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於馬鞍山設有園地。在國內方面,本園亦於番禺自設花場,自行培植各類盆栽植物及大型樹木,以確保植物品質。
家居 / 園藝及戶外設備李家花園

致力與顧客一起創造、細味生活的藝術。 接著不同客戶的需要,我們提升了更多元化、更優質的服務,專業服務範圍包括: 園藝設計、園林綠化工程 、植物租賃及保養等
鮮花及禮籃 / 園藝及盆栽原形流水擺設專門店

陳浩農場 綠化苗木,一切園林設備, 零售批發 電話:24886195 傳真:24431676 地址:Shek Kong New Bridge,Kam Tin

服務包括兒科專科醫生,臨床心理學家,職業治療師、言語治療師、音樂治療師及特殊幼兒導師評估及訓練。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領思兒童發展中心

公司有2名員工,提供各類園林工程
家居 / 園藝及戶外設備如意(香港)園林創作貿易有限公司

提供各式各樣專業園林設計、園藝工程。按照不同的比例,設計 大小不同的魚池、石山、空中花園、園藝建造工程

我們的團隊包括有臨床及教育心理學家、物理治療師、職業治療師、言語治療師、註冊營養師、註冊護士及助產士、教育顧問、專業心理輔導員及註冊催眠治療師等。

我們的訓練中心設於港九新界不同地區,方便為各家長及兒童提供服務。 我們的信念: 「及早識別,及早介入」「家長參與,孩子得益」「支援家庭,同心同行」 我們的專業團隊: 包括物理治療師、職業治療師、言語治療師、資深註冊特殊教育幼師及社會工作員。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香港基督教服務處 心橋兒童發展計畫

集中不同業界的專長,包括:臨床心理學家、言語治療師、職業治療師、物理治療師及家庭社工,以跨專業團隊的形式,為自閉症人士提供一套整全及有系統的服務,
P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PRTA自閉症專門店

復健坊物理治療及運動創傷中心融合中西醫療理念作為治療各種痛症和病症的諮詢方向。臨床上以西方物理治療方式再配合針灸,可加快醫治和舒緩痛症,同時減低復發機會,充分發揮中西醫學的長處。本中心除了提供傳統的物理治療諮詢(包括電療、牽引、超聲波及運動等),更會為大家提供高水平的針灸治療諮詢。

國際文憑課程包括: 美容文憑課程, 國際高級美容治療師全科文憑, 國際專業美學面部全科文憑, 國際專業電學儀器文憑, 國際專業美甲師文憑, 國際高級化妝及髮型設計文憑等.
美容 / 教學進修卓姬國際美學會有限公司

香港政府採購卡商戶。提供環境綠化工程/樹藝道具服務
家居 / 園藝及戶外設備景峰環境綠化工程有限公司

背景 - 優質治療及教育中心之專業團隊包括言語治療師、職業治療師、註冊社工、臨床心理學家、特殊幼兒導師、功課輔導員 - 為有需要之人士提供評及治療 - 為幼稚園、小學、中學及特殊學校提供駐校服務、治療、小組訓練 - 亦為不同機構/ 公司 舉辦講座及培訓 - 為老人院等提供駐院服務及教育培訓 服務 語言障礙 讀寫障礙 學習障礙 發展遲緩 動作協調 大肌肉 自閉症 亞氏保加症 聲線問題 智能遲緩 行
健康及醫療 / 會社、組織及團體優質治療及教育中心

本中心致力為有語言障礙的兒童提供專業的言語治療服務。我們的言語治療師均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及技巧,為兒童提供優質的個別及小組治療訓練 (包括英語及粵語)。
D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Discovery Leaning Centre

業務範圍:出入口植物,代辦出口植物,提供園林工程. 供應球根種子種苗,花泥,花肥,花盆,花架,殺蟲藥,防蟲劑園藝器材及多種種植材料.

致力與顧客一起創造、細味生活的藝術。 接著不同客戶的需要,我們提升了更多元化、更優質的服務,專業服務範圍包括: 園藝設計、園林綠化工程 、植物租賃及保養等
家居 / 園藝及戶外設備原形流水擺設專門店

本公司代理各式村屋、 複式洋房之租售。位置佳, 有風光明媚的海景, 也有翠綠園林的山景, 環境優美。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輝煌地產代理公司

提供植物盆栽,園林佈置,園藝工程,花盆擺設,人造植物,室外花卉,園藝設計等

提供植物盆栽,園林佈置,園藝工程,花盆擺設,人造植物,室外花卉,園藝設計等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