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斯瑪莉.ROSEMARY』,是一間位於台東市區的民宿,寬敞明亮的客房,每間客房都有專屬於您的小客廳,提供遊客專屬的私人大空間停車場,感覺就像住在自己家一樣的舒適自在,為您在一天的精彩豐富後,提供一個溫馨舒適的休憩空間,繽紛多變的客房,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找尋發掘其中的神秘驚喜。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逾時3小時需加收500元。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近火車站(步行 3 分鍾) , 新裝修, 提供WIFI , 商用電話線, 辦公桌及辦公椅, 獨立洗手間, 公用空間: 雪櫃, 開會桌, 梳化, 風扇, 冷氣, 白板, 電水壺。

相當合適創業及轉Office人士,約100尺,有窗光猛,獨立冷氣,新裝,$2300+∕月,加電$1.2/度,有broadband, 包wifi, toilet (部分有套厠)及公用地方有姐姐定時清理,創業首選

佐敦全新裝修寫字樓、4間房間配獨立冷氣、一入則小露台,全幢唯一400呎公用平台,只需$450萬

租金每月HKD3500 (首月不需按金、仲可遲少少交租,聞唔聞到人情味?) 地點好方便,10分鐘可以步行到尖沙咀中港城,或乘坐港鐵2個站到達理工大學,交通方便,位於油尖旺市區,乘坐柯士甸西鐵站和佐敦地鐵站也不到5分鐘的路,大大小小商戶四處林立,隨心所欲,交通方便。租金包地租及差餉已經替你節省,沒有其他額外收費。唯一小小的不便就是3人公用洗手間,但洗手間均有人清潔,服務稱心。沒有中介費,安全至上。
r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rejoicemotel

何不,就這一次,心無旁騖,勇敢跨出,踏上專屬自己的旅途。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湛藍天空映著一朵朵的綿綿白雲、隨風舞動著,花草樹木牽手晃頭晃腦耳邊傳來那群鳥兒正高聲歡唱著好天氣、好地點、好夥伴、好行程帶著大大小小的夥伴們一同來入住、體驗!享受這美好時光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礁溪多愛溫泉會館」位於著名的溫泉鄉 ~礁溪,每房設有獨立的小客廳,您可以自在 的在這,和家人或朋友,愉快的聊天,分享生 活上的點點滴滴或旅途上的趣聞,並以尊爵海 景、綠野仙蹤、奢華現代主題,佈置出不同風 格的房型,「礁溪多愛溫泉會館」將成為您宜 蘭旅遊的最佳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中區寫字樓 辦公室出租 3000元全包單邊窗 免佣 租office 獨廁冷熱水 物業出租商務中心 rent office寫子樓出租 出租寫字樓 套房 筍盤 租樓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提供美味中西式早餐、香醇迎賓咖啡。 ‧ 提供火車站接送服務。(需事先來電告知) ‧ 提供花蓮旅遊資訊服務。 ‧ 代售海洋公園、兆豐農場門票服務。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民宿主人之命名為『兩朵花民宿』,是因為家中有著兩位非常可愛又好客的小小女孩,她們純真、可愛的笑容,猶如在嬌陽下燦爛的花朵,綻放無限~她們用歡樂的笑聲還有最真誠的心迎接您們的到來,歡迎來我們家喔!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鐵道村』後方緊鄰台東著名的''舊鐵道步道'',沿著步道可以到鐵道藝術村、鐵花村、秀泰廣場和台糖文創區,讓這些景點,豐富您的旅程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悠閒的徜洋在湛藍色的天空下、自由自在的飛翔,就讓我們儘情的享受這無拘束的假期吧!褪卻了都市的塵囂,暫時把繁忙的行程表忘掉,來到碧海藍天只需要帶著一只簡單的行囊和放鬆的心情,旅途中美麗的風景和所邂逅奇遇,豐富了一成不變的生活,也讓回憶增添了不同的色彩。 為了獻給您在旅途中也能享有高品質的住宿環境,我們精心打造精緻優美的客房、給您宛如居家般的溫馨感。我們誠摯的歡迎您的到來,為您獻上最完美最耀眼

歡迎來到台東,可愛又溫馨的「日出,哈囉」相信我們的用心,能為你的旅行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有人說:午後的優閒時光,那就來杯咖啡吧 我卻認為,午後的優閒時光,就該展開一段旅程 沒有一定要去的景點,沒有一定要看的景色 或漫步 或乘車 旅行就是這麼愜意隨興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