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道村』後方緊鄰台東著名的''舊鐵道步道'',沿著步道可以到鐵道藝術村、鐵花村、秀泰廣場和台糖文創區,讓這些景點,豐富您的旅程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銅鑼灣 emergencyLAB-藝術創作生活為主題的個性空間,附設戶外露台,適合各類型私人或商務派對/活動,可容納20-100人,並提供場地設計及製作服務

歡迎來到台東,可愛又溫馨的「日出,哈囉」相信我們的用心,能為你的旅行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中小學生中文、 英文補習。師資優良,用心教導,深得家長信賴。旺角地鐵站出口,交通方便。
M教學進修 / 補習Ms Yeung

Wabiwasabi Pottery 圓樸陶舍位於大圍,離地鐵站5分鐘步程 以手捏製作作為BB的小肌肉訓練,建立靈活度和協調性。培養觀察能力、釋放想像力~ 手捏、盤條、泥板等各種手捏技法組合小朋友的構想和創意。培養耐性,練習手、腦、心的協調。
W消閒及娛樂 / 藝術及手工藝Wabiwasabi Pottery

一城珠海 半城華發造 珠海置業首選 省級雙學位房 無敵情侶路海景 70年產權住宅用地 🏠 民用水電 首付2成精裝現房 即買即交付 可選精裝修或清水樓 靈活多變 20分鐘港珠澳口岸 拱北口岸 青茂口岸 500m超級生活圈 出則繁榮 入則寧靜 92-138㎡海景精裝房!多戶型選擇 138㎡大四房精裝現房 改善之王 錯過再無 片區城芯 出門即華發商都 行政中心 大學城 下樓出小區即小學中學 16KM海
物業地產 / 中國房地產珠海中山新房团购二手放盘

我們是創新的培訓團隊,專門為尋求突破的團隊帶來創意和啟發。
商業 / 個人提升課程樂歷培訓

【項目概況】 占地面積:約13萬㎡; 建築面積:約26萬㎡ 樓棟規劃:5棟100米高層,4棟150米超高層 住宅產品:約110-253㎡三至四房; 容積率:2.0 產品定位:★灣區之心·瞰海頭排·天幕平層

山嵐萬巒 千變萬化 舍此其處 必有其話 在綠蔭走道旁的嵐舍 像是帶領旅人們 進入另一個清心寡欲的國度 我們可以有短暫忙碌的工作 但不能沒有愜意自在的人生 嵐舍想給旅人們 就是這麼簡單純淨的生活態度 附近景點有人文音樂聚落-鐵花村、鐵道藝術村、誠品書店 走訪於此 讓自我藝術涵養提升不少 如想親近大自然,台東森林公園、海濱公園 也都是值得一看的地方 平日 假日 定價 V1(雙人房) 2,000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位於九龍區不同的鐵路沿線附近, 房間種類:服務式住宅、商務HOME間、藝術旅館
物業地產 / 服務式住宅生活站‧居

香港唯一教授現代土耳其風格肚皮舞(MTS)的專業完整系統教學學院,由香港著名資深肚皮舞蹈家Dorothy於2013年創辦,我們提供初、中、高級課程,技巧強化課程和專業導師等各類系統課程。選擇經驗豐富的導師學習正確動作,可以避免在學舞路上行冤枉路,浪費時間和金錢。我們將會給你正確的觀念和方法,清楚分解每一個動作,深入淺出的教學方法,讓你享受舞蹈,而不是死記舞步。
d教學進修 / 舞蹈dorothy2016

上門美甲服務. 全港18區都接. 可來圖報價.
美容 / 美甲honana6164

Mayfair Playgroup 學前預備班,皇牌課程包括 :Pre-School Playgroup、親子 Playgroup、個別幼稚園模擬面試班、英語課程 (NET Teacher任教)、幼兒畫班
親子 / 兒童興趣班 - 語言學術信實教育中心

致力與顧客一起創造、細味生活的藝術。 接著不同客戶的需要,我們提升了更多元化、更優質的服務,專業服務範圍包括: 園藝設計、園林綠化工程 、植物租賃及保養等
家居 / 園藝及戶外設備原形流水擺設專門店

琉璃工房不斷從材質出發,探索在現代生活中設計的種種可能,超越琉璃在裝飾性與工藝性的表現,將文化生活融入衣食住行中。

關於我們 Aura 一詞源自德語,意譯「靈光」,由德國哲學 家 - Walter Benjamin 在他的美學概念中提出。他認為 藝術之所以能擁有攝人的魅力,正因為她擁有一種 「藝術靈光」,正正是這特質,為藝術品注入靈氣; 讓藝術家散發獨特氣質。 愛畫室 Aura art 提供全面的藝術平台,除了自助畫室服 務、各類藝術課程及創意訓練外,更會於線上發表藝 術文章,更新藝壇動態,務求讓更多人能認識

「LIMITS Asian Championship 2022」香港區預選大會在1月9日假CGA Esports Stadium舉行,比賽當日將決定2位選手成為香港代表,遠赴日本與亞洲地區的優秀藝術家一較高下,爭奪本屆冠軍,嬴取$50,000美元獎金。

KC Design Consultant 自創立始一直堅持以精心設計改善生活質素及提升個人或企業形象及品味為最終目標. 每個設計項目都以獨一無二之方針進行,並且以手工精密及專業角度為客戶提供優質可靠之設計.
K設計 / 珠寶設計Kuen Cheung

KC Design Consultant 自創立始一直堅持以精心設計改善生活質素及提升個人或企業形象及品味為最終目標. 每個設計項目都以獨一無二之方針進行,並且以手工精密及專業角度為客戶提供優質可靠之設計.

其實補習並不是妖魔鬼怪,只要選擇一家好的補習社,就可令小孩學習上更有信心,對成績有幫助。我們了解到,人,天生就是千差萬別。唯有小班教學,更個別化、運用更有創意的教育方法,了解孩子們的天性與本質,專注不同學生的性格特點,不單能夠有效提高學術成績,更協助小朋友展示出他們多方面的天分,使孩子們將來更好的取得最出色的成就。
教學進修 / 補習拓維教育中心 Top Bright Education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