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抺水光面部護理, Jetpeel 免針清潔面部護理, 藥療暗瘡面部護理, LipoDermis殖針面部護理, Skin Ceuticals強效保水面部護理, 藥療淡斑面部護理, 水光精華注養面部護理, 淋巴排毒面部護理, 磁叉瘦面護理, V8 提升面部護理 V8 提升眼部護理, 冷石去眼腫護理, 熱石去黑眼圈護理, 紅唇滋潤護理, 去皺美白頸部護理, 去印美白背部護理, 美白去皺手部護理

勇氣催促旅行的腳步, 回憶紀錄旅程的驚喜, 面對新的城市便用力吶喊, 訴說喜歡, 訴說愛意, 訴說對你的熱忱, 訴說對我的期待。 點一盞燭燈, 隔絕斑斕塵囂, 跌落遺世滿懷, 嘆息, 輕輕沉醉在東方靈氣。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冷管費全包, 免佣免頂,大街位置, 人流極旺

選用優質Olitalia 初榨橄欖油做主要原材料, 及保留手工皂最珍貴的甘油成份, 兩樣同樣是令我們皮膚保濕鎖水的重要元素, 所以用完愛草皂有別一般肥皂/皂液,乾淨而不乾澀。
寵物 / 寵物護理Million Collections Global Ltd.

針對不同膚質,配合不同草本植物,有效調理各重皮膚狀況,尤其敏感/濕疹肌膚,孕婦及嬰幼兒均適用。選用優質Olitalia 初榨橄欖油做主要原材料, 及保留手工皂最珍貴的甘油成份, 兩樣同樣是令我們皮膚保濕鎖水的重要元素, 所以用完愛草皂有別一般肥皂/皂液,乾淨而不乾澀。
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Million Collections Global Ltd.

教授各級鋼琴/樂理/流行曲/伴奏, 有愛心及有耐性, 幼兒至成人均可, 十多年教學經驗,曾在大型琴行任教 ,鋼琴及樂理課程100% 保証合格!!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學琴全職女鋼琴導師 Miss Man 演奏級鋼琴,女全職鋼琴導師

3噸挖泥機, 4噸挖泥機, 5噸挖泥機, 二手挖泥機, 二手機械, 回收機械, 維修挖泥機, 搬運機械, 代訂日本機械, 火轆, 路油壓, 吊機, 起重機
商業 / 重型運輸堂記機械貿易有限公司

**全新落成,全新獨立冷氣及獨立洗水間辦工室 😍24小時出入 😍24小時CCTV 😍門禁系統 😍視像門鐘 😍獨立信箱 😍收及派發信件😍 獨立洗手間 😍專人服務 😍獨立電及水錶 ✔︎ 商業地址登記注冊 🚶🏻‍♀️5分鐘到巴士站 交通方便 💯建呎約678呎起 📩 WhatsApp http://wa.me/85298878580?text=我想查詢根德大廈9樓共享空間

提供進口水噴霧系統, 可用於室外降溫, 工業加濕, 除臭, 壓塵, 花園霧化造景等等

編織世界合拼於中港城毛冷店及奧海城日本毛冷店,任教老師擁有20年經驗,是彌敦道毛冷店的陳太即蘭姐。 地址 : 香港九龍旺角煙廠街9號興發商業大廈302室 電話 : 2314 0023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六上午11時至下午8時 、 星期日上午11時至下午7時 公眾假期照常營業

日本Platz Miolet II多功能電動護理床(短型),九成以上新,操作完全正常,今年一月買,只用到三月,有單可保用三年,連3吋床褥,以及電動氣墊床(可保用二年),原價一萬八千幾,現以三折轉讓,請有需要人仕私訊,並安排自拆自提。

義生洋行自50年代末創立直今,是香港意大利食品進口商的市場領導者之一。義生洋行已經引入了超過70個意大利品牌,並在香港獨家經營了這些品牌超過70年。

勇闖挪威的森林,見證這美麗的一刻,滿心洶湧的感動,震懾了我,期待與極光的相遇,想稍稍平息我內心的感動,這是一場浪漫的邂逅,我記住了這段永恆的回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筲箕灣天悅廣場0098號鋪 溫暖牌坊 專營各國毛冷,織針,冷書,成品頸巾,冷帽,冷公仔 店內有多種花式可選擇 買冷可免費教授,足夠你消磨時間 親手編織作為禮物,足夠窩心! ----溫暖牌坊,心意之選
消閒及娛樂 / 藝術及手工藝筲箕灣天悅廣場0098號溫暖牌坊

位於銅鑼灣核心地段之精品瑜伽室。每節課不多於6人,讓導師能更專注於全體學生,作出適合調整。 E-RYT500 Yoga instruction with a boutique yoga studio in the heart of Causeway Bay, only 6 mats in each class to ensures individual attention.
運動及健身 / 瑜伽P.L.A.Y. with Kitty ॐ Aerial Fitness & Yoga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