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繁華鬧市當中,你有否想過有一處燒烤場地置身其中?身處中西區,不難尋找韓式燒烤、日式燒肉、甚至美式Grill Bar,但港式燒烤卻稀有罕見,我們為你推介一個絕佳選擇!全港島區唯一一個睇到煙花以及維港海景既燒烤場King's BBQ,豐富美食、怡人美景、應有盡有,場地能夠容納多達80人。

女士最注重的東西有兩種,一是面部美容,二是手部美容。 我們私宗旨都是為愛美的女士而增設美容服務,店舖設於非常便利,鄰近港鐵站的城市中心點-西九龍中心。
美容 / 美甲知道美護膚中心 | 艾莉美甲屋

Frederique Academy 開辦超過一百個國際認可課程以及培訓講座,讓對化妝美容有興趣、或想自我增值的在職美容師報讀。

天氣轉變, 男士們的皮膚亦都轉變...變得多左油分泌同黑頭粉刺...只需$148, 幫你解決你的煩惱

本店位於旺角聯合廣場樓上鋪,美甲師有5年以上美甲經驗,手工細緻,誠心為客人服務,絕不隱藏性收取費用,明碼實價,歡迎客人致電查詢!!
美容 / 美甲彩蝶精工美甲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