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善別
581項資訊

畢業論文(Thesis or Dissertation)、功課(Assignment)和期終作業(Final Year Project) 這時學業通的顧問團隊會你的好幫手。文憑、副學位、大學、碩士、博士論文處理的課業高達過五百多份,並為各海外及本地論文中心提供顧問服務,而學業通更多度與本地及海外大學、學術團體和企業合作,以回應對輔導學生的轉介、推薦等多方面的需要。
商業 / 撰稿luiwingkin

香港乒乓總會中級教練,已擁有15年教學經驗。

每間院舍均有個別護理員,每日悉心照顧長者的生活需要,更有駐院物理療師為長者提供專門治療。
A長者 / 護理安老院AlliedOverseas

24小時電召客貨車 Tel: 5445 0191/9123 2730 (PAUL) 全新 HYUNDAI (現代) 客貨Van 態度友善、24 小時、快捷準時、安全可靠為原則,為客戶提供專業優質舒適的商務、旅遊及機場接送服務。

電召客貨車 Tel: 60777904 (亞車 ) 態度友善、24 小時、快捷準時、安全可靠為原則,(略懂英語),全新HIACE客貨車,為客戶提供專業優質舒適的商務、 旅遊及機場接送服務。

電召客貨車 Tel: 60777904 (亞車 ) 態度友善、24 小時、快捷準時、安全可靠為原則,(略懂英語),全新HIACE客貨車,為客戶提供專業優質舒適的商務、 旅遊及機場接送服務。

持牌 (牌照號碼: 0692)提供護理安老院宿位
長者 / 護理安老院兆善護老中心

“21世紀汽車養護技術中最具革命性的新產品鈦金屬納米塗層”,使用簡單方便,效果持久,告別打蠟、封釉、汽車鍍膜,是時尚愛車一族的理想環保產品!
G汽車及電單車 / 美容及清潔Galent Environmental Technology Limited

粉嶺村屋出售 粉嶺村屋 新界村屋 粉嶺別墅 新界別墅 大埔村屋 上水村屋 上水別 粉嶺丁屋 新界村屋

資助提供持續照顧服務的護理安老院宿位
長者 / 護理安老院通善壇安老院

28Hses.com 村屋 不是591,28House,730,88DB 等租屋揾樓網站,28 村屋隨了提供一些 租屋,買房資料外,28Hse 集合元朗、上水、粉嶺、大埔、古洞等村屋資料庫

本 公 司 擁 有 逾 十 年 村 屋 、別 墅 及 豪 宅 代 理 經 驗 , 為 每 一 位 業 主 及 客 戶 提 供 最 優 質 的 物 業 代 理 服 務 。

本校為你提供繪畫所需用品,配合舒適的環境及柔和的音樂,讓你輕鬆繪畫及投入藝術創作。不管你對繪畫有沒有興趣,別顧慮技巧不足或沒有繪畫經驗,創作并沒有藝術標準,亦無限制,在專業導師指導下,你可盡情放鬆,隨意發揮
P消閒及娛樂 / 藝術及手工藝Peacocktheartexperience

是本地新興起的一個自家童裝品牌, 每星期都會推出各款與別不同的新設計來迎合大眾不斷求新的要求。所有款式均可在香港各分店及本店的網站內選購, 我們更有充足的貨源及多個尺碼以供小朋友的不同所需。

專業收紅酒,回收法國波爾多紅酒、勃艮第紅酒,回收拉塔希 、李奇堡 依瑟索 勒樺 慕西尼 帕圖斯 拉菲 瑪歌 武當 侯伯王等高檔紅酒 Lafite mouton conti

「28香港灰位網」www.28niches.com 專營骨灰龕位及墓地轉讓,代客放盤及安排轉名手續。公司擁有大量寶福山骨灰龕位及深圳大鵬灣墓地易手轉讓放盤,專業網上平台可即時搜尋各場地放盤。本公司亦同時代理眾多港澳私營骨灰龕位及國內風水墓園,擁有專業顧問團隊提供優質中介,安排客人到各場地或國內實地參觀考察,協助客人選購合心意的骨灰龕位或墓地。有意致電/Whatsapp: 91825072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