商務中心時尚設計/工商單位/寫字樓/工作室/貨倉/租 商務中心有會議室及茶水間

PIANO_PROSHOP曾接受過長期嚴格的技術培訓,掌握當今歐美先進的調律驗證技術,和全面的鋼琴機械維修整調技術。 專業鋼琴專門店PIANO_PROSHOP由專業音樂工作者構成,倡導「樂器鋼琴」理念,提倡鋼琴使用與調試的「人性化」,從演奏與調試入手,研究鋼琴的樂器屬性,並為社會提供相關服務。  
音樂 / 器材買賣專業精修鋼琴準確調音、 鋼 琴 批 發、專 業 鋼 琴 噴 漆、專 業 搬 琴、高 價 回 收 鋼 琴 :90908789

不外判,不取巧,親力親為,信譽良好,優良品質,價格合理,歡迎地產代理推介及歡迎與各行業合作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田氏油漆裝修工程

為業戶提供全面性物業管理服務,包括設施管理、物業管理、資產管理、物業租務管理、地產代理、會所管理、培訓支援、清潔服務、項目管理、技術保養及物業測量等。
物業地產 / 物業管理服務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您不僅能選擇各種不同的遊輪產品,當有疑難時,更可與我們經專業培訓出來的職員聯絡,他們均有郵輪假期的經驗, 而且清楚知道您的需要, 他們必定能為您提供最好的建議。
E旅遊 / 旅行社Ecruising

專 營 堅 尼 地 城 及 西 半 山 區 一 帶 之 物 業 買 賣 及 租 賃 , 更 兼 營 舖 位 買 賣 及 租 賃 等 服 務 。
C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Century Parkland Property

葵涌廣場三樓,近食肆,人流極旺集中,租金27800,中小型舖(無需頂手),頂租期至今年8月尾,可做衫褲鞋,格仔舖,化妝品,靚裝,而且地方四正(雙廚𥦬),門口可放公仔展示板等廣告物品,易擺位,內還設有層架,櫃,鏡,直接業主,可續約,不需經代理,地產佣金都慳番,創業者首選,機會難得,由於太太因懷孕,太太將照顧小朋友分身不下,有意whatsapp聯絡 92613373。

WingBoo 為亞洲首個(O2O+保險)互動平台 - 我們旨開創一個全新的保險新體驗 - 讓客戶和保險代理達到雙贏局面 !

舒適雅緻,附近公園,運動場,火車地鐵齊,日日食點心

楊屋道,迷你會所,附近大型酒店、商場,街市,返工兩鐵,南豐出品,預約看樓,中大地產李小姐91641322

Thousand One 採用加拿大知名美甲品牌Akzentz。產品通過多國安全測試標準,如美國、加拿大、日本等,絕不含致癌及損害皮膚和健康的物質。 本公司亦選用美國2014 Nail Pro Readers’ choice “讀者選擇獎”可卸凝膠類別 Gel II.
T美容 / 美甲Thousand One Limited

英皇道257-273號南方大廈3C租金5500

文瀾樓4C1號房床位出租租金每月2600需簽約一年

為大眾提供更方便、 更先進、 更專業之地產代理服務。以專業的知識及誠懇的態度, 竭誠為顧客提供更貼身、 優質、 公平公正的地產代理服務, 令置業者買得開心, 住得更開心。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慶昌地產代理公司

業務範圍包括丁屋、別墅、倉地、農地買賣及發展項目,並提供完善的策劃銷售服務予各業主及發展商,是現時元朗專營丁屋地產少有提供的服務.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萬寶地產代理有限公司

公司以地產代理業務為核心,不斷發展成為一間多元化之企業公司,積極開拓,銳意創新,努力提高客戶的滿意度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金龍地產代理有限公司

擁有多年豐富的專業代理經驗,為大埔的客戶提供更優質專業的地產代理服務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