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主人小甫&曉萍是一對愛爬山的夫妻,在大專時因山相識, 兩人足跡常留在台灣的山林,並藉由相機將山中美景記錄下來。 登山的過程也結交了不少志同道合的同伴與好友,大家彼此相知相惜。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黃白相間的歐式建築,青嫩翠綠的草地,宛如莎士比亞著名喜劇:仲夏夜之夢的舞台。 整個園區佔地1,500坪,大片的綠地,嬌鮮欲滴花朵,似乎能在某個角落發現小精靈帕克的蹤跡。 位於台東的仲夏綠茵民宿,在民宿主人的巧手佈置下,呈現濃濃的歐式鄉村風。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想出外走走,尋一處放鬆又富滿閒情的地方。 遠離那些令人煩惱的事物,感受山嵐美景的薰陶, 沉醉在這悠靜的氛圍裡,怡然自得。 空氣甜美的令人忍不住多吸了幾口, 你說,再也不想放過這樣的機會了。 趕緊排出一個空檔,與親朋好友來一趟大自然之旅。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相約一個遠離都市塵囂、充滿著自然美景環繞,及熱汽球天空飄的遼闊大地,『遊仔灣民宿』~台東全新開幕,不追求過多的裝飾,完全呈現如在家般的舒適與放鬆,喜歡和大家結緣~歡迎大家入住『遊仔灣民宿』!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馬格拉海民宿」位於真柄部落及東 海岸線上約 83.5 公里處,距台東、花蓮約 80公里,視野相闊且,清晨的日出、白天 的蔚藍天空、傍晚的夕陽、夜裡滿天的星 光,讓您不由自主地愛上這個美麗的”家 ”。時間的變幻,帶您走入不同的美景, 馬格拉海民宿是可以讓您放鬆、舒緩壓力 的好地方。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帶著一份簡單心情,跟著小桂林一同悠遊山林,民宿水源來自純淨天然的山泉水,有機菜園裡的新鮮無毒的蔬菜、火龍果栽植,廣場附設烤肉區,房間溫馨雅緻,夜裡蟲鳴蛙叫伴您入眠;晨起鳥語花香陪您用餐。主人親切好客,客人輕鬆自在。讓這鄉間純真柔美的自然景觀和生活情調,為台東之旅書寫最美麗的詩篇。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嚕嚕堡溫馨民宿」坐落在台東繁華的市區,集海、陸、空三種交通匯集的城市,無論您喜歡那一種旅行,都歡迎您到「嚕嚕堡溫馨民宿」來作客,乾淨、典雅的休 憩空間,是您旅途上的最佳落腳處,給您回家般的自在與舒適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旅人~收集著一次次旅行的風和日麗 只為了找到在生命中那短暫的悠閒自在 微風輕撫著旅人的髮梢 帶著他來到一個讓人放鬆的角落~台東假期民宿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多一點人情味,多一點生活的藝術。停下紛擾的步伐,靜靜地坐下,也許喝上一口茶,閉上雙眼傾聽來自內心深處的音樂,讓心靈迎空飛翔。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來到「恬舍」映入眼簾的是潔白的,西班牙式建築,坐在寬敞異國風迴廊,感受微風輕拂過臉旁,淺酌一口香純咖啡,聽著四周鳥兒齊聲歌唱,時間似乎也慢了下來,在院子裡的菜園有主人用心栽種的季節蔬菜,歡迎旅人一起體驗農村生活~女主人親手精心規劃佈置每個角落,給您最溫馨舒適的夜晚。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順風而來的旅人們, 我已替你沏好茶, 為你洗滌疲憊換上溫馨, 這裡有魚蝦為伴,候鳥為友。 如果你嚮往天空, 水鳥之家將為你帶來飛翔的自由。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回歸到最原始的田野間,擁抱著綠油油的大地,拋開生活中的繁務瑣事,任由您在蘭陽平原裡盡情撒野 ! 怡人的風景、清新的空氣、難得的恬靜,在這美麗的溫泉小鄉鎮裡,靜靜享受著田園之旅,輕輕的微風,伴隨著田間的蛙聲蟲嗚,讓這大自然的協奏曲,為您打造一個慢活之旅 !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尋找幸福的泉源 ~ 幸福泉 忙碌的生活,漸漸失去快樂的因子 吵雜的空間,忘記寧靜時的祥和 尋找最初的單純與快樂 尋找真正幸福的起點 在~幸福泉裡,找到最真的自我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來到礁溪「東方水漾」湯宿,峇里島的南洋風情壁飾上有來自峇里島的雞蛋花石雕全新的峇里島風藤編家具更有來自印尼的編織布品及藺草編織的掛飾櫃子上擺放了印尼的陶製品及百寶箱,隨處可見綠色植物,生氣盎然的活力展現在屋內,推開幸福屋的大門,看見手工編織而成的大型家具,給人冬暖夏涼的舒爽,彷彿來到了峇里島。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鄉村田園風的「住客樂」是兩老用心經營的民宿,幽靜的獨棟別墅,種滿各種花草樹木的庭園;舒適的空間、居家的溫暖,藍天、白雲,以及我們引以為傲的好空氣,為您帶來最適悅的好心情:)無論是在花草遍佈的庭園散心,坐在專屬的大露台觀星賞景,或是騎著自行車在田園之間悠遊,都能讓您享受完全放鬆的假期!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錦繡海灣城】海景公寓,萬畝大城 中山市翠享新區,深中通道落橋點!地鐵口500米(翠亨站),5分钟到珠海北站(高鐵站) 天然綠色氧吧40000平方超大屋苑。 35—75㎡百变户型、送豪華裝修、帶海景獨立陽台、可明火煮食。 純正復式樓高、複式單位等於買一層送一層 兩房一廳一衛、三房兩廳兩衛、多戶型選擇。 小區配套:樓頂天際泳池,樓下無邊際泳池,海边温泉
物業地產 / 中國房地產張生 Johnson

時代香海北岸 首付15萬買豪華裝修大三房 時代中國35強,香港上市物業 港人可買純住宅可上會 中山5A國際旅遊小鎮 ️ 國際一線品牌精裝️ 20分鐘盡享中珠雙城繁華 港珠澳大橋落橋點 50分鐘經港珠澳大橋翻到香港 15分鐘到達深中通道出口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