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嗨Fun臺灣
  3. 民宿

台東普悠瑪民宿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3-09-27 刊登者: 臺東民宿
價格資訊
HK$350
詳情內容

      普悠瑪(PUYUMA)是台東卑南族對自己的稱呼,有”團結,聚集”的意思,希望藉由”普悠瑪”的意思,廣招客源,一起體驗台東在地文化,單純的美,簡單的幸福生活,感受慢活人生
    

湛藍天空映著一朵朵的綿綿白雲、隨風舞動著,花草樹木牽手晃頭晃腦耳邊傳來那群鳥兒正高聲歡唱著好天氣、好地點、好夥伴、好行程帶著大大小小的夥伴們一同來入住、體驗!享受這美好時光

 

  平日 假日 定價
甜蜜2人房 1,400 1,700 3,500
加人 400 500 600
※ 平日:週日~週四
※ 假日:週五、週六、連續假日和國定假日
※ 定價:農曆春節期間
分離式冷氣
液晶電視
乾濕分離衛浴、盥洗用品、吹風機
茶包、咖啡包
WIFI無線網路
獨立陽台

 

公用冰箱、飲水機、WIFI無線網路。
提供麥當勞早餐券,不使用早餐券每人折價50元。
提供第四台有線頻道電視。
提供旅遊資訊服務。
代辦汽、機車租賃服務。

 

預約訂房前,請務必詳閱【訂房須知】, 完成訂房即視為同意本民宿所有訂房須知,如不同意,請勿訂房。
預約訂房:請於訂房確認後兩日內,預付房價五成之訂金,逾期恕不保留,敬請見諒。
預訂春節客房,請預付房價全額之訂金。
匯款銀行:華南商業銀行-台東分行
戶  名:謝榮德
銀行代號:008
帳  號:830 200 628 958
匯款完成後,煩請來電告知,以便為您查詢款項。
使用線上訂房系統,請再來電確認,或以接到業者確認訂房成功之電話為準,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3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0:30以前。
住宿人數請依房型選擇,住宿人數如有差異,請事先告知,並依民宿規定辦理。
為維護住宿安寧,請保持輕聲細語,相互尊重住宿空間上的安寧。
入住時請出示證件以便登記,也請您將住宿費一併繳交。
為維護住宿環境,室內(含浴室)請勿吸菸及嚼食檳榔。
請勿攜帶寵物入住,若攜帶寵物者,本民宿有權拒絕房客入住,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個人貴重物品,請自行妥善保管,如有遺失,恕不負責,敬請見諒。
為顧及個人隱私,連續住宿之房客,本民宿不主動進入整理房間,如有需求請告知,謝謝!
延期住宿,請於住宿前一週告知,可辦理保留訂金三個月,並於期限內擇期住宿,若當日取消則不得請求退還。
如遇天災 (颱風、地震) 經台東縣政府或旅客所在地政府發佈停止上班上課,將可延期住宿,並於期限內擇期住宿。

 

 

http://puyuma.taitungbnb.com/images/index1_03.jpg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i-Taiwan/Hostel/ad-5439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