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纖體修身

香港藥廠認可---消脂 . 減肥 . 瘦身 . 去水腫 4合1 天然收身法寶, 真人瘦身過程5日減8磅!!!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5-16 刊登者: HCA-Agnes
詳情內容
150名客戶親自認証2星期瘦8-15磅 

本產品由純天然植物藤黃果, 洋車前子, 蒟蒻根及蘋果果膠提煉而成, 含豐富的HCA(柯櫞酸)及多種植物纖維HCA有助分解及燃燒脂肪, 減少脂肪積聚在明顯部位。多種植物水溶性纖維可以清潔腸道及軟化宿便, 而且可以減慢血糖於進食後迅速上升, 從而對糖尿病有顯著幫助。本產品不含海產及西藥成份, 絕無副作用, 是全面及見效的消脂排毒健康食品 

藤黃果是一種印度和東南亞非常普遍的植物, 有點像日常食用的南瓜, 植物中含最多HCA其中之一。藤黃果內的活躍物質柯櫞酸酸(Hydroxycitric Acid-HCA), 能幫助瘦身減重。HCA能壓制細胞內酵素的作用, 從而阻止碳水化合物轉換成脂肪, 抑制多餘食慾。 

洋車前子洋車前(plantago psyllium)的種子外皮稱為洋車前子(psyllium husk), 洋車前子含所有食物中最豐富的天然纖維。洋車前子可清腸, 軟便, 可防止便秘, 腸炎和痔瘡, 可去除對人體不好的低密度脂蛋白(LDL)壞膽固醇, 及增加對人體有益的高密度脂蛋白(HDL)好膽固醇, 對直腸癌, 糖尿病, 乳癌等有助益。
 

蒟蒻根含豐富水溶性纖維, 有助減低壞膽固醇水平及促進心血管健康。蒟蒻的主要特色, 是含有豐富纖維素, 但含有纖維素, 但只有很少的熱量。蒟蒻的主要成份為葡萄糖及甘露糖的多醣類, 屬於水溶性纖維的一種, 能夠幫助腸胃的蠕動, 在日本有「胃腸清道夫」之稱。另一方面, 蒟蒻的吸水力很強, 容易產生飽肚感覺。
 

蘋果果膠合豐富水溶性纖維, 作為腸道的調節器, 使排便規律正常, 亦可幫助人體將膽固醇掛出體外。蘋果裡的果膠遇到水會膨脹, 所以吸收後會有飽肚感覺。
 

主要成份
:    藤黃果100mg, 洋車前子100mg, 蒟蒻根5mg, 蘋果果膠
5mg
包裝:         一盒80粒(20日
)
食用方法:    午餐餐前2粒 , 餐餐前2粒

一盒$259, 二盒$500, 可MTR沿線面交~

PLS CALL: 6077-1231 KAKA 
E-MAIL:[email protected]

如有任可疑問可在此留言


 

美國製造
Pure Health (H.K) Company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Slimming/ad-319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