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護理

【愛草皂手工皂•寵物皂 - 港澳總代理】台灣製 純天然冷製手工皂•無添加化學物•天然類黃酮•初榨橄欖油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7-07 刊登者: Million Collections Global Ltd.
詳情內容

一件來自台灣樸實的手工皂,傳遞著一種愛自己、愛家人、愛地球的生活態度。 

*愛草皂是純天然冷製手工皂, 絕無添加化學成份(如: 香精, 色素及防腐劑等)。選用優質Olitalia 初榨橄欖油做主要原材料, 及保留手工皂最珍貴的甘油成份, 兩樣同樣是令我們皮膚保濕鎖水的重要元素, 所以用完愛草皂有別一般肥皂/皂液,乾淨而不乾澀。 
*針對不同膚質,配合不同草本植物,有效調理各重皮膚狀況,尤其敏感/濕疹肌膚,孕婦及嬰幼兒均適用。 
*基本上全部皂款都可以洗臉/身,更有其他針對面部(可卸妝)或洗頭的皂款。 
*另外,愛草皂更有專為狗隻而設的寵物皂! 
*原材料得到各項認證及通過SGS檢測 
*嚴謹製作流程監控,經過一個月以上晾皂熟成 
*由於成份全天然,被排出大海河川後,能在自然環境中完全分解。 
*愛草皂更是首個打入日本手工皂市場的台灣品牌,質量有所保證!

寵物皂添加有天然機柑橘類黃酮,有殺菌修護效果。需長期使用。 狗狗會舔毛,市售的寵物沖涼液都添加防腐劑與香精,其實對毛寶貝真的傷害很大!

1. 自然蓬鬆、消除異味

2. 毛髮潔淨、不易打結

3. 持久抗菌、驅蟲、除蝨

4. 保護及改善毛寶貝皮膚

*****批發, 團購及零售*****

 產品眾多, 不能盡錄, 歡迎電郵 [email protected] / Whatsapp 5506 5508 索取產品資料詳情。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Pet-Care/ad-548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