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好的設計往往離不開一個專業設計師,亦都需要可以表現出你的設計的效果圖.
F設計 / 室內設計FIZZDesign

本公司多年來為商業和住家客戶提供電腦維修服務。以本公司多年來服務經驗定能幫助客戶解決電腦系統上的問題。客戶可以選擇自𢹂到本公司或選擇上門電腦維修服務。
應急服務 / 電腦維修Tech-Computer Company

住宿旅客請於當日下午15:00以後進房;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順風而來的旅人們, 我已替你沏好茶, 為你洗滌疲憊換上溫馨, 這裡有魚蝦為伴,候鳥為友。 如果你嚮往天空, 水鳥之家將為你帶來飛翔的自由。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中大音樂系學歷 LTCL 演奏級小提琴老師現正招生中- 提供網課/ 現場教學 caleblisviolinstudio.com
C音樂 / 教學進修Caleb Li

$500全包*優卓會計審計*送報稅服務*免費做賬*whatsapp/ 即電6208 1750
h商業 / 會計及稅務hkicpa7252003

***專業流動維修換屏服務*** 重諗?立即預約 Iphone 7 / 7 Plus 上門換屏服務! Iphone 6 / 6 Plus 換機殼服務! 本公司網頁 www.swtechnology.hk 24小時預約上門專業維修手機服務👍👍 15分鐘M記換屏,換機殼( 多花款 ) ,換Mon , 換電池, 叉唔到電 24小時預約上門特快專業級維修電腦, 手提電腦,各種維修保養,專業組裝電腦

承接水電、冷氣、裝修工程! 專業安裝及維修、清洗冷氣, 代客購買:冷氣/水喉/電燈/水龍頭/浴屏/巴士門/櫥櫃/安裝傢俬/泥水/油漆/翻新廚房石台面/鋁天花等等!服務港九新界!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牛佬冷氣裝修工程

香港拖車,九龍拖車,沙田拖車,荃灣拖車,大埔拖車
汽車及電單車 / 拖車安順拖車公司

香港獨一無二海灘別墅 Unique Beach Villa​ 位於寧靜的地區,鄰近香港著名的黃金泳灘,只需步行3分鐘即可到達。獨立三層大屋連花園,設有免費停車場及免費WiFi、寬闊廚房、獨立房間浴室,備有健身室,桑拿室、恆溫泳池及按摩池等。交通方便,附近設有多個巴士站可穿梭不同地區。快來享受別墅渡假生活! 別墅包括6間套房, 恆溫泳池, 桑拿房, 古董室, 連傢俱。背山面海, 咖啡灣, 近英國哈

2017 MERCEDES BENZ E200 AVANTGARDE放售 - 白色

我們誠意為您提供完善而優質美甲服務,美甲師經驗豐富,用心製作環境寬敞舒適,我們主要採用日本/韓國/美國的品牌:Vetro,Christrio,IBD,Diami,CND等,安全可靠,歡迎預約:65732309/28898316,美甲店位於尖沙咀,地方舒適,適合多人預約或直接到門舖享用修甲服務。
N美容 / 美甲Noblenail2f

藝術是一種語言,讓孩子表達內心的世界🎨 每個孩子都具有不同的天賦,我們希望透過提供不同的工具及材料,包括平面、立體以及數碼創作,讓孩子發揮自己的想法去進行創作。 課程特色包括: ✅運用不同的藝術媒介創作 ✅雙語教學,讓孩子熟習英語對話 ✅鼓勵嘗試,從挑戰中學習 ✅透過創作表達個人的想法及感受 ✅培養多元思考,訓練創意 ✅可選實體課或網上課
消閒及娛樂 / 興趣班In His Garden-炮台山畫室

日本KAWAI K8 演奏級型號❤ ❤ ❤ 可用至演奏級

現凡購買任何單一頭盔滿 $300, 即可以 $100 換購 (原價 $255) Fox Racing Dirtpaw 03120 手套一對!!! http://www.hardbody.com.hk/index.php?charset=big5

標準調音,國際標準音高,無論你用的是什麼牌子的鋼琴,只要經過精心調音、調整你的鋼琴將會帶給你美妙的音律和彈奏舒緩.均勻.輊重適度的靈敏觸感.
音樂 / 器材買賣一嗚

北角明園西街形品車位出租
M物業地產 / 車位Ms Kwong

24小時東涌開鎖佬上門緊急東涌開鎖、東涌東環、東堤灣畔、映灣園、海堤灣畔、富東邨、迎東邨、逸東邨、滿東邨、緊急上門東涌開鎖-一個電話即時到達。
應急服務 / 開鎖龍記水電潔具工程

簡介:- 本人現和兒子及孫兒同住,孫兒分別9和11歲,均在屯門區小學就讀,成績優異,平時照顧大小家頭細務,喜歡烹調不同特色之美食,現孫兒開始能夠獨立自理,故有充裕時間和心機,希望能幫助有需要上班之父母照顧小朋友,或可幫忙接送小朋友返學放學。 居住環境 :- 屯門區屋苑,三房兩廳,空間大,家居環境衛生整潔,屋苑樓下有遊樂場,羽毛球場,水池涼亭,環境清優,鄰近輕鐵站和西鐵站,交通方便。 托管對象:
K親子 / 保母Kenny Wong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