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學會考及高考中文科均獲得A級成績,熟悉中小學中文科答題技巧。曾於補補習社擔任中文專科老師六年,教學經驗豐富。教育圖書有限公司擔任過兼職助理編輯一職,主要負責編輯小學中文科寫作的模擬試卷,充分了解香港學生的中文程度。

如果你有以下情況 可以向我地查詢相關資訊❤️ 🔹已經係店主 想尋找唔同既供應商/貨源 🔹未成為實體/網店店主 但有呢個意向 🔹已經係店主 但係冇乜客落單 🔹受疫情影響無法正常工作 金錢不足以應付日常支出 🔹學生想做暑期工/有意嘗試加入網店行列 一邊搵錢一邊做野 🔹家庭主婦係湊小朋友冇咩多餘時間 但係都想搵多份錢分擔屋企金錢所需/草少少私自錢裝備自己

重點培養兒童的會話及閱讀能力 一堂看完及贈送一本英文圖書 開發早期兒童的邏輯思維、創意思維、組織能力、情感發展及正面樂觀的人生價值觀
t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the loving tree

獨立主人套房出租,獨立廁所連傢俱,包管理費及差餉,精緻園景。只限女生,廚房,露台及客廳跟另外兩位來港工作的女生共用,可享用會所設施(游泳池, 健身室) 鄰近大型商場,食肆及大型超市林立、圖書館、銀行、醫療設備,歡迎科技大學生,實習生,交流生承租。

平租 交通方便, 四通八達, 步行5分鐘到長沙灣地鐵站。t大廈面對公園。附近有街市、圖書館,食肆林立。 私人樓,有電梯, 有大閘24小時保安。旺中帶靜。 開放式廚房,即租即住, 乾淨企理。 求有穩定收入的好租客,業主直接放租免佣。直接電話92360174 靚裝、鄰近港鐵站、開放式(適合優皮族、新婚)

服務對象:小一以上的小朋友,家住黃大仙私人住宅,鄰近有泳池.公園.圖書館,運動場.體育館.大型商場更有多元化補習社及興趣班.可供小孩子學習
A親子 / 保母ANNA TAM

內有八達通學生證身份證少現金 如有拾遺凡請和本人聯絡 啲嘢對我好重要

立即選購呼吸機 在醫學上,睡眠窒息症是指患者在睡眠時,呼吸出現顯著的減少或短暫停止,令身體出現缺氧。若在睡眠期間呼吸出現停止或頻率減少超過25%並持續十秒或以上,令血含氧量下降超過4%,就可介定為睡眠窒息症。患者在睡眠時,若出現呼吸減慢或停止,可令患者完全醒來,或令患者從深層睡眠回復到淺層睡眠。輕微的睡眠窒息症每小時出現數次窒息, 嚴重者甚至可能出現三數十次,會直接影響患者的睡眠質素。 睡

包playgroup 升n班k1準備 膳食 洗澡 電動摇藍睡床 有大量益智遊戲圖書
s親子 / 保母sophia

這間店為了榮耀神而設,讓更多人領略神的奇妙和慈愛, 並希望藉著悅耳的詩歌,分享禮品和書籍, 讓來到這裡的人領受福音的恩典並得到休息。 :3 盼望有更多人士在成衣、禮品、日常用品、出版等各方面, 一同努力為上帝工作~ :))
個人及社區 / 宗教Amazing Grace With Music

本公司為一站式專業寵物展覽會籌辦商,並出版工業雜誌及提供設計印刷服務。

我們建立互聯網,並定期出版雜誌、特刊、單行本書籍,並舉辦各類健康資訊活動、講座、論壇、展覽等,全天候採用不同渠道來提供健康資訊。

集合了戶外運動、生態環境及野外歷奇等專業人士,並配合專門學術與另類旅遊知識,為各機構提供顧問籌劃項目與後勤服務的顧問平台
運動及健身 / 會社、組織及團體野外动向有限公司

太子中學補習 DSE 英文教材齊備 自設課室 環境舒適 經驗導師 善用科技
a教學進修 / 補習aida.consultation

JC Sir為現職教育局註冊教師英文教師,10+年日校中學英語教學經驗,並完成一對一線上課堂超過1000+課堂香港大學 (HKU) 英語教育碩士 (Master of Education) 畢業,曾任多年公開考試4份試卷 (聽講讀寫) 閱卷員 (Marker) 及口試主考官 (Oral Examiner),提供專業網授(Zoom) 文憑試 (HKDSE) / 雅思 (IELTS)

Jason Sir為現職教育局註冊教師 (EDB) 英文教師 ,香港大學 (HKU) 英語教育碩士畢業,曾任考評局 (HKEAA) 寫作閱卷員及口試主考官 ,提供1對1英文專業網授(Zoom) IELTS 英文寫作諮詢服務。

本店為美國品牌零售商包括Bonnie Jean, Rare Editions, Funny Girl Designs, Luvable Friends。同時本店亦經營其他美國名牌包括Paul Frank, Calvin Klein, Timberland, Baby Gap, Nike, Puma, Adidas, Gymboree等等。希望波兒寶寶帶給顧客優質的產品及滿意的服務。
買賣及批發 / 孕婦及嬰兒- 孕婦服飾波兒寶寶童裝美國直接進口名牌童裝熱賣

本教育中心以小班教學為本,務求貼心的高質素教學服務,為同學爭取最理想的成績。我們除了希望燃起同學們的學習興趣外,也着重豐富同學的知識層面,更期望可以提升他們的考試技巧,以助他們走上一條康莊的青雲路。 本社以師資優良為重,着重老師的敎學質素,各科均由經驗導師任教,當中以老師的履歷、表達能力和筆記內容最為關鍵。
教學進修 / 補習雙星教育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