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1095項資訊

油麻地 平價出租獨立房間! 首月半價 只是$1500!!!!! 之後每月也只是$3000!!!!
r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rejoicemotel

用心為你安排歡樂難忘婚禮,留下美好婚禮回憶
結婚 / 婚禮統籌Angel Bless

九龍城 近馬會 飲食旺位 合 Cafe 及 各頪食肆 租金低水 創業之選 有基本裝修 廚房 免頂手 約 1000呎 放租 $ 5萬 ------------------------------------------------------------------------------------ 佐敦食街 食肆林立 門前車位 食客必到 午晚皆旺 合 Cafe 及 各頪食肆 租金低

九龍城 最旺大街 頂手25萬 合各類型飲食 大牌 頂手費25萬 租金同街最平 約 1000呎 租金: 7.5萬 ------------------------------------------------------------------------------------------------ 九龍城 近馬會 飲食旺段 合 Cafe 及 各頪食肆 租金低水 創業之選 有基本

Hong Kong Metropolitan Philharmonic Orchestra (HKMPO) 擁有專業的指揮及管弦樂手,提供優質的現場音樂演奏,適用於音樂會、商場/酒店表演、節日慶祝、公益/慈善活動及各私人場合等。 除了大型樂團表演外,我們提供其他不同的音樂組合,包括弦樂四重奏、鋼琴三重奏、小/大提琴鋼琴二重奏、樂器獨奏等,同時亦能改編樂曲以配合不同活動的需要及達到最佳效果。
音樂 / 樂隊、藝人及樂師HK Metropolitan Philharmonic Orchestra

我們的專業設計師能提供明確的技術知識,利用有限的空間,為客戶提供無限的設計意念,創造出最完美的裝飾配搭。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安格斯設計室

戶外汽車停車帳篷,防風防雨遮陽。也可用在陽台遮陽遮雨。
家居 / 買賣交易香港大昇戶外用品

尖沙咀全新裝修辦公室分租 ! 位於尖沙咀最旺位置, 食肆臨立, 近地鐵站, 十分便利! 另設設有小型會議室, 可供使用! 每個辦公位置, 每月只需 $2,800全包 基本使用時間: 星期一至五 09:30 - 18:30 星期六 09:30 - 13:30 有興趣者, 請隨時聯絡 !!

主要經營內容為餐飲設備的銷售,食品機器 , 雪櫃 , 三能烘焙器具

主要經營內容為餐飲設備的銷售,食品機器 , 雪櫃 , 三能烘焙器具

治療各種痛症及慢性病 腦退化症 認知障礙症 柏金遜症 中風 癌症 肩周炎 坐骨神經痛 頭痛 高血壓 糖尿病 高血脂 脊椎問題
運動及健身 / 普拉提及動作治療甘利伸展運動治療中心

提供專業的旅遊車租賃服務,主要包括放工接送、校車服務、團體旅行、結婚花車及機場接送等。
結婚 / 花車新港旅運有限公司

海葵游泳會,海葵泳會,Actiniaria Association,學游水,泳水,游泳,泳班,夏季,夏天,教練,專業教練,拯溺,兒童泳班,成人泳班,學游泳,操水,游泳課程
A運動及健身 / 水上運動Actiniaria Association

獨立驗窗 誠信專業 服務可靠 ( 用最專業的意見,為客戶提供最實際公平的驗窗結果)

轉眼間已是我第十本流年運程作品,今年這本天羅曆象亦是我首次嘗試撰寫比較正規之曆書。此曆書為PDF電子流通版,屬於網上下載之精要版本。
個人及社區 / 風水占卜陳匡曜師傅

小班教學 - 在韓國以「4人一組」,由「廣東話批發翻譯」全程帶領到韓國批發市場。學員可在韓國直接認識當地的買手公司後,便不需要預繳任何費用,就可用「零 」成本在香港銷售每日平均約數百款由韓國直接進口的正品,產品包括有化妝品、護膚品及女裝產品等。

小班教學 - 在韓國以「4人一組」,由「廣東話批發翻譯」全程帶領到韓國批發市場。學員可在韓國直接認識當地的買手公司後,便不需要預繳任何費用,就可用「零」成本在香港銷售每日平均約數百款由韓國直接進口的正品,產品包括有化妝品、護膚品及女裝產品等。
O教學進修 /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Online Marketing Leader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