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 啟欣軒
汽車及電單車 / 車位陳生LokChan

我們提供多類型的聽力測試和評估,言語治療和相關服務,各類耳模製作,助聽器調校和小型維修。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香港聽力

我們的治療及評估服務範疇 包括:言語、認知、專注力、感覺統合、大小肌肉控制及協調能力。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哥倫比亞康復顧問

透過跨專業的團隊,包括 臨床心理學家、 言語治療師、職業治療師及資深特殊幼兒導師,致力為兒童提供全面的專業評估、治療、教育及培訓工作。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邁步兒童發展中心

本中心採用符合國際標準的測聽儀器及隔音室,並聘用具香港特區政府認可專業資格的聽力學家及言語治療師,為客戶提供專業服務。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唯聽香港聽覺及言語中心

屯門碼頭啟豐商場茶餐廳旺鋪頂讓!月租$24000,接手後改造了廚房及水吧!各種設備齊全!附近多屋苑及學校!人流量絕對有保證!店鋪有食肆牌酒牌!做生意嘅首選!

Rent include wifi, electricity, water and management fee.Room includes:Aircon, Cooking utensils, microware, hotplate, TV, Wardrobe, working tableand chairWALK UP&nbsp
C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Cheng 小姐

延年,延年香港,私家看護,物理治療、職業治療、言語治療、認知治療及記憶力訓練,保健員及起居照顧員服務,招聘

店鋪位於啟豐商場,面積約700呎,附近多屋苑多學校,人流量足夠,有食肆牌,酒牌及露天茶座牌。

本人因業務繁忙,未有時間打理此廣告天地,現割愛。此廣告天地人流暢旺位置,射燈日夜照射,可作任何形式廣告出租或分租。麗晶花園有5800多戶,鄰近德朗邨、啟睛邨、啟業邨、啟泰苑,人口約六萬多人。 地址:九龍灣麗晶花園商場地下16號舖則走廊位置。(最少有十多座住客必經商場往返回家通道)。歡迎WhatsApp相約睇舖,聯絡電話 9888 2328孫先生
M物業地產 / 商舖租售Matthew Suen

我的老師以前是骨外科手術醫生,由骨外科手術醫生發現軟組織手術更有長期效果,再發展出軟組織鬆解及疏導手法。我們的手法是用心感覺而反應在力度上,不是用潛在意識去用力,你會發現我可找到你的痛點,甚至你本來不知的痛點,只要鬆解了它們,便沒有痛了。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8557350198

位於九龍塘地段,單位位於內街寧靜清幽。鄰近九龍仔公園泳池(步行5分鐘),九龍城區(5分鐘至九龍城街市/九龍城廣埸),旺中帶靜。 約10分鐘步行至喇沙/民生、15分鐘至瑪利諾/黃笏南/拔萃小學/九龍塘宣道/啟思等。 大廈2017年7月剛完成大維修,裡外全面翻新。單位方正,高層開揚,3房1套,實用性極高。全屋包入牆式衣櫃、雲石書桌、2張雙人床床、歐式實木8人餐枱連椅、電視機櫃等。The apartme

為學童進行言語能力評估診斷及報告 、語言及社交溝通技巧訓練 、粵音正讀訓練、咬字及發音訓練
個人及社區 / 輔導神託會─「寬滙人生」

「寬滙人生」是香港神託會於觀塘區新設的專業輔導中心,中心以團隊方式運作,由富經驗及具認可資歷的輔導員及治療師,為各界有需要人士提供專業評估、治療、輔導及培訓服務。
個人及社區 / 輔導神託會─「寬滙人生」

啟健詠春:教授小念頭、尋橋、標指等課程。 目標:透過學習詠春拳簡單而直接的拳法、加強自我保護能力、強身健體及增強自信
K運動及健身 / 武術Kenny Wing Chun 啟健詠春

採用奧頓吉林翰教學法(OG Approach) 言語治療以語文為基礎,擁有多重感官、層次分明、按部就班、累進、認知、靈活及注重情感的教學法。

.☞ 曉光街 曉光閣丶曉明閣 位於曉麗苑對面 交通便利之半山區。☞ 鄰近有:公園、網球場、足球場、體育館、曉麗苑商場、祥和苑…。☞ 小巴:34M/34S 直達觀塘港鐵站 〔如步行約20分鐘〕另有其他小巴可往 藍田、土瓜灣、佐敦、旺角。☞ 巴士:93A往觀塘碼頭、1A往天星碼頭、13X往尖東、過海東隧快線601往金鐘、通宵N293往旺角/ 步行2分鐘祥和苑站另有:11X往紅磡鐵路站、28B往啟業邨/
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鄭小姐.Winnie (代理人)

向市民推廣正確的腦科病知識及預防方法外,最 重要是能向患者提供即時的資料和支援。平台的建立期望能促進患者間的經驗交流,自助互助,鼓勵大家投入社會,重建社交生活。

我們致力提供以科研結果為基礎,高度個性化的治療方案。整個評估、診斷、治療過程中,我們 將結合我們的專業知識和經驗,以及每個家庭的訴求,量身定做出最具治療成效的方案。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哥倫比亞康復顧問

提供評估:自閉癥診斷評估,智能評估,語言評估,全面發展評估,職業治療評估,治療:言語治療訓練,提昇學習能力訓練,臨床心理服務,職業治療訓練等.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邁步兒童發展中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